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e

蓝子:

宝宝们,看过来,很重要!

你蓝再次深深怀疑自己的智商


【此条只针对有加拍钥匙扣的宝宝们】


因为恰遇的本子之前同加拍的钥匙扣挂到了一个链接里面,所以钥匙扣是默认有重量的!!!!!!

于是我在铸成大错之前,及时发现了这个问题,现在做一个修正,把钥匙扣,单挂了出去!

所以已经加了加拍钥匙扣进购物车的宝宝们,请戳下面的链接,重新上一次车QAQ


我是钥匙扣加拍的车


为您带来的不便,某蓝说一万次对不起都不为过QAQ

我反省,我错了!!!!!

我真的被自己蠢哭了_(:зゝ∠)_

嗷,对不起_(:зゝ∠)_鞠躬_(:зゝ∠)_自我反省一万遍_(:зゝ∠)_


   
评论
热度(15)
© hele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