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e

【楼诚】今天在玫瑰西餐厅的精彩八卦全程围观

有毒的论坛😝😝😝😋😋😋

阿桃桃:

今天在玫瑰西餐厅的精彩八卦全程围观




 




 




XX论坛>>吐槽天地




 




标题:【吐槽】今天在玫瑰西餐厅的精彩八卦全程围观




 




1#这是我小号于XX:XX:XX留言




容楼主喝口水,今天实在太精彩了,全程围观惊天大八卦啊!!我去倒杯水马上就来。




 




2#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于XX:XX:XX留言




什么大八卦,楼主可以喝完水再来发帖吗,没劲,那我也去拿数据线




 




3#路人甲于XX:XX:XX留言




LZ快点回来什么大八卦,好奇ing放假在家实在太无聊了,我先打电话叫个外卖!




 




4#这是我小号于XX:XX:XX留言




我回来!!现在开说,我身为一个腐女的心到现在都还不能平静啊,首先楼主现在放假中,每天吃了睡睡了吃,好像说多了,今天早上基友实在看不下去了拖着我出了门,当然条件是要请我吃一顿好的,不用我出钱,我当然选择了平时自己舍不得花钱的地儿,我们就去了最近新开的一家西餐厅,档次很高的那种。现在我由衷感谢我的这个决定!!上帝啊虽然最后饭是什么味道我都不记得了!但值了。




 




5#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于XX:XX:XX留言




敲碗等,楼主可以快点说道重点吗?




 




6#这是我小号于XX:XX:XX留言




大家不要急嘛!楼主的啰嗦是为了记录我激动的心情啊!听我慢慢道来!




 




7#围观路人于XX:XX:XX留言




楼主也是上海的吗?今天中午我也在玫瑰餐厅啊,不过我到的时候都快散场了,只看到当事人潇洒的背影啊,楼主快扒啊,想听全部细节。




 




8#这是我小号于XX:XX:XX留言




我继续了,当时我和基友进了餐厅,找个靠窗的位置坐好,就开始点菜了但是你们知道身为吃货的我,当然纠结于各种美食之间不知道该如何选择,这时候我从余光中瞄到三个人进了餐厅,为什么我会注意到两女一男呢,完全是因为男的长得太帅了,个子高又清瘦,而且他们的桌子离楼主很近所以他们说什么我都能听见,那男的开口说话,声音更是好听得不得了,简直低音炮啊,这时候楼主已经完全不知道菜单是什么东西了,楼主基友也和我一样完全陷入偷听人家说话的境界了,而且此男不止人帅,当他把手套取下来以后,我俩痴汉都差点尖叫了,手也太修长太好看了!




 




9#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于XX:XX:XX留言




楼主八卦了八百字然而全是在花痴,估计得三千字才能进入重点。




 




10#路人甲于XX:XX:XX留言




看得出来楼主很激动很紧张,为什么不偷拍照片呢!




 




11#这是我小号于XX:XX:XX留言




回复楼上,当时完全没有拍照的想法啊,已经被帅晕了,请大家体谅我激动的心情嘛,你们听到后面就知道为什么我会如此激动了。继续继续,经过楼主的细心观察,和那位帅哥一起进来的两个女的,年轻的那位已经和我是一样的花痴表情了,但是又不敢向我们这么明显,想要在帅哥面前维护良好的形象吧,刚才楼楼已经说了,我们的位置和他们做得很近,所以他们说什么我都能听见,真的不知故意听!等到三人坐下后,开始聊天起来,我和基友才听出来,原来他们三是相亲,其中有个什么医生是那位帅哥姐姐的好朋友,帅哥的姐姐临时有事去了苏州,才拜托朋友来的,我当时都想呐喊了,这什么世道,这样的帅哥还用得着相亲,我相亲的时候为什么没有碰到这样的精品(咳咳,好像暴露什么了)




 




12#围观路人于XX:XX:XX留言




原来是相亲,难怪难怪,我当时看背影也觉得肯定是帅哥了,没想到还是声音好听的帅哥,为什么今晚要这么晚才出门啊!后悔。




 




13#帅哥做什么都是可以被原谅的于XX:XX:XX留言




只想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事的人只求楼主快点说道主题啊




 




14#早期的鸟儿有虫吃于XX:XX:XX留言




同楼上+1




 




15#这是我小号于XX:XX:XX留言




马上就进入主题了大家稍安勿躁!!我继续开说,我前面也说了这样的帅哥应该是完全不用相亲的,所以楼主是惋惜的,而且相亲那女的好像姓金,还是个做老师的,看着是个温柔的小女人,不过那位帅哥完全没走心啊,我隔着两个座位都感受到,但是金老师感受不到,好吧我承认如果我相亲对象也这么帅我也不会放弃的,听他们聊了半天,帅哥好像叫什么阿诚,在家里排行老三,反正这中间就是两女的一直在说着什么,阿诚帅哥无聊的看看风景喝喝咖啡,然后重点来了,在楼主以为只是观望帅哥的时候,又有人进来了,是个你们没猜错,又是一位帅哥,成熟稳重型的,气场分分钟秒你一脸的那种,虽然胖了点,但是超有安全感的,一点不影响我花痴!




 




16#早期的鸟儿有虫吃于XX:XX:XX留言




看来楼主真的是要说道三千字才能进入主题,然而我为什么还在看




 




17#我只是路过于XX:XX:XX留言




另一位帅哥的出现,我好像知道楼主在激动什么了,我抱着薯片走了过来!!




 




18#路人甲于XX:XX:XX留言




我也好像抓到了重点了,楼主快继续




 




 




19#围观路人于XX:XX:XX留言




默默告诉楼上们,就是你们想到那样,后面出现这位简直就是酷炫啊,我被一个侧面都分分钟秒杀哭啊,楼楼快继续啊!




 




20#这是我小号于XX:XX:XX留言




其实当这位气场帅哥进来的时候,我的第一反应是今天运气好一下就看到两个帅哥,等到我还没从花痴的情绪里走出来的时候就看到气场帅哥直接走到阿诚帅哥那一桌去了,当时我脑海离闪过一个念头就是有好戏看,楼主不想承认自己是腐女啊,但是两人简直配一脸啊,气场帅哥走过去打个招呼就坐下了,其他三人表情简直好看极了,那个年龄大一点的什么医生简直就是吓到了,金老师一脸什么都不懂的样子,阿诚帅哥脸上的表情才最好看啊,一开始是吓到了,然后脸都涨红了,最后低下头都不敢说话了!!哈哈哈哈看得我一本满足啊!!




 




 




21#我只是路过于XX:XX:XX留言




原来阿诚帅哥是受,好奇后面呢,气场型的那位呢!!




 




22#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于XX:XX:XX留言




为什么我出去吃饭碰不到这样的事啊。




 




23#围观路人于XX:XX:XX留言




气场帅哥超级有型啊!!原来前半部分这么精彩,我太后悔了!!




 




24#这是我小号于XX:XX:XX留言




小伙伴们,现在高潮来了,那位气场帅哥坐下之后整个局面就变了,刚开始还能勉强聊下去的尴尬相亲,变成了气场帅哥一个人在那说话,阿诚帅哥低头不搭腔,那个医生一脸无奈,只有金小姐老老实实的回答气场帅哥,你们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答案是不可能的,在气场帅哥第N次喝着阿诚帅哥的咖啡,勾搭人家相亲对相说话的时候,阿诚帅哥终于爆发了,摔杯子了,我们都吓死了(其实是被帅飞了!!)




 




25#我只是路过于XX:XX:XX留言




难道是小受背着小攻出来相亲,被逮了个正着,好狗血,我喜欢




 




26#凑个热闹于XX:XX:XX留言




我今天也去了那个餐厅附近啊,为什么不进去吃顿饭呢,错过了这么精彩的事情,好可惜啊!!




 




27#这是我小号于XX:XX:XX留言




刚才说得太激动了,我又去喝了杯水,阿诚个摔杯子的瞬间,大家脸色都变了,后来他们发现全餐厅的人都看着他,就跟金小姐道了歉就甩门了走了,然后气场帅哥跟着就追出去了,我当时内心是崩溃的啊,为什么阿诚帅哥不多忍忍,我还没看够你啊!!




 




28#围观路人于XX:XX:XX留言




我来补后续好了,阿诚帅哥出门是和我擦肩而过啊,长得太帅我忍不住多看了两眼,结果又发现一走路带风的哥们,从我身边走过,我就停下来大大方方的看了,阿诚帅哥本来是往一辆黑色轿车走过去的,都坐上司机位置好像又想到什么准备下车的,结果走路带风那位也到了车旁边了,看了眼阿诚帅哥二话不说就把人推副驾驶坐去了然后开车走人,动作一气呵成帅我一脸啊,当时我都震惊了,光天化日居然让我看到如此激动人心的事情!




 




27#这是我小号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就只看到这么点啊,可惜了,不知道阿诚帅哥回去会不会被收拾,就这么结束了不甘心啊!




 




28#围观路人于XX:XX:XX留言




其实我正面都没怎么看清楚,但是已经被气场震惊了后悔晚出门几分钟啊




 




29#早起的虫儿被鸟吃于XX:XX:XX留言




听完楼主的叙述好想去围观啊!但是好像并没有什么用




 




30#路人甲于XX:XX:XX留言




楼主只看到这么一点点就来开帖,是故意来折磨我们的吗,不满足啊!!




 




31#这是我小号于XX:XX:XX留言




我也不想啊,我也想知道后续啊,我的后续就是已经完全懵了的相亲女也跟楼主一样没吃完东西就离开餐厅了,心疼妹子两秒钟。




 




32#人民教师金于XX:XX:XX留言




为什么要心疼我,本来想趁着有空来开个帖吐槽我的奇葩相亲对象,不过不知不觉爬完楼主的帖子,好像不用我再开了




 




33#围观路人于XX:XX:XX留言




卧槽!楼上难道是当事人




 




34#路人甲于XX:XX:XX留言




我喜欢任何有当事人出现的帖子




 




35#这是我小号于XX:XX:XX留言




妹子是你吗,人民教师金,你居然还有心情来发帖。




 




36#人民教师金这是我小号于XX:XX:XX留言




为什么没有心情来发帖!我难得答应去相亲,就遇到这样的事情,以后就再也不用被家里人烦了,再让我相亲,我直接就说我有心理阴影了!!




 




37#这是我小号于XX:XX:XX留言




妹子求扒你的相亲对象




 




38#人民教师金这是我小号于XX:XX:XX留言




你都围观者这么多了,还用我扒吗,我只比你早认识他五分钟而已!!




 




39#这是我小号于XX:XX:XX留言




金老师没有后续完结的故事是不完整的!




 




40#人民教师金于XX:XX:XX留言




我真的也是第一次见你口中的阿诚帅哥,你既然都听到他名字了我也就不隐瞒了姓什么就不说了,他们家大户人家,我爸当时让我去相亲就说了他们家如何如何的好!让我好好见见面,结果真没想到会被他大哥来踩场,我都不知道怎么跟家里人解释。




 




41#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于XX:XX:XX留言




大哥?兄弟?




 




42#围观路人于XX:XX:XX留言




这是什么节奏啊!难道我们都想错了,白激动了。




 




43#这是我小号于XX:XX:XX留言




什么啊?原来是兄弟。




 




44#人民教师金于XX:XX:XX留言




你看看你们一个个都在想些什么啊,可以再告诉你们一点,不是亲兄弟,我相亲对相是领养的,所以,嘿嘿




 




45#这是我小号于XX:XX:XX留言




瞬间又觉得自己活过来了!




 




46#围观路人于XX:XX:XX留言




金老师你的嘿嘿,好像暴露了什么!




 




47#人民教师金于XX:XX:XX留言




体谅一个被相亲对象无视的女孩吧!




 




48#师哥的小迷妹于XX:XX:XX留言




为什么觉得主人公有点面熟的样子,不过应该不会去相亲啊




 




49#明家小少爷于XX:XX:XX留言




同觉得主人公有点面熟的样子,而且今天还真的去相亲了




 




50#师哥的小迷妹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说什么,谁去相亲!!师哥就算想相亲玩,也可以找我啊




 




50#明家小少爷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不要一提到我大哥智商就变成负数好吗,跟你都认识八百年了相着玩都不会想找你的!!




 




51#师哥的小迷妹于XX:XX:XX留言




你就嘴欠吧,我等会约你家曼丽出去玩,看你们晚上这么约会




 




52#明家小少爷于XX:XX:XX留言




你敢呢,还有你怎么知道我们晚上要约会的,就跟曼丽说了长点心别总什么朋友都交,我现在就去给她打电话。




 




53#这是我小号于XX:XX:XX留言




金老师怎么消失了!还想在八卦八卦呢




 




54#人民教师金于XX:XX:XX留言




刚才相亲对象给我打电话了,说不好意思,不过为啥说道什么时候请我吃饭赔罪电话就断了,不会这么小气吧!




 




55#明家小少爷于XX:XX:XX留言




我说我刚去楼下看到大哥把阿诚哥电话给挂了然后拽回屋里去了,还真是他俩。




 




56#这是我小号于XX:XX:XX留言




楼上好像是跟接近真相的群众




 




57#围观路人于XX:XX:XX留言




同意楼上+1




 




58#师哥的小迷妹于XX:XX:XX留言




@明家小少爷 不是吧,明天一早有个会议还是阿诚负责的,他不会下不了床又得让我去吧,我休假呢。




 




59#明家小少爷于XX:XX:XX留言




嘿嘿,这个问题我就不敢保证了,阿诚哥也是胆肥了,敢去相亲,他俩的情趣我不懂啊,丢脸丢到外面去了




 




60#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于XX:XX:XX留言




楼上两位的爆料好劲爆的样子我得去消化一下




 




61#这是我小号于XX:XX:XX留言




过于劲爆,我也需要消化




 




62#师哥的小迷妹于XX:XX:XX留言




不过阿诚为啥要去相亲啊!吃多了没事干,还是生活太平静需要激情,师哥是不是需要我的安慰,哎呀,我要考虑好多@明家小少爷




 




63#明家小少爷于XX:XX:XX留言




你真的想太多了,据说是大姐安排的相亲,好像前几天生意上的事情大哥又跟大姐吵上了,最后大哥赢了,大姐不服气就想了这么个馊主意,谁知道阿诚哥还这么配合。




 




64#师哥的小迷妹于XX:XX:XX留言




明镜姐姐实在太无聊了,怎么可以做这样的事情呢




 




65#这是我小号于XX:XX:XX留言




实力围观,我不说话




 




66#明家小少爷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还是插楼了,@师哥的小迷妹 你有本事去找我姐说理去




 




67#师哥的小迷妹于XX:XX:XX留言




嘿嘿,那还是算了吧




 




68#这是我小号于XX:XX:XX留言




@明家小少爷 既然都搭理我了,可以回答我你阿诚哥从房里出来了吗?我就是问问




 




67#明家小少爷于XX:XX:XX留言




当然没出来!这么快就出来你看不起谁呢!




 




68#围观路人于XX:XX:XX留言




好耿直回答问题的小少爷!!




 




69#明家小少爷于XX:XX:XX留言




你们也是无聊就中午这短短一会瞧见他俩还要开帖讨论,我这天天被他俩闪瞎的人,从来都不敢抱怨。




 




70#师哥的小迷妹于XX:XX:XX留言




我觉得你已经说得够多了!!




 




71#明氏企业宣传号于XX:XX:XX留言




我就说会有人看到的!@这是我小号 楼主可以删帖吗,这有什么好讨论的




 




72#这是我小号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谁啊,一来就让我删帖




 




73#明家小少爷于XX:XX:XX留言




71楼你谁啊,顶着公司的号就出来了,小心我扣你工资




 




74#明氏企业宣传号于XX:XX:XX留言




懒得注册了,直接用公司的号了,还有你有把自家人隐私拿出来随便乱说的吗




 




75#明家小少爷于XX:XX:XX留言




@师哥的小迷妹 去查查这个公司号都谁知道,我要扣他工资




 




76#明氏企业宣传号于XX:XX:XX留言




你毛都还没长齐你就给我扣工资,这个月零花钱你不想要了吧!@这是我小号 你这扒我隐私呢,还不让我说呢,还有谁当时脸红了,我那时看见大哥来了不想理他,你才脸红了呢




 




77#这是我小号于XX:XX:XX留言




天!当事人跑来了,你明明就脸红了,我出门带隐形眼镜了的




 




78#师哥的小迷妹于XX:XX:XX留言




阿诚居然跑来上网了,看来师哥不够努力啊




 




79#明氏企业宣传号于XX:XX:XX留言




不是梁仲春打电话来告诉我你们这些人在这里讨论这种事情,我会来吗,还有楼上你是女生,说话可不可以不要这么流氓,明台都被你教坏了。




 




80#明家小少爷于XX:XX:XX留言




对啊,我每次去公司就看到曼春姐在看那些乱七八糟的小说,真是把我教坏了




 




81#师哥的小迷妹于XX:XX:XX留言




你们俩!!!!!




 




82#这是我小号于XX:XX:XX留言




阿诚哥哥真的想要删帖吗!好舍不得,不过真人都出现,我还是一本满足了!




 




83#明氏企业宣传号于XX:XX:XX留言




@这是我小号 还是麻烦你删掉吧,私人信息暴露太多了!




 




84#这是我小号于XX:XX:XX留言




好的我听你的,在没有你大哥的情况下,你还是有威慑力的!




 




85#明氏企业宣传号于XX:XX:XX留言




你这话说得我怎么这么不爱听呢




 




86#明家小少爷于XX:XX:XX留言




这说得是大实话!!




 




87#师哥的小迷妹于XX:XX:XX留言




我也觉得是大实话




 




88#明氏企业宣传号于XX:XX:XX留言




你俩!明台下个月给你加零花钱,曼春就在多玩几天吧!好好休息




 




89#明家小少爷于XX:XX:XX留言




阿诚哥你疯了啊!!




 




90#师哥的小迷妹于XX:XX:XX留言




阿诚你绝对是疯了!




 




91#明氏企业宣传号于XX:XX:XX留言




我是你哥!!给你涨零花钱还不乐意了!




 




92#明家小少爷于XX:XX:XX留言




我俩哥你哪位啊!




 




93#明氏企业宣传号于XX:XX:XX留言




我是你哥,那是你嫂子,你说我哪位!




 




94#明家小少爷于XX:XX:XX留言




啊!我想起我该出门找曼丽了!




 




95#师哥的小迷妹于XX:XX:XX留言




我从来没在这出现过!!




 




96#这是我小号于XX:XX:XX留言




啊啊气场帅哥出现了,我为什么这么听话去申请删帖了!!!




 




 




此帖已删除!




-----------------------------------------------------------------------------




重温大结局开的脑洞!嘿嘿,乱写一通!!!

   
评论
热度(87)
© hele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