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e

【阿香手札】论为何阿香是明公馆食物链顶端

阿香好樣的

明公馆佣人阿香honey:

【开启这个话题,我心里是十分得瑟【划掉】惶恐的,然而作为事实的承载者,我觉得我有必要申明一下明家的家族关系,就这样。】

————————————————————————————

一、大家都知道我们家一个循环链:大小姐——小少爷——大少爷——大小姐——……这是一个双向无限循环链,我想我是不用解释的。

二、阿诚哥是大少爷的秘书,所以理论上方向是:大少爷——阿诚哥

『事实方向我想我就不用过多解释了嘿嘿嘿……』

三、我,明家阿香,作为一个貌似不怎么重要的人物存在于这个家庭中,事实上处于一个最为神奇的地位。接下来我的论述才是本论文的重点:

1、首先我们要明确一个基本观点——民以食为天。

大小姐不会做饭。

大少爷和小少爷……嗯没把厨房烧了就很不错。

阿诚哥会做饭,而且我做饭是他教的,然而,他一般都外出忙工作没时间做饭,就算回家了他也很劳累我也不能让他做饭。

所以,我管着明家一大家子人的口粮!民以食为天!

懂?!

2、大小姐是个很心善的人,我跟小少爷赌牌,一般情况下大小姐都是偏向我的,而且,没有出现过特殊情况。

而明家女王级的人物都对我这么好,呵呵呵,谁还敢小看我!

3、明家的钱【这是一个很敏感的问题别让大小姐知道我说了这个】〖划掉〗

大小姐的,在中储花旗各大银行,当然我是想都不敢想的。

大少爷的工资,都是阿诚哥在管。

小少爷的零花钱,都是阿诚哥在管。

明公馆的一切收入开支,都是阿诚哥在管。

然而,只有我是可以随意取家里的钱的,而且去多少都没问题!

当然如果是小少爷随意取钱的话大少爷可能会打断他的腿。〖划掉〗

在上海滩,钱是很重要的东西。

综上所述,在任何一条食物链包括整个食物链上,我都是顶端的那一只!

——————————————————————————————

“阿香,醒醒!”

“阿香,阿香!”

我迷迷糊糊睁开眼睛,阿诚哥一张大脸出现在眼前。

“啊!阿诚哥!我又睡过了……”

“嗯,知道就好。”

“阿诚哥没跟大小姐说吧……”

“没有,”阿诚哥笑了一下。

“大小姐刚刚出去了但是大约半个小时后就回来苏太太和程小姐今天可能要来咱们家做客而大哥刚刚交给我一项工作我马上就要出门所以你在半个小时之内必须把客厅打扫了把糕点茶和咖啡准备好今天的午餐也按照家宴标准准备听明白了吗?”

我揉揉眼睛迷迷糊糊点点头。

“阿香!过来给我熨一下西服大姐让我今天穿这一套。”小少爷打着哈欠下楼顺手把衣服搭到我胳膊上。

“哦对了阿香厨房可能没多少菜了记得去买钱你先垫上下个月一块补给你。”阿诚哥领着包回头说了一句就像一阵风一样冲出了家门。

——————————————————————————————

好的,我要微笑。

   
评论
热度(20)
© hele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