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e

楼诚蜜月手帐-引




这是个聊天聊出来的意外,话说小鱼 @小鱼爱果冻才不是小黄鱼 要去俄罗斯旅游,那么,当然要去伏龙芝!!!要去贝湖!!!虽然我不能去,但是可以靠着照片过干瘾。在聊行程表的过程中,正好楼诚娃发货了,我们便说要带楼诚娃一起去旅行,所以聊出了蜜月这个梗。

旅游内容来自于小鱼的真实经历,我呢,就负责把小鱼汁给榨出来,提炼出精华,呈现给大家。

因为小鱼只会说,这里哦,很漂亮哦,这个很好吃哦,这个很好玩哦,然后呢,没有了。要一直挤,一直挤,一直挤,才挤出这些精华的小黄鱼汁。

这是已经迈入老年(楼总说,谁说的,我还年轻!!!)的楼诚旅游故事。内容包含两人的旅游手帐,还有互相写给对方的Loveletters,算是给俄罗斯之行一个纪念吧。

因为要讨论内容与撰写,还要P图,所以花的时间较长。图很多,会分成数次发送。

另外,内容的字体实际上是我懒得改,请大家将就点看。

PS:小鱼说要写简易行程表,还没完成,在此催更!!!

PPS:那些酱酱酿酿的实况,请问小鱼,她负责实况转播,谢谢!!!

 @小鱼爱果冻才不是小黄鱼 


   
评论(6)
热度(22)
© hele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