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e

2018旅游城市印象-厦门,广州,上海,苏州,南京

厦门的吃无疑是丰富的海味。这回吃了正宗的沙茶面,是真的海潮味,沙茶味不重。同行友人加了一堆醋食用也不觉得呛鼻!土笋冻是好吃的。先提一句,土笋是俗名,既然是海味,那绝不是笋,而是海洋生物。不是住在海边的盆友们若想尝试,得先弄清楚。味道是微带海潮的淡淡的腥,冻柔软,土笋脆巴。如果各位跟我一样在中山路吃,那就别计较价钱了,一定贵的!如果要找平价的,八市必逛,不过包包放在前面是自己的,放在其他地方嘛,盆友们应该懂得。

中山路往八市路上有八宝汤店,甜汤店,因我不爱食甜,未尝试。喜欢食甜的盆友可以尝试一下,据说是不错的。糕饼有几家老店,捡着买了几家,都好吃。大家可以看着买点。

友人专门给我订了卤鸭让我吃,我得说特别香麻辣,忒爽!忒好吃!不能吃辣的盆友可能无福消受!

在高铁上特别无聊,本来想喝杯咖啡,结果看到有热汤卖,好奇点了杯莲藕排骨汤。服务员小姐姐要求我等着,让她来帮忙搞定加热的事情。我自己尝试了一下,真不好弄,还是拜托小姐姐帮忙了。

汤倒是真材实料的,加热也快,越喝越烫也是醉了。不过一杯35元的售价,只能说适合尝鲜了。

   
评论(2)
热度(10)
© hele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