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e

一个目录

三岛的好下酒菜

三岛油渍夫:

其实吧,我一直不敢做目录的原因有很多


首先,写的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还真不值得整理


(但这也不是重点,谁叫我脸皮厚来着


其次,一旦整理,我就会发现我有那么多巨型天坑(跪


但是眼看开学,总要激励自己一下


顺便当你们辛苦fo我的福利吧(你走


排列顺序我还是说了算的(随便排


子博客里的和某些我故意跳过的就不拿出来丢人现眼了


谢谢你们带我玩(鞠躬






楼诚甜饼一发完(假正经系列)


【楼诚】苹果,火车和一场感冒


【楼诚】那天之后


【楼诚】当然是趁着年轻比较好谈恋爱啊


【楼诚】猴儿戏和糖葫芦


【楼诚】只有你听得到


【楼诚】夜


【楼诚】鸡蛋的故事(这篇由于当时在学校所以只能发图片)


【楼诚】明长官有一个旧手机


【楼诚】七情·芍药






知乎体&论坛体


【知乎体】有一个弟控的哥哥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知乎体】【楼诚】在你生活中发生过哪些令人细思极恐的事情


【天台】【楼诚】[知乎体]如何让纠缠不清的前男友死心?(被站过天台的自己给吓到,一直以为我是一个原装进口的台历)




【论坛体】【楼诚】套路要深,感情要真,八一八明家那些私房事


【论坛体】【楼诚】明公馆菜品之核桃酪






全员向作者有病系列


【楼诚衍生】我的爱人上天了怎么办


从哪一刻开始,你突然觉得自己长大了






不全员作者依旧有病系列


【标准偶像剧】【楼诚】人生如戏


后续:【楼诚】人生如戏(完)


胡八一和李熏然的校园生活


红楼伪装者


【楼诚衍生】【凌李】那个,能不能借一张餐巾纸


【楼诚】小明的暑假作业成语篇


【荣方】流氓口条(大舅子是永远的崇山峻岭)


【蔺靖】灰姑娘失格






可能有剧情还需要简介系列


这是一个女性路人自我救赎失败的故事(并不)


其实是一个"你以为我不知道你暗恋我好多年事实上我早就知道了"的故事(误)


【楼诚】被遗忘的故




临时工鬼差蔺晨来勾三脚劈腿男赵启平的魂,最后一起为前男友找下家接手的故事。


【楼诚衍生】世界是平的


【楼诚衍生】世界是平的(2)


没写几章居然还有番外我也是服


 临时工工作手记 临时工工作手记(2)




凌远捡了个星际警察,被迫"一见钟情"的故事


【凌李】凹面胶


【凌李】凹面胶(2)


【凌李】凹面胶(3)




不知道为什么很羞耻的段子文


梅长苏穿越到明台身上和大哥抢阿诚结果被秀瞎眼的故事(?)


【楼诚】当时只道是苏靖


后续:(二) (三)……(四) (五)






吃早药丸的灵魂图手系列




图文并(不)茂:


一个致富秘籍之到底谁最有钱


一个去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脸盲李然然


一个懵懂的老司机


一个被阿诚搞大肚子的日月木娄




简单粗暴:


明长官的三餐


穿长袍讲相声的楼诚(评论里都说我把身材画反了。。。


伊丽莎白·楼和爱新觉罗·诚的会晤


我萌的cp全场最佳







   
评论
热度(26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ele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