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e

凯狮宝蟒蛇大哥萝卜皮鹿皮预售!

小狮子么么哒,欲购从速!

花如森:

大家晚上好!


回头看看我家大米应该还能再吃二十年,真不靠这个买米下锅煮饭,所以我想做成什么样子都是我个人想要这么玩而已,跟写文一样,只是个兴趣爱好,希望志同道合的亲们一起玩的开心,其他别无所求。我狮宝宝可是100%超好评,骄傲脸,他从屁股上带着我名字全世界只有我有的宝贝,到大家每个人的宝贝我真的非常有成就感,非常开心,向之前收养宝宝的亲们致谢,我儿的弟弟在你家还好吗?


 


今天晚上会预售4个品种。


预售日期截止到11月5日(发货日期是在十一月末)


预售内不限制数量,预售结束后不可退款,直接按个数定制,不增加数量。


 


(1)凯凯狮子娃娃。


 


全套96元包括娃娃本体,狮子皮,内裤,斗篷,铃铛。全可脱设计。


链接点我。


 


(2)东哥蟒蛇娃娃。


全套96元,体积比(1)宝大很多,包括娃娃本体,蟒蛇皮,内裤,领带。注意此娃是我的还愿作,算限定,只刷这一次,不二刷。


链接点我。


 


(3)狮宝宝可替换皮战斗男神保卫萝卜皮


全套53元,包括萝卜皮和汗蒸羊角帽。注意,你要买(1)的狮宝才可以替换哦。


链接点我。


 


(4)狮宝宝可替换鹿皮


全套48元,包括鹿皮和蝴蝶结。也是要买(1)的狮宝才可以替换哦。


链接点我。


 


注意:


多项购买请妥善使用购物车,拍错请取消重新拍,店主没空合并。


另外店主是职业的微商,淘宝她不太用,从宝宝二刷开始就是她有偿全权负责了,要改地址(这次没有寒暑假请尽量不要改),有其他问题和要求,请全部在旺旺找她,她看到都会回复,不必着急。


现在发货都不经过我手,大家现在就不用找我啦!有问题找她啦~~~~烦死她最好啦~~~


邮费设置好的,直接加购物车。


其实你买俩宝加一皮就是超重的,但是统统收你一份基本邮费,这是我对大家的心意,双手合十。这是我最后的底裤了哈哈哈哈哈


 


代理:


大陆预订地址:周休八日


这次再刷宝宝也是台湾的亲的推动。


所以台湾的亲可以通过代理:@阿橘.P老师来订购,她们会负责全部台湾地区的统一发货。另外宝宝会参加本月30号的台北亚洲影视only,也可以在展会上订购。


另外姚姑娘那边她们是个小团体,她们的数量自己统计。当然台湾和香港的亲通过转运或者顺丰可以直接在淘宝上自己订购。


 


转发抽奖:


第一批预售的时候发了转发奖品,得奖的狮宝宝一只的是@washu_hakubi亲。


第二批预售的时候也有抽奖,结果发货时候没经过我手,账号又被封又跑去打架,把这事忘记的死死的,后头我去翻才发现,觉得特别对不起大家,所以这次一并补上。那就多抽一点吧。


要求:转发或者推荐这条到亲你自己的LOFTER首页,然后在这条评论里告诉我一下,就说我转了这样就好,到时候在转发推荐并评论这条的亲里按楼数抽纸条随机抽两位。


一等奖:小型电动缝纫机一台(可以给宝宝做衣服的啊!)


二等奖:全新大哥娃娃一只(可以给宝宝配老公啊!)


然后再加一条转发微博特别奖,请转这个LOFTER页面到微博,然后在这条评论里告诉我,到时候在转发到微博的亲里按楼数抽纸条随机抽一位。


转微博特别奖:送小鹿皮一只(可以给宝宝穿啊!)


 


最近我还会举办养宝宝摄影大赛!奖品暂时保密!


 


 


好啦,我的全部底裤都送完了。


最后要说一句,千万别买咸鱼上的高价,你这次预售再不跟紧,可真是要悔三年了。


所以,转赞评买,走起来!


 


 


 


 





   
评论
热度(76)
© hele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