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e

《开罗日记》《大梁皇帝的幸福现代生活》本宣

豳风凛冽扶倾圮,
凛凛正气肃朝纲,
一朝天子一朝臣,
只愿国泰民安康。

这是我读咪咪的《大梁皇帝的幸福现代生活》一文对琰琰的体悟。

在咪咪的文字里,随时可见君子以道胸怀天下的人们,不管是楼诚、洪季、谭赵,抑或是我们的主角们胡靖。大家都认真生活着,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负责、尽责的工作着,甚至付出得还更多,但是心甘情愿。

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在咪咪的文里随处可见,不论是大梁抑或是开罗。

《开罗日记》是我最开始追咪咪的文。在满满的黄沙,炽烈的艳阳下,为之奋斗的人们,不管是沈剑秋,还是许一霖,或是刘承志。他们所代表的,是那个时代里,国家的兴起,国家地位的奠定。

说来,这是很虚幻的,摸不着边际的东西。但是,为了这个话语权,许多人,付出了,太多,太多。那是一种“吾国富强,中兴在望”的期盼,那是一种“虽千万人当之,吾往矣!”的坚强信念。

“君子道者三,仁者不忧,知者不惑,勇者不惧。”因有匪君子,故而拨乱反正,匡正世济。因君子正行,故而繁华似锦,国泰民安。

这样的故事,在咪咪温柔的文笔,凛冽的文风下,呈现在你的面前。故事不难,也易读。愿你阅读后,能体会先贤的不易,珍惜当下的幸福;愿你阅读后能崇敬先烈的付出,发现现今的喜乐。

mimi剑雨秋霜:

 


三月,江南草长莺飞,北地冰消雪融。在我们广袤国土的绝大多数地方,已经拂动了第一缕熏风。


圣人云:如此良辰美景,何不搞搞事情?


好吧,你咪的两个小本子《开罗日记》和《大梁皇帝的幸福现代生活》,就在这个帝都大风刮出的蓝蓝天里,高高兴兴蹦到了面前。




亲们没看错,一下子两本,黑白双煞(划掉)、比翼双飞。


这是咪第一次出本子,各种惶惑各种晕,感谢乐乎上各位小仙女的鼓励和等待,感谢我强大无比的staff天团。 




预售从3月16日晚20:00开始,至3月31日24:00结束。


【【传送门】】


本子内容除了G文都已放出,G文也会在完售后放出,请谨慎选择~


本子详细信息参见宣图~ 两个本子各自前十位拍下的小天使都会送to签~ 


因为是两本通宣,所以特别为双本合购的亲们设置了专属心意:除了价格优惠外,还会随机赠送一些小礼物,其中包括三份进口化妆品和二十份故宫文创的纪念品,主要是胶带和书签啦~


 


再次高声歌颂、花式表白staff~ 


《开罗日记》参本人员:


作者:


mimi剑雨秋霜




G文作者:


   @~小狸子~    @何惜一行书   @雨柠 




后记:


 @云飞   @helene  


 


书名题字:


 @何惜一行书 


 


封设、编辑、主催:


 @蓝子:) 


 


《大梁皇帝的幸福现代生活》参本人员:


作者:


mimi剑雨秋霜


 


G文作者:


 @猫爪必须在上  @维木向东  @somnium 


 


 


序言:


 @大橙子与猫殿下 


 


后记:


 @大灰狼的宝贝兔  


 


书名题字:


 @时生  


 


画手:


 @画の狸   @Flying 


 


封设:


 @月缠 


 


编辑、排版、一宣:


 @断桥难行   吃藕丁


 


终宣、主催:


 @蓝子:) 


 


 


咪咪絮絮叨叨:


我相信,


在无数我们知道与不知道的时空过往,那些信仰与坚守、奋斗与牺牲都真实地存在着,这份真实挽救了我们危亡中的祖国,也浸润了深藏在你我心中最柔软的一个角落。不是吗?


楼诚,这两个电视剧中的艺术形象,如今在某种意义上已经超越了角色本身。它的外延在不断扩大,有着越来越丰富的解读方式;但是,在无数不同的领域和界别中,最根本的内涵始终如一:报国,不是工作,是信仰。


所以,有沈剑秋的大漠飞沙、刘承志的千里传音,有胡八一的默默守护,更有萧景琰穿越千年痴心不改热血难凉。


所以,在现今有着诸多不如意的当下,我们还愿意把时间花费在这个看似虚无的所在,用键盘编织一些童话般的梦想。我希望,我爱的角色都好好地活下来,继续他们本应拥有的青春与爱情,享受他们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幸福时光----这也算是一种祈祷吧,更算是对自己的一个安慰:


至少在我的笔下,他们都很好。


 


再次,


谢谢每一个喜欢这些故事的你~~~


 



   
评论(2)
热度(154)
© hele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