helene

一个非常低调的印调

这是一个非常低调的印调,代我家云飞小姐姐来问问大家。

就是基于各位朋友的深深关爱。有关谭赵《你来我往》+庄陈《庄医生的蠢萌日常》两个互相关联的故事,云飞可能,大概,应该,想要,出本本啦!

友情提示:谭赵《你来我往》共36章,1番外已全文放出,庄陈《庄医生的蠢萌日常》目前放出8章,3番外,尚有三章尚未放出哦!如果出本将一起收录。

云飞深怕大家对本本没有兴趣,如果大家没有兴趣她就不出本啦!还请大家凡走过不要错过,留下你的红心蓝手与评论,以方便统计册数啦!感谢大家!

以下为片段摘录,请大家还是去翻阅全文啦!

庄医生的蠢萌日常.one

入冬之后帝都的雾霾情况日趋严重,偏偏庄恕要去北京参加一个学术研讨会。
陈亦度查看完北京未来一周的天气预报,有些不太放心,他马不停蹄的买好东西,一脚油去了附院。

庄恕瞄了一眼包装精美的礼品盒:“这是什么?”
陈亦度盯着庄恕:“送别礼物,听说北京雾霾,我专门给你买的。打开看看。”
庄恕嘴上不说,心下感动,他的霸道总裁只是看上去冷冰冰的,其实心里有座小火炉。他一边拆礼物,一边向陈亦度解释着:“我们都是待在室内,不太外出,再说我就去三天... ...”还没感动完,庄恕拿起礼盒里的口罩,问了陈亦度第二遍:“这是什么?”
陈亦度耐心的回答道:“口罩。”
庄恕用“我知道”的眼神看看陈亦度,将目光转回到口罩上:“我问的是,这上面画的是什么?”
陈亦度惊讶的挑眉:“你不喜欢?这可是防霾专用款。”
庄恕看陈亦度不像是开玩笑的样子,他努力回忆:“这图看着眼熟。”
陈亦度跟庄恕并肩站着,他一手勾住庄恕的脖子,一手指着口罩,:“老庄,你真的不适合待在现代。这你都不认识?这是灰太狼啊!”他笑得蛊惑人心:“我设计的,全球仅此一个。~”

庄恕震惊的看着手里的灰太狼。戴上,赵启平不好说,但是凌远一定会让他成为附院传奇。不戴上,陈亦度一番心意会被浪费,他舍不得他不开心。
戴,还是不戴?这是一个问题。

《你来我往》01

李熏然来了兴趣:“什么偶遇?”
赵启平神烦李熏然这种打破沙锅问到底的职业精神,他暗暗翻了一下白眼:“当时我正在开车,然后就见后头跟上来一辆全黑色458,还是限量版,那引擎哄的我头疼。我就是一半新不旧的沃尔沃,结果你猜怎么着?等红灯的时候那辆458停我旁边,我一看是个男的,长得还行。那男的一直冲我笑,张嘴直接叫我“弟弟”!谁他妈是你弟弟?!”
李熏然坐直了问:“然后呢?”
赵启平放下翘起的二郎腿:“我没搭理他,没想到他就那么一路跟着我,然后试图跟我并车!我想我肯定遇上变态了,不然一法拉利,超我也就是一秒钟的功夫,他吃饱了撑的非得追着我?”
李熏然急着等下文:“然后呢?”
赵启平有点儿赫然:“然后我又不得不停下来等红灯的时候,他又在我旁边停下了,还叫我叫得更大声!我实在没办法再无视他了,我转过头就那么看着他,而且已经想好了如果他开口跟我要电话号码我就吐他一脸口水。... ...结果,他笑容可掬的大声说“弟弟!我追了你一路!我就是想告诉你!你车后箱开了!”
李熏然忍着笑刚要开口,赵启平不耐烦的说:“没有然后了!他一脚油就他妈只剩下尾灯了!”
“... ...”李熏然笑岔了气,不用问也知道那就是谭宗明。

目录链接在此
庄陈《庄医生的蠢萌日常》https://btyzf.lofter.com/post/1deff0fd_e6a92a1

谭赵《你来我往》https://btyzf.lofter.com/post/1deff0fd_e31aded

   
评论(17)
热度(54)
© hele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