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e

【目录整理】伪装者二周年金句联文

伪装者二周年金句联文01

【季节替而岁岁安】:

楼诚是一场盛宴,而我们每一个人,都是这场宴会的嘉宾。


过去两年,我们在诸位太太的笔下徜徉感动,悲戚到紧拥着希望。


2017年8月31日,我们用属于自己的方式来庆祝他两周岁的生日。 


若你还记得那些话一一《伪装者》二周年金句纪念联文 文宣 by mimi剑雨秋霜




首先要大推特推在这么短时间内赶出来的两周年视频(毕竟我们是文手组)


【楼诚】【视频】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在我头上 by 拆我楼诚皆狗带


          ====以下按交稿顺序排名前十====




【蔺靖】《雨生百谷》(短篇一发完) by 茶三查



【伪装者二周年金句联文】【凌李】所爱 by 子___子




【伪装者二周年金句联文】人间正道是沧桑 by 阿雁




【凌李】有人喜欢你吗 by 维木向东




【楼诚衍生】小黄鱼【伪装者二周年金句联文】 by helene




[楼诚多CP]怪盗事务局日常——明秘书的一天 by 赤野




【楼诚两周年联文】百川归海 by 颜僧权




[楼诚]骂我不行,腹诽更不行  by 望春花




【楼诚/衍生】神奇箱子的奇妙旅行 01 02 03 by 蓝子




无间(伪装者二周年金句联文) by 云飞




【楼诚衍生】我和神仙谈恋爱之来自天庭的伪装者 by 冰雨寒月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论坛体】运动而已,别闪瞎我的眼 by 老房子里的小狮子



明台:我什么时候才能打的跟你们一样好? 


明楼:你把所有玩的时间用在锻炼身体上,自然就可以了。来,喝点水吧。


阿诚:干得漂亮。


明楼:得让他长点记性。





【论坛体】永远不要打开哥哥的衣柜 by 老房子里的小狮子



明楼:你们两个站在门口干什么?说什么呢?


明台:大哥,我在跟阿诚哥讨论哲学问题。


明楼:你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研究哲学了?


明台:是进还是不进,这就是个哲学问题。我去大姐房间看书了!


明楼:慢点跑别摔着。





【楼诚】天寒日暖 by 断桥难行



什么事,慌成这样?





【楼诚】【伪装者二周年金句联文】明老师的桃花危机 by 米卡米卡米



记得就好,手留着做饭吧。





2017楼诚语文初级测试题【伪装者二周年金句联文】 by 蓝田



各种金句各种梗,就一个要求,别打脸。





【洪周】望见一只狮子伏北方(番外02 戒甜) by 猫爪必须喺上边



明镜:“何以证明?”


明楼:“时间会证明一切。”





【楼诚】【龙凤诚祥】【二周年贺文】 by 大灰狼的宝贝兔



长兄如父。





【谭赵/胡靖/大梁皇帝的幸福现代生活】番外四:三江之约 by mimi剑雨秋霜



看来我要整肃家风了。





【公仆组】天干物燥。一发完。 by 双飞彩翼



报国,那不是工作,是信仰。





【楼诚】从小就都是我的错 by 阿墨



从小就都是我的错。





【伪装者二周年金句联文】【楼诚】长暗共执灯 by 何惜一行书



伪装着自己的身份,隐藏着自己的姓名,做着光明又黑暗的事。





【凌李】秘密 by 拆我楼诚皆狗带



明镜:你们呐,藏了那么多我不知道的秘密,我都已经不在乎了。


明诚:大姐就是大姐,有气势,有风度,真海量。


明镜:你少拍我马屁,都是跟你那个大哥学的,虚头巴脑的。


明诚:我像大哥,明台像您。





【贺陈】同病相爱 by Glitter Tears



很多事情就是这样,你越想看清它,就会越靠近。但当你靠得太近,你的视野就会变得狭窄,就越容易被迷惑,被欺骗。





【洪赵】假公济私 by Silvia安歌



明楼:形象怎么样


明诚:西装不错





【伪装者两周年金句联文/楼诚】雏鸟(上) by 不擅发刀苏小青



“桂姨想要折辱这个孩子,要虐杀一个人,我就偏要他成才,要他成为一个健健康康的正常人。”


“不,不仅如此,我还要送他去最好的学校,接受最好的教育,让他学到一身的本领,成为百里挑一的人才。”


“绝对不会辜负他抱养这个孩子的初衷。”





=====


更多内容还在补充中,致谢各位太太的产出。


我们一起,走入第三年。



   
评论
热度(4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ele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