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e

《恋爱医生的求婚大作战》限量特典~玫瑰告白水晶糖

美好的爱情,甜蜜的糖果,即使冷cp也能成为你的vip

奔跑的蓝汐:



「程医生玫瑰告白水晶糖」设计正式出炉了!
 @阿橘.P 阿橘老师已送厂商订制~
是不是豪美豪美?
比我本宣先简单做下的示意图美多了!


 


那是一朵看似用糖冰冻的玫瑰,低调地绽放着属于恋爱的气息。
程医生温柔一笑,说:「玫瑰是我对你永恒的爱,你吃了这颗糖,也就是吃了我对你的爱。」


 


觉得我又满血复活了!
这份美丽的限量特典要如何获得呢?
详情可以戳他>>>《恋爱医生的求婚大作战》本宣 



淘宝预售前25名下单:7/10晚八点起(尚未开始)
魔都楼诚Only场取前10名@一只废宝呀  @小鱼爱果冻才不是小黄鱼  @滚圆滚圆  @午后壹抹茶  @离柯  @苏锦墨 @Wuli_明薰 @yuher (最後2名額)
湾家估狗表单前10名@※阿醇和他家本命※ @深海呜呜呜 @文笔拦腰截断啦 @某睿 @雪雱 @强摘的果实不甜  小菫  Janey  小璃 @虎郎 (已額滿)



实体水晶糖如下图:



尺寸:直径2.5cm
主原料:巴糖醇,提炼自天然甜菜根,升糖指数低,素食者、糖尿病患者也可安心食用
观赏期:2个月
赏味期:6个月



 


我我我~我要吃糖啦! 



   
评论
热度(24)
© hele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