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e

【楼诚衍生】段子-当你收到福袋的时候

买福袋给某人时溢出的段子
多是对话,应该不好笑
想看的请随意

【楼诚】
阿诚,来这个给你。
大哥,这是什么?
我看到学生们在玩买福袋抽福袋的游戏。我也跟风去买了一个,给阿诚你开,你手气好。据说是校门前文具店的活动,内容应该是文具吧?
我哪有手气好?大哥你手气比我更好,每回打牌你都常打出一手好牌不是?啊,还真是文具呢!
我看看,不错啊,这笔记本正好是阿诚你需要的,这笔我正好能用上,其他小东西用不上可以送人,所以还是阿诚的手气好。
哪是!这福袋不是大哥你挑的吗?大哥你说在校门前文具店买的是吧?我得跟苗苗说说去。
我说你运气好,就是你运气好!我最大的运气,就在把你捡回家的时候用掉了。

关上门前,明楼依稀可见阿诚泛红的耳朵,他慢慢站起身,收拾起桌上的东西。

【谭赵】
福袋?这是什么?你大老板还买这种东西给我,太掉价吧?
我是去逛你喜欢的那间书店,正好看到书店推出这个活动,据说里头有书店的折价券,你以后买书方便。
真的?那我来看看!欸!你把头凑过来做啥?这是单人沙发,挤死了!快走开!
我只是想跟你一起拆。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不是说是给我的礼物吗?哪有送礼人帮着拆礼物的?我来瞧瞧,哟!真的有折价券欸,还是200元的,这只钢珠笔是我喜欢的牌子,这本手札也真不错,都是我喜欢的东西!我说,你该不会~
那是平平你手气好!不给我嘉奖一下?

在浴室里哼着歌,谭宗明心想,幸好最近常去书店,带小蛋糕跟打工人员打好关系。这回的福袋活动才能成功,过几天再送蛋糕过去吧!

【庄季】
来,送你一个福袋。
你这算是外国习俗?不过,耶诞节不是还没到吗?
你要当成外国习俗也成,我只是打开淘宝,看到你平常逛的那间店正在搞促销活动,里头就有福袋。我好奇的拍了一个,给你开,你手气向来比我好。
你这算送我生日礼物?算了,总比去年只记得做饭,忘了买礼物来得好,这也算是有进步了。
那?
先吃饭,饭后再拆。
哦!

不过,福袋就这样躺在桌上,三天后才被拆开。

【凌李】
然然,你在忙什么?
这不局里要搞个到送爱到附近山里村庄的活动吗?最近没啥大案子,所以我们队也来帮忙。小刘想到可以搞福袋来送孩子们,我这不想着福袋内要放些什么,毕竟经费有限。那些是对孩子来说最实用的东西,我们已经列出一个单子,可要均匀分配成几种类别,既让孩子们开心,但价值上又不会差异太大,让孩子有所比较。
这是个好活动啊,我来帮你看看。这三只笔跟这个本子、一个皮擦,还有这个贴纸,算起来正好15元,刚好一个福袋套装。
嗯嗯,我也觉得这样挺好,这个笔、小画册、便利贴的组合也不错。
对啊,然然,不然这样,明天我找爸爸谈谈,我想除了送东西以外,如果能帮山里孩子跟老人做个义诊,送个医药包,可能会让这个活动更有意义。
你想得倒是更全面,毕竟村里多半是老人跟小孩,健康第一,学习第二,这对他们的生活能有实质上的帮助。
嗯,我明天带金副院长一起找爸爸谈这事,先把手上这个清单忙完,不早了。
嗯。

三个月后,数张感谢卡放在床头上,阳光一下一下地拨弄着被子外的卷毛,搧动着长长的睫毛。
唔~早安!

   
评论(2)
热度(27)
© hele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