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e

边陲三部曲出本啦,那是壮阔磅礴的诗歌,那是凛冽风霜的奋斗,那是对真。善 的坚持,那是丰沛的美好情感,值得你拥有!

mimi剑雨秋霜:

《边陲三部曲》《夏日夜话》本宣

占tag见谅

亲爱的们,群抱一下先……

《边陲三部曲》是三个彼此关联又独立的小故事,2016年的最后一天深夜,我给一个远在大海那一头的朋友发送完新年短信,写下了这组故事的第一篇。

他是一个戍边人,给我讲过很多来自边疆的故事。他的讲述和随后我自己数年间的所见所感,成为这一行最终写在书册最上方的字:

山川宁静四海安好,献给我们平凡而伟大的守护者。

作为一个乐乎上的新人,我也希望以这样的内容来致敬我心中的楼诚。

感谢小小鹿  @鹿饮秋水   的提议:尽管今年的魔都ONLY没有办法前往,但这本小小的册子让我们得以稍稍弥补一下不能躬逢其盛的遗憾。
感谢万能的岁@季节替而岁岁安 设计的封面:南中国海的烟波,帕米尔高原的群峰,这就是我心目中的边陲,也是在那里默默守护着我们的他们。 

本宣详见上图,也请留意下面的小tips:

1)今天(29号)晚上8点开始预售,本子可在722魔都only领取,场取方式的预售截止时间为7月11日24点。
2)港真这个本子最大的问题是,因为运费比本子贵,所以接受场取,接受和工作室其他的本子合单。

3)所以这本子我们会设置为单本包邮,但是单拍不场取不发货。

4)本子为AB面,A面为《边陲三部曲》正文,涉及三对主人公:西沙的杜方、帕米尔的楼诚和川滇的洪季。B面为《夏日夜话》,小鹿太太好好看的楼诚校园AU哦…… 

所有文字都可以在LOFT上看到,如果没读过的话,请一定点进我们的首页试阅一下再做决定好不?

 *预售链接请戳这里: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54507781534


最后感谢点开这个故事的所有亲,茫茫人海因为楼诚而相遇是如此奇妙,也如此美好,那么,就让我们继续珍惜和快乐吧!
比一个大大的心心给大家!
@76号墨镜厂工作室  @楼诚及其衍生本宣2号  @楼诚同人本宣传平台 

谢谢扩散啵唧么么哒!

 

   
评论
热度(66)
© hele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