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e

就算终于忘了也值得。

看到待删赶紧转载

无声失学:

这几天没写这个号,不该来刷存在感的,但是今天不是很开心所以随便搞个目录。


不想搞大新闻所以姑娘们理智呀。


搞这玩意儿挺不自量力的,可能某天就删了。


Love you all.






面对着烂的苹果一定要说不要不要。


带反思的各种杂七杂八短篇,主要是楼诚谭赵和黄赵,补了文章链接。




以下是查漏补缺:




楼诚


[原著向·完结]食粮(1)


食粮的自我反思


↑建议先看反思。很稚嫩,但现在想想基本写完了我对这个CP的想法,也基本形成了我对他们两个的观念。




[瞎吧唧编AU·连载]光散落地方


估计要坑所以……




[架空原著向·短]小小


诚哥捡楼总回家的小脑洞。




[架空原著向·短]冲动的惩罚


一个OOC的事后.mp4




[现代AU·短]老司机带你回家


[现代AU·短]诚哥要起飞了


[现代AU·短]诚哥飞回来了




[不知道啥背景·短]抓进去啦


[不知道啥背景·短]救出来啦




↓没营养的小段子


中秋快乐


考考雅思


香煎豆腐






[蔺靖]木板车(x)






……我写的果然很少啊【。


谢谢大家不用关注/我不好看也不好吃的w

   
评论
热度(2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ele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