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e

就是绝杀视频,何堪太太给跪!

何堪最长夜:

【楼诚】【楼诚衍生】《白月光》   致 清和润夏

这个致敬清和太太的视频,其实在剪完《情寄》之后,就一直在我的计划列表中,只是一直没有找到适合它的bgm,所以迟迟未动手。很多事情,都是这样不知不觉就错过了。

六对CP的出场,是按照清和太太的写作时间顺序安排的。这首《白月光》,长时间单曲循环的话,真的会致郁:空旷与遥远,沉默与思念,孤独与遗憾……歌词可能并不完全适合故事里的他们,但是它的每一句话,我都想说给清和听。记得有一次,听到“路太长,怎么补偿”这句,无法自制地掉下眼泪,不知道是在哭蔺靖,还是在哭我们自己。

明天就是520了,适合表白的日子。也许这终究会是一份抵达不到的致意。但也没有关系,我还是想把这份情感,交付在时光里。愿 @清和润夏 一切安好!


【附】长夜目录

   
评论
热度(750)
  1. 共4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ele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