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e

楼诚及衍生目录

果斷收藏

鸡仔饼很甜:

想了想,觉得把我的lofter清一清比较好。主页主要是刷楼诚及衍生相关的东西。分主页才是个人的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把圈子和圈子分开吧。

因为【鸡仔饼很甜】这个笔名开始就是为了写楼诚同人/原创耽美而起的,所以以后【鸡仔饼很甜】用于更新楼诚及衍生相关,以及刷一刷kkw相关。【未初Esther】用于刷我的生活随笔,原创,以及其他冷cp,就酱。

有tag备注的是【楼诚深夜60分】的关键词

—楼诚的瑞士蜜月旅行—

这个是我的私心,因为2015-2016年我在瑞士当交换生,去过很多地方,拍了很多很多照片,我秀照片,楼诚秀恩爱就酱。明楼和阿诚两个人手牵手去我曾经去过的地方秀恩爱。

楼诚的瑞士蜜月旅行·蒙特勒

【To be continue】

—[凌李]一把突如其来的大刀—

一只鸡仔饼挥舞着一把40米的大刀和大沓瑞士美景照片匆匆而来,最后撒了一把玻璃渣子糖。

[凌李]我爱你,从苏黎世到日内瓦by鸡仔饼很甜

[凌李]我爱你,从苏黎世到日内瓦by鸡仔饼很甜(图文结合版)

—[蔺靖][楼诚][现代未定]生生世世的相爱谁惊讶—

(是的我知道暂定的这个标题很长但是不长好记又好听的标题我想不出来啊我想不出来)

现代那对会是冷cp

三对cp的剧情走向:(反正都是狗血剧情,看设定好了)

谭宗明&郝晨—总裁金主和大明星

谭宗明&陈亦度—总裁和总裁的相爱相杀,商战的方面我笔力有限,不过会尽量不毁人设

凌远&郝晨—院长和明星(参考《到爱的距离》里面,院长为某明星的父亲做手术,这会是他们的相遇)剧情走向大概会温馨的相遇相知相爱he。

脑洞在此:[蔺靖][楼诚][现代未定]生生世世的相爱谁惊讶

—全员向(基本上是傻黄甜恶搞)—

玩游戏炸出了楼诚兄弟:[谭赵][楼诚][凌李]玩PokemonGo炸出了一对鬼男男by鸡仔饼很甜

楼诚全员向/乱配cp小段子(严重OOC):单身吃你家大米了? 

—【且行且歌】欢迎点歌写文—

大哥和阿诚闹脾气:[楼诚][且行且歌]幼稚完

错拿女主剧本的阿诚哥: [楼诚][且行且歌]日夜想你 (tag:念念不忘)

复习高一数学:[楼诚][且行且歌]剩下的盛夏By鸡仔饼很甜 (tag:数学)

玻璃渣子糖:[楼诚]相依为命 By鸡仔饼很甜 (tag:同心而离居)

大哥的情书:[楼诚]谁愿放手By鸡仔饼很甜

—乱七八糟系列—

楼诚的信息素是香水味的♂:[楼诚]诱 (tag:香水)

童话向的傻黄甜睡前故事:大灰狼楼和小白兔诚的故事:林深处遇狼By鸡仔饼很甜

楼诚教你用26个字母不说“爱”,却满满的都是爱的告白(我才不会告诉你们文末彩蛋有栗子花的味道呢~):   [楼诚][26个字母]满满的都是爱 

为了虐而不断插刀的狗血文:#楼诚大法好#洛丽玛丝玫瑰By鸡仔饼很甜(旧作)

前世今生:[楼诚衍生][谭赵]犹似故人归By鸡仔饼很甜

用来练手写修辞的:写手养成计划By未初(楼诚&正泽发糖)

 

—夏日美食坑—

刚刚刷票圈看到有人说:好咸的咸柠七和好甜的红豆沙的故事。配了一张咸柠七和红豆沙的图嗷嗷嗷好想吃
咸柠七的谭宗明,红豆沙的赵启平客官来一份吗?
明楼虾饺,阿诚黑糯米客官来一份嘛?

还有荔枝呢,杨枝甘露呢……芒果班戟,榴莲班戟,榴莲千层,芒果千层呢?

 

—楼诚蜜汁脑洞满满的都是坑—

  • 入楼诚大法的起源:文风大挑战和脑洞问卷

  • 楼诚深夜蜜汁脑洞满满的都是坑:深夜蜜汁脑洞

  • 还欠着的是楼诚的三生三世梗,蔺靖楼诚凌李(谭赵)。

  • 蔺靖嫁衣洞房play

    梅·睿智·长苏:听说靖王还单身?

    蔺·不淡定·晨:他是我家室!

    梅·腹黑·长苏:诶~靖王一表人才,身边却没有佳人红袖添香,真可怜!

    蔺·郁郁不乐·晨:听说你还单身?

    靖·莫名其妙·王:是的,先生。我宫里没人。

    第二日。

    靖·莫名其妙·王:你你你你你……你做什么妖!?

    只见一向浅色素衣的蔺晨今日竟穿了一件红色的衣服。

    蔺·淡定·晨:臣愿入殿下内室。

    -单身吃你家大米了?

    鸽主嫁衣似火靖王春心难耐,快送入洞房,然而最后靖王被穿嫁衣的鸽主干了个爽🙈然而在下不会飙车

  • to be continue……

 

 

   
评论
热度(2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ele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