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e

翡翠森林#2

收藏

你是我的一辈子:

#2






 "阿诚醒醒~小阿诚~起床啦!"夫人坐在床边轻轻地摇着小阿诚,小阿诚赖床的把头埋到了枕头底下,伸出了小小的手,把躺在身边的棕色泰迪熊拖进自己的怀里,发出了奶声奶气的"恩~~",撒着娇。


 


"再不起来,就不能跟爸爸去看动物啦!"妈妈拍了拍阿诚穿着浅蓝色底深蓝细直条纹睡衣的小屁股,"爸爸要带你去看兔子、松鼠、还有小鹿喔!" 


 


小阿诚听到了妈妈数着好多好多的动物,一个骨碌的就从被窝里钻出来,坐在床上,一边揉着眼睛一边发出不知道是动物还是兔兔的小奶音,“好棒啊!阿诚起床了,来换衣服吧!换完了就能去森林里找动物了!” 妈妈轻轻的帮阿诚把小睡衣的扣子解开,换上卡其色、前面有两个口袋的衬衫,再帮他把卡其色的短裤裤换上,接着套上了长筒袜和小鞋子,便抱着小阿诚来到了客厅。


 


明伯爵早已换好了卡其猎装,站在客厅的中央,双手背在后面,露出宽阔的肩膀,看到老婆和儿子来了,便转身上前亲了亲伯爵夫人的脸颊,再倾身用鼻子蹭了蹭阿诚的脸颊,让阿诚笑的直躲。


 


“亲爱的小少爷,今天要去森林里找小鹿啦!开心吗?” 明伯爵捏了捏小少爷的脸颊,问到。“开心~”小少爷高挥舞着两只短短的小手臂,开心与兴奋都写在脸上。


 


“既然小少爷都等不及了,那我们就赶快出发吧!”明伯爵说完便伸手抱过小少爷,再伸出一只手揽过夫人的腰,转身往外头早已停好的敞篷吉普车队走去。


 


明伯爵的吉普车在第二辆,前面是随从的,后面一台是装着帐篷地垫和行李的。一路上摇摇晃晃,小阿诚沿路撅着小屁股看风景,看完风景吃东西,吃完东西就点头打盹,一路醒醒睡睡,阿诚枕在妈妈的腿上,阳光忽明忽灭的洒落在小阿诚的脸颊上,脖子上的银链子还有点长,光线反射的闪闪烁烁,被阿诚翻来翻去的玩。当路边的风景渐渐的从街道变成田园,再到弯弯绕绕的山路,山路到最后也渐渐的变成了石块藤枝与蔓草混合的林径后,空旷的天空被蓊郁的树荫遮掩,眼前只剩下满眼的绿,深深浅浅、细细碎碎,终于来到了森林的深处。


 


伯爵将车停妥在一块四周都是森林围绕的草地上,


 


“好啦!我们到了!去玩吧!” 便把阿诚抱下了车,让阿诚在细软的草皮上站稳,才转身从仆役手中接过装了水果和甜点的篮子,一回头,看到小阿诚已经摇摇晃晃的追起了草地上的小蝴蝶。


 


小蝴蝶有着嫩黄色的翅膀,拍扇圆圆的翅膀,像是在推拉一般,忽上忽下,一下远一下近的绕着小阿诚飞,小阿诚想要抓又抓不着,想躲开小蝴蝶又贴上来,跑着跑着,不知不觉就离开了草皮跟着来到了森林里,原本头上露出的一小片蓝天,这会儿又被层层的树叶遮住了。当小阿诚努力的想要手脚并用的攀过身前有他半个高的树根,继续去追蝴蝶时,却听到身后不远的地方传来了像是鞭炮的声音,和很多人吵架的声音。在吵架的声音中又响起了鞭炮声:


 








“喀卡,碰!” 






tbc.


--


 


本来要用草稿下去存档 结果手机版怎样都找不到草稿箱 差点一枪崩了它


楼熊呢 别担心他快来了!



   
评论
热度(9)
© hele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