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e

翡翠森林#3

收藏

你是我的一辈子:

#3






 小阿诚听到动静,下意识的往回走,越走离吵架的声音越来越近,这时小阿诚也发现气氛不大对,吵架的声音和“喀卡,碰!”的声音越来越密集,于是他便加快了脚步,想要找到他的妈妈,走着走着,终于看到了妈妈从远处跑了过来,但是妈妈今天鹅黄色的漂亮裙子现在竟变得脏兮兮,好像沾到了意大利面红红的酱,又好像平常在花园跌一跤的自己一样,脏兮兮的。


 


妈妈向着小阿诚狂奔了过来,一把抓起小小的身体,往森林的深处跑去,小阿诚不知道怎么了,“妈妈?”的问着,妈妈在森林里东转西转,找到了一个在巨木旁爬满了藤蔓的矮树丛,把小阿诚塞了进去;


 


“妈妈现在在玩捉迷藏,小阿诚也一起,当鬼的好厉害,一下就会找到我们,你千万不能出声,否则被他抓到,就会被打屁股的!妈妈去躲别的地方,小阿诚躲在这,一会儿妈妈就来了!”妈妈凌乱的笑着,一直摸着阿诚的脸,阿诚好像察觉到妈妈怪怪的,像是要哭的表情 “嘘!别被当鬼的发现了!否则巧克力就吃不到啦!”妈妈脸上笑着,手脚却慌乱的把蔓草往小阿诚头上拨拢,轻声的跟小阿诚说道:


 


“要开始啰!千万别被找到了!” 


 


便转身往原来的方向奔去。小阿诚想着一定不能让甜甜的巧克力被吃掉了!我可以的!便一动不动的蹲在草堆里。


 


“大家来玩捉迷藏,来玩捉迷藏,


 蒙着眼数一二三,大家躲起来!”


 


 


好远的地方传来了妈妈的歌声,小阿诚知道游戏开始了,深吸了一口气,认真的摀住了自己的嘴巴。


 


小阿诚好像听到了好多人叫唤的声音,还有周围好多的脚步声。千万不能发出声音,不能被发现,答应妈妈的!不能被发现!


 


“花园榕树下,农田水池旁,


 大家快点来,快点躲起来


 


 


脚步声又走远了,人的声音也跟着妈妈的歌声一起飘远了,小阿诚蹲着,继续听着,他想知道谁会先被抓到。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


 数到最后一次,鬼就来捉你.”


 








“喀卡,碰!” 


 


最后一声鞭炮声响起的时候,歌声也停了。


 


小阿诚又在草丛中蹲了一阵,四周静悄悄的,好像都没有脚步声了,森林里静悄悄的,游戏好像结束了,大家好像忘记他了。小阿诚想站起来往外走,却因为蹲了太久,屁股往后一跌,竟然往后面的小坡上翻了下去,咕咚咕咚的在矮树林中往下坡滚去,不知道沿着一整片的树丛滚了多久,东磕西撞的,滚的小阿诚头晕,最后终于落在了满是树叶的叶片堆里。


 


小阿诚躺在树叶堆里,想等一等,让天空不要一直转再站起来,也不知道躺了多久,突然有一个东西在顶着自己的腿,像是家里院子里的那只大金毛在用鼻子弄着自己,小阿诚挣扎着坐了起来,发现眼前一片黑压压的,把身体往后挪了挪,发现竟然是一只好大好大比家里的金毛还要大好多的棕熊。


 


小阿诚当下就懵了,睁着大眼睛,坐在叶片堆里也不知道该怎么办,眼看着棕熊巨大的头缓缓向他靠近,小阿诚吓的赶快闭紧双眼,僵住身体不敢动。直到头上感觉有东西在蹭着,有湿答答的气息,喷在他的头顶,才发现原来大熊在轻轻的叼走他的叶片。










tbc.


--


接下来可能会调整一下发文的频率 放心!不会弃坑!


小伙伴会督促我的!


也欢迎大家跟我聊天阿! 我不凶猛 我是可爱动物 真的!



   
评论
热度(12)
© hele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