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e

翡翠森林#14

收藏

你是我的一辈子:

#14


 


 


这些天的雨,总是一直下下停停,但今天的天气,却有些反常,比以往更加闷热的午后,一直到天空布满红日,都还没下下一滴雨丝,到了近黄昏时,滚滚的乌云开始将光线遮的密不透风,漫天黑压压的一片,只有远处的树梢上,狂风呼呼的吹着,也没听见鸟儿与蝉的叫声,满是风雨欲来前的宁静,却又隐约的躁动。


 


小阿诚在溪畔旁看着天上滚滚的乌云,手中洗着早上浣熊拿来的果子,这时天上突然劈下一到闪电,小阿诚吓了一跳,肩膀一缩,便把手中的果子丢掉,转身往楼熊午睡的窝里跑去。当小阿诚把自己的头妥妥的塞在楼熊的臂窝里时,大雨就像洪水猛兽一般的汹涌而至,这是一场暴雨,挟带者滚滚的雷电,将整个森林都泡进了水中。整座森林,想是快要溺毙的野兽,窒息的压抑狂暴的撞击着四面八方。


 


这雨一直下到了晚上,狂风暴雨都没有要停歇的态势,小阿诚与楼熊躲在在窝里,哪里也不能去,小阿诚把头靠在楼熊的身上,无聊的发慌。就在这时,楼熊好像嗅到了甚么动静,睁开了双眼,抬起头看着穴口,望着外头倾盆的大雨,但黑夜与大雨淹没了所有的视线,所有所能见到的,都是一片的雾茫,大雨也淹没了所有的气味,包括了狩猎者与"搜救队"的气味。所以当狩猎者已经在熊穴的周围布好阵行,两组共6人的狩猎者在正前方,一组4人的搜救队埋伏洞穴的后方,并且对着滂沱的大雨开了第一枪时,楼熊才有所察觉。


 


 


 




 


“喀卡,碰!”


 


 


 


 






这声枪响,让小阿诚吓得僵住了身体,所以当楼熊轻轻地舔了舔小男孩的脸颊抚慰着,并将小阿诚留在了窝里,决定向外走去一探究竟时,并不知道前方的离别,早已拉开序幕。


 


当楼熊看见狩猎者离开了掩蔽的丛林,身上穿着的那些被大雨淋湿的兽皮,让腐臭味沿着滴落的雨水,在草地上恣意的流淌,污染了整片大地,他的第一个反应,发出警告的低吼,嘶吼声沿着喉咙的摩擦,警告着来者别轻举妄动,速速退去,但这些狩猎者比森林中的野狼聪明,或者说,他们的本意本来也不是攻击,而是要将楼熊引离他的兽穴。所以,第二枪,很快就开了出来,擦着楼熊的耳边而过。在熊的世界里,在领地、特别是巢穴前的挑衅,往往是带着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战帖,这很快地便挑起了楼熊的攻击性,楼熊开始刨着地面,发出吼叫时,狩猎者便迅速的摆好阵型,抽出身上的匕首,准备迎接楼熊的攻击。


 


当天上的猛雷,再一次劈落之时,楼熊便向第三声枪响猛冲而去,但狩猎者毕竟是游走在林间的飞贼,请而易举的便闪过了楼熊的攻击,缠斗便展开了,楼熊想要将这些开枪的人赶出他的领地,而这些人则想让楼熊远离,所以便做出了节节败退的假象。


狩猎者们一直保持着近身的搏击,一直以后退却依旧挑衅来代替主动的攻击,一直让楼熊无暇分心,也无法从战斗中脱身。这黏腻的缠斗让楼熊几乎失去耐性,直到他身后出现了小男孩的尖叫声,才警觉到落入了敌人的圈套。 








tbc.


--


我觉得我发文的速度也是有点快啦  比起我写文的速度
不过我会坚定不移的把我的坑填完的


有些爱真的爱了就不会轻易放弃的 对吧



   
评论
热度(10)
© hele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