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e

小分队成员的英文名

笑cry

无敌最俊郎:

昨天去看了盗墓笔记的电影,我真的仿佛看到了终极……(手动再见)


全员ooc


黑遍所有人_(:з」∠)_


大哥!阿诚哥!!别开枪!!我自己狗带!!


=========================


随着奥运这种国际赛事的举办,小分队认为大家怎么说也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也应该取个英文名字,搞不好哪天就需要对外交流


一层一层上报国家以后,很快就获得了批准,毕竟洋气的英文名领导们也不会拒绝。


 


谭宗明:那个,事情大家都知道了,我们来讨论一下吧。


明楼:那个,老谭,你要叫什么?


谭宗明:我经常飞国外,你觉得我会没有英文名?


明楼:恩


谭宗明:那老外叫我什么??


明楼一脸智障地看着老谭:Mr.Tan


谭宗明:……


好有道理,我竟然无法反驳?


 


凌远:老谭你不是被称作谭霸霸吗?那就叫霸霸吧,father有点不好,double ba怎么样?


谭宗明:……


【叮咚!系统提示:您已把好友凌远拉入“玛德智障”分组】


 


谭宗明看着凌远那表面上的冷漠脸,决定换个人作为目标


于是一脸真诚地看向小天使方孟韦


小天使也一脸纯真地看向谭宗明:“没有英文名,谭总决定就行。”


谭宗明一脸真诚地思考片刻,双手击拳:“就叫cry吧,意思是善良纯真,孟韦你喜欢吗?”


在孟韦身边的荣石一脸懵逼


 


薄靳言在一旁看形势不对,决定趁早表态:“我是在美国读的大学,你们叫我allen或者simon我都认了。”这种时候还挑?


呵呵?


他是真傻还是装傻?


这种时候想逃?


智障吗?明楼明诚会放过他?


↑来自其他众人的面部微表情


明楼展开笑容:“薄教授啊,这个不是我说你啊,你以前的名字太一本正经了,而且据在下了解,薄教授好像平时话不太多啊。”


薄靳言:……


明楼:阿诚啊,你有什么建议吗?


明诚:是的大哥,对于这个,我提议薄教授可以叫……


昏昏欲睡的明台听的迷迷糊糊,随口接道:balabala?


真不愧是我明家小少爷!这名字比我之前想的好多了!


于曼丽本着害人终害己的至理名言想提醒明台不要玩脱:明台,balabala不好吧……


好不容易听到有人似乎要比自己还惨的谭宗明一个没忍住:哈哈哈哈,薄教授,你是要巴拉拉小魔仙变身了吗?


明台摸摸下巴:balabala好像是有点不太好……要不叫bilibili?


薄靳言:……


我可以选择叫balabala吗?


明楼趁机拍板:好的明台!阿诚,记下来,薄教授就叫bilibili了!


 


王天风吸取了薄靳言的经验,准备和明楼死磕到底


军统一支花(划掉)王天风冷着一张脸:“我有英文名了,不用考虑我,跳过就好。”


明楼冷笑一声:叫什么?Madman?


王天风:……


你大爷!


王天风:我叫king!


明楼眼睛余光扫了一眼旁边的阿诚


阿诚立刻接口道:我知道了大哥,bee


王天风:???


 


众人齐刷刷地看向明台


明台被盯着心里发毛:我先声明啊!不要给我起什么蝎子,double tai之类的名字啊!


明楼:闭嘴!Flower Tai!


明诚:闭嘴!Flower!


于曼丽:闭嘴!Flower!


凌远:闭嘴!Flower!


赵启平:闭嘴!Flower!


明台:……


明诚:大哥,我觉得flower Tai不上口,flower就可以了!


明楼:阿诚你看着办!


 


凌远:我看我就叫……


谭宗明:naiyizute!(乃伊组特)


凌远:……WTF?


明楼:你就叫naiyizute!


赵启平:你就叫naiyizute!


李熏然:你就叫naiyizute!


凌远:……


为什么我一定要叫naiyizute??


 


一轮儿下来终于轮到了与世无争的小赵医生


明诚看着生无可恋的赵启平:啊呦,小赵的名字有点难取啊,你们有没有什么建议啊?


李熏然毅然决然卖队友:小曲叫他唐长老!


明楼抚了抚眼镜,笑地一脸邪魅:就叫today吧


赵启平:竟然意外的很正常??


凌远:他凭什么就这么正常??


谭宗明:同在一间屋檐下,为什么另一半的称呼正常??急,在线等!


赵启平:同样都在取名字,为什么我的名字如此正常,在线等,也不是很急!


明楼对着阿诚使了个眼神,阿诚收了笔,拍拍衣服下摆,言简意赅地解释道:唐长老!和尚!秃头!音译!Today!


李熏然第一个没崩住:盒盒盒盒盒盒!!!


谭宗明扶着赵启平的肩膀:啊呦启平啊,我刚才不应该误会你!哈哈哈哈哈!!


谭宗明:啊——啊——启平——你轻点儿——疼!疼疼!!别踩了——


…………


明楼:阿诚啊,你准备取什么名字啊?


阿诚:不急大哥,我把他们的都记号了以后再说


明楼:给我看看……恩——都取的不错


阿诚:那大哥准备叫什么?


明楼:阿诚你觉得呢?


阿诚:哼————


 


第二天,上层领导人收到一份加急加密文件,曰《绝密!》


明楼:king of the world


明诚:god of the world


明台  flower


于曼丽 beautiful and cute


王天风    bee


方孟韦 cry


荣石  queen


凌远  naiyizute


李熏然  curly


薄靳言   bilibili


赵启平  today


谭宗明   Double Ba


 


领导们觉得自己仿佛看到了终极————

   
评论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ele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