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e

弟弟们的婚事让我操碎了心 2

永远不对焦的大姐

阿桃桃:

更新来了前文戳这里怕大家都给忘了我是前文




70☆☆☆= =于××××留言☆☆☆


刷新了一天的帖子,大姐你终于来更新了,弟弟的相亲怎么样啊!


 


71☆☆☆= =于××××留言☆☆☆


为什么大姐好生气的样子,是那个叫阿诚的弟弟也没搞定吗?


 


72我只是一个迷妹于××××留言☆☆☆


我就说嘛,嘿嘿!!还好没浪费我刷新了这么长的时间看到大姐生气了,一本满足.


 


73明家总攻于××××留言☆☆☆


汪曼春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了,昨天就在那阴阳怪气的!!


 


74☆☆☆= =于××××留言☆☆☆


好奇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啊!姐姐可以告诉我们吗?


 


75☆☆☆= =于××××留言☆☆☆


前任妹子再次故弄玄虚,差评!!


 


76明家总攻于××××留言☆☆☆


不好意思啊各位,我实在太生气,昨晚我吃饭的时候就说让阿诚去相亲的事情,那可是我精挑细选的对象啊,虽然阿诚不是我亲生弟弟,我也是一样疼的啊,都是我的心肝宝贝,我会让他委屈吗?这小子当场就跟我翻脸了,说什么不去相亲,明楼都不敢跟我这么说话的,当然了我还是不会怪他的,小孩子闹闹脾气嘛,接着你们知道明台说什么,说姐姐你没事吧,让阿诚哥去相亲,生病了吧!!我亲自带大的弟弟啊,居然拐着弯的说我有病呢!!


 


77☆☆☆= =于××××留言☆☆☆


心疼大姐两秒,一个个怎么这么不懂事呢!


 


78☆☆☆= =于××××留言☆☆☆


为什么姐姐家的弟弟都不喜欢相亲啊!!笑


 


79☆☆☆= =于××××留言☆☆☆


不过是弟弟们顶嘴,这和姐姐瞎有什么关系吗?好奇


 


80明家总攻于××××留言☆☆☆


我这不是没说到重点吗,刚才只是抒发我内心的不满,当时看他们几个的态度我就奇怪了,我让阿诚去相亲一个个跟看怪物一样的看着我,明楼直接就跟我说,大姐这是你弟媳妇,你让他去跟谁相亲!弟媳妇,谁告诉我这是我弟媳妇了!我快要被吓死了。


 


81☆☆☆= =于××××留言☆☆☆


啊!啊!看我惊讶脸!


 


82☆☆☆= =于××××留言☆☆☆


我的明楼哥哥这就有主了!


 


83☆☆☆= =于××××留言☆☆☆


果然这个世界上的好男人都是别人的了。


 


84明家总攻于××××留言☆☆☆


为什么你们大家的关注点,不是我的弟媳妇是个男人啊


 


85☆☆☆= =于××××留言☆☆☆


姐姐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你有阿诚哥的照片吗,我们看看配不配得上明楼哥哥。


 


86☆☆☆= =于××××留言☆☆☆


赞同楼上!


 


87☆☆☆= =于××××留言☆☆☆


而且感觉,你家小弟也是知道的,联想昨天明楼哥哥的前任的态度,也是知道的吧,心疼大姐!


 


88明家总攻于××××留言☆☆☆


何止明台啊,就连佣人阿香都知道,还来问我是不是明楼惹我生气了我故意让阿诚去相亲气他呢,我想得有这么多吗!这么多年我辛辛苦苦把他们拉扯大容易吗我,现在倒好全都瞒着我,今天我都没搭理那三个臭小子,想让我消气没这么容易,如果让我知道还有人比我早知道明楼和阿诚俩的事情,我就不会原谅他们了!


 


89☆☆☆= =于××××留言☆☆☆


心疼大姐两秒!


 


90☆☆☆= =于××××留言☆☆☆


姐姐的重点不是两个弟弟在一起了吗,为什么会是纠结别人比你先知道啊!


 


91☆☆☆= =于××××留言☆☆☆


感觉姐姐完全没在乎两男人在一起的问题,实力开放。


 


92明家总攻于××××留言☆☆☆


阿诚和明楼在一起我为什么要纠结啊,阿诚这么好一孩子,跟了明楼是便宜他了,长姐如母我当然是在乎他俩什么时候在一起,这是作为一个家长的尊严,你们是不会明白的。


 


93☆☆☆= =于××××留言☆☆☆


有这样的姐姐真幸福


 


94☆☆☆= =于××××留言☆☆☆


不愧是大姐,大气!!


 


95我只是一个迷妹××××留言☆☆☆


大姐,我知道,我坦白


 


96明家总攻于××××留言☆☆☆


你知道就知道,不用来特地通知我一声!


 


97我只是一个迷妹××××留言☆☆☆


就知道欺负我!!


 


98梁萌萌在此报到于××××留言☆☆☆


那个董事长,明总裁和阿诚兄弟这件事,我也知道!


 


99闺蜜苏医生于××××留言☆☆☆


那个明镜啊,明楼和阿诚这件事呢我也是知道的!


 


100专业摄影师于××××留言☆☆☆


明家大姐记得我吗,我是明台朋友郭骑云,上次我们见过面的,明大哥和阿诚哥这件事我也是知道的!


 


101小阿香于××××留言☆☆☆


大小姐,虽然你已经知道我知道了,我还是要说大少爷和阿诚哥回国我就知道这件事了


 


102明家小台于××××留言☆☆☆


大姐你早上出门都没搭理我,我还是要来说一句,我好几年前就知道了!!


 


103专销各类中式糕点于××××留言☆☆☆


那个明先生和阿诚先生的事我也是知道的!


 


104明家总攻于××××留言☆☆☆


..........


105☆☆☆= =于××××留言☆☆☆


楼上是组团来给大姐拆台阶的吗


 


106☆☆☆= =于××××留言☆☆☆


我看是组团来坑明楼哥哥的吧!


 


105明家总攻于××××留言☆☆☆


我不想说话,我现在只是想静静!@专销各类中式糕点 还有你是谁,你这ID取得我认不出人。


 


106专销各类中式糕点于××××留言☆☆☆


明董事长当然不认识我,我就是一卖糕点的。


 


107☆☆☆= =于××××留言☆☆☆


那楼上为什么会知道,大姐还比不过一个卖糕点的!!


 


108专销各类中式糕点于××××留言☆☆☆


嘿嘿,阿诚先生喜欢吃我家的点心,明先生每次都到我们这先预定,榛子酥,杏仁饼都会买好多,两人下班都是一起来店里面拿的,两个大男人不是那种关系,会你喂我我喂你的吗,我又不瞎!


 


109☆☆☆= =于××××留言☆☆☆


好想围观这个画面,甜哭。


 


110明家总攻于××××留言☆☆☆


所以是我眼瞎咯!你们都是怎么知道的,我不信就我一个人这么蠢!!我不信!


 


111☆☆☆= =于××××留言☆☆☆


姐姐是要气疯了!


 


112☆☆☆= =于××××留言☆☆☆


数了一下,姐姐这不知道排第几位知道这件事了,也是心疼。


 


113明家小台于××××留言☆☆☆


我先说好了,我在巴黎和他俩住了这么久能不知道吗,每天都虐待我眼睛,睡都睡一屋,我在法国待了多久大哥就嫌弃了我多久,大姐你以为我是不爱学习离开法国的吗,才不是呢,都是被他俩逼的,晚上看个书都要在沙发里面你侬我侬半天,从来不考虑那时候还是未成年的我,姐姐我心里苦啊,还不敢说!!还有昨天明明是阿诚哥惹你生气,你还不理我,太伤心了。


 


114明家总攻于××××留言☆☆☆


明台乖,姐姐错怪你了!等我晚上回去帮你收拾他俩!


 


115☆☆☆= =于××××留言☆☆☆


大姐的重点永远在跑偏!


 


116专业摄影师于××××留言☆☆☆


那个我知道就更容易了啊,当初我和阿诚在莫斯科读书一直住一个寝室呢,他枕头底下一直藏着一张照片,我以为是他女朋友呢,后来偷偷拿来看了居然是个男的,真没想到看起来这么乖阿诚还真是开放呢,不过两人确实很配哈,我这还有好多他俩的照片,姐姐你要看吗!


 


117是明不是日月于××××留言☆☆☆


郭骑云偷拍的照片明天都送我公司来,还有大姐咱别在这说了,别人看见了笑话!


 


118☆☆☆= =于××××留言☆☆☆


楼上是谁,大哥还是大嫂


 


119☆☆☆= =于××××留言☆☆☆


本尊居然出现了,我进来这个帖子实在是太明智了。


 


120明楼的宝贝于××××留言☆☆☆


呃!!大姐我错了我昨天不该顶撞你的!!


 


 


121☆☆☆= =于××××留言☆☆☆


我天,楼上这名字简直没眼看


 


122明家小台于××××留言☆☆☆


一看就是出自大哥之手,整天秀恩爱也不累的慌。


 


123明家总攻于××××留言☆☆☆


你们俩要不安静的离开,要不就不要说话,我还等着一个个来跟我坦白呢


 


124梁萌萌在此报到于××××留言☆☆☆


报告董事长,这个明先生和阿诚在一起不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吗?腻歪得我都没眼看啊,电梯里牵牵小手,办公室亲亲小嘴什么的,上次我去办公室汇报工作,阿诚兄弟在总裁那睡着了,明总裁当着我的面把人抱进休息室了,这么明目张胆的,董事长您居然不知道。


 


125明家总攻于××××留言☆☆☆


………


 


126小阿香于××××留言☆☆☆


大小姐,阿诚哥和大少爷从法国回来以后,都是住在一起的啊,你都没发现阿诚哥的房间从来都没有住过吗,而且偷偷告诉你,阿诚哥和大少爷的睡衣都是情侣款的还要更明显吗?


 


127明家总攻于××××留言☆☆☆


……..


128☆☆☆= =于××××留言☆☆☆


不得不说一句,大姐你可能真的眼瞎…..


 


129☆☆☆= =于××××留言☆☆☆


楼上不要这么真相,虽然大姐是很可爱但是这也!


 


130明家总攻于××××留言☆☆☆


好,你们一个个理由充分,我都不说什么了,是我眼瞎公司公司看不到,在家也不知道,但是@闺蜜苏医生 为什么连你都知道,你和明楼很熟吗?


 


130闺蜜苏医生于××××留言☆☆☆


咳咳,这个问题怎么说了,上次阿诚有点发烧明楼找我去帮阿诚打针,我想不知道也难了吧。


 


131明家总攻于××××留言☆☆☆


看个病你还能看出来了,医生了不起啊!


 


132明家小台于××××留言☆☆☆


大姐,这个医生还真能看出来的,主要得看病应!你不要再卖蠢了。


 


133☆☆☆= =于××××留言☆☆☆


小弟弟居然敢这么说自家姐姐,大姐真是心都伤透了。


 


134是明不是日月于××××留言☆☆☆


大姐只是平时太忙了,所以才没发现,明台不要没大没小的。


 


135明家总攻于××××留言☆☆☆


明楼不要以为你替我挽尊,我就会原谅你!我弟弟的感情事凭什么要我通过观察知道,不是应该第一时间告诉我的吗?还有脸了!


 


136明楼的宝贝于××××留言☆☆☆


大姐,我们错了,是我不好意思告诉大姐知道,你不要骂大哥了!你要是不喜欢,我今天开始就不回家了,免得让你看到生气。


 


137☆☆☆= =于××××留言☆☆☆


好委屈的阿诚哥,心疼


 


138明家总攻于××××留言☆☆☆


@明楼的宝贝 首先这个名字我没眼看,第二我怎么会生你气啊,必须给我回家,听到没,就算你脸皮薄,但是明楼可以偷偷的告诉我啊,这媳妇还没娶进门呢,就忘记我这个姐姐了。


 


139梁萌萌在此报到于××××留言☆☆☆


董事长已精分!心疼!


 


140明家总攻于××××留言☆☆☆


楼上这个月奖金不想要了吧!


 


141梁萌萌在此报到于××××留言☆☆☆


董事长,我错了,我消失!


 


142我只是一个迷妹于××××留言☆☆☆


我是不是还没有说过我怎么知道啊,明镜姐姐,其实当年我被师哥拒绝师哥就已经告诉我了,我这锅背了多年了,容易吗我!


 


143☆☆☆= =于××××留言☆☆☆


前任妹子网速有点慢吧,这么半天才反应过来!


 


144☆☆☆= =于××××留言☆☆☆


前任妹子可能是以为大姐忘记了,在补刀让他想起一下!


 


145明家总攻于××××留言☆☆☆


算了,我已经接受了,这么多年是我太天真了,没有早点发现,不过事情已经这样,还好是阿诚,不是其他什么鬼,比如那谁,我还是很能接受的!


 


146☆☆☆= =于××××留言☆☆☆


我装作不知道那谁是是谁的样子!


 


147☆☆☆= =于××××留言☆☆☆


楼上+1


 


148明楼的宝贝于××××留言☆☆☆


大姐!你真的是全世界最好的大姐!


 


149明家总攻于××××留言☆☆☆


不要卖乖!晚饭你来做,不准拒绝!


 


150明楼的宝贝于××××留言☆☆☆


好的,大姐,我这就去买菜@是明不是日月 下楼来开车!


 


151闺蜜苏医生于××××留言☆☆☆


现在这样就好了,这点小事有什么好生气的嘛@明家总攻 什么时候再出来喝下午茶!


 


152明家总攻于××××留言☆☆☆


好啊,没问题,等会老地方见,你上次说过那个表妹呢,等会给我看看照片我好介绍给明台啊!


 


153明家小台于××××留言☆☆☆


大姐,你什么意思啊,我不要啊!!~


 


154☆☆☆= =于××××留言☆☆☆


心疼明家弟弟,这又栽进去一个


 


155明家总攻于××××留言☆☆☆


明台你不会再有什么就惊吓给我了吧!


 


156明家小台于××××留言☆☆☆


我是没有惊吓,但是大姐我不要相亲啊!!我还小呢!!


 


157明家总攻于××××留言☆☆☆


呵呵,那你跟你大哥说去啊,他那里我不指望了,你不给我快点结婚怎么办啊!!


 


158☆☆☆= =于××××留言☆☆☆


大姐只是喜欢相亲吧


 


160☆☆☆= =于××××留言☆☆☆


心疼小少爷+1


 


161明家小台于××××留言☆☆☆


大姐这么喜欢相亲,自己怎么不去啊!


 


162明楼的宝贝于××××留言☆☆☆


!


 


163我只是一个迷妹于××××留言☆☆☆



 


164☆☆☆= =于××××留言☆☆☆


小少爷够强!


 


165明家总攻于××××留言☆☆☆


明台最近皮痒了吗?


 


166闺蜜苏医生于××××留言☆☆☆


其实明台这个主意可以有,明镜啊,也是时候考虑下自己的事情嘛!


 


167明家总攻于××××留言☆☆☆


。。。。。。


 


168梁萌萌在此报到于××××留言☆☆☆


我认识几个不错的对象,董事长要见见吗?


 


170明家总攻于××××留言☆☆☆


楼上年终奖金也不想要了吧。


 


171是明不是日月于××××留言☆☆☆


其实我觉得有一个人挺适合大姐的!!


 


172专业摄影师于××××留言☆☆☆


明楼大哥不会说的是那谁吧,想想好像有点配诶!


 


173明楼的宝贝于××××留言☆☆☆


大哥,你是认真的吗,我装作看不懂的样子!


 


174明家小台于××××留言☆☆☆


大哥就是大哥,我去打电话约他晚上来我家吃饭好了,顺带还可以叫上曼丽呢!!阿诚哥多买点菜哦!!


 


175☆☆☆= =于××××留言☆☆☆


感觉大家都在实力坑姐姐


 


176☆☆☆= =于××××留言☆☆☆


心疼大姐!!


 


177明家总攻于××××留言☆☆☆


我到底是养了一群什么弟弟!!不准叫什么奇怪的人来家里吃饭,我这个家长说话还算不算数了!


 


178是明不是日月于××××留言☆☆☆


大姐,晚上我来公司接你哦,要相信弟弟的眼光嘛!


 


179明楼的宝贝于××××留言☆☆☆


大姐,放心不是好男人不敢介绍给你的。


 


180明家小台于××××留言☆☆☆


大姐,我们爱你哦!晚上等你!


 


181明家总攻于××××留言☆☆☆


怪感动的是怎么回事….但好像还是被坑了。


-----------------------------------------------------------------------------


其实真的很希望大姐可以幸福的,大哥说得是谁大姐都知道的吧!!

   
评论
热度(66)
© hele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