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e

Cock Robin知更鸟20

房间里,洪少秋坐在椅子上,季白坐在床边,两人默默无语。洪少秋盯着季白,用眼睛扫过他的眉、他的眼、他的手,他所有的一切,清了清嗓子,“你那时受伤了,现在都复原的怎么样?”季白淡淡的说,“谢谢你的关心,我恢复的很好。”两人又沉默了一阵,洪少秋又问,“那你来英国怎么不连系我?”季白淡淡地回答,“我只是陪黄志雄来找曲和,没有必要找你。”

洪少秋追问,“怎么会没有必要?”季白截下他的话头,“我又没有你的电话,要怎么连系你?何况,我们之间还需要连系吗?”洪少秋瞇起眼,“你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就是字面上的意思。我们已经一年没有联络了,我想以后应该也不需要联络。”洪少秋扶着椅子的把手,“一年没有联络?你以为我不想联络你吗?我用尽一切方法打听你的消息,连你是生是死,我都不知道,你!”

季白再次截住洪少秋的话,“关于这点,我向你道歉,我当时身中三枪,手术后恢复期长,我的手机被我妈收走了,所以你联络不上我是正常的。不过,之后,我有打电话给你,你没有接。”洪少秋捏紧椅子的扶手,“你什么时候打电话的?”季白看着房间里的画,“一、二个月前吧!”洪少秋的声音柔和下来,“那时,因为撒克逊组织有异动,所以我留在英国关注他们的行动,国内的手机号就没有使用了。”“你不用跟我解释这些。”

洪少秋走到季白面前蹲下,握住季白的手,“季白,小季,三儿,我很想你。即使我到了英国,我仍然想你,我走到哪里都想起你,你知道吗?在英国,我最常去的地方是教堂,我是个不信神的人,可是,握每天在教堂里祈祷,祈祷神能够保佑你,能够让我再见到你。”季白依旧盯着墙上的画不发一语,但是却没有把手抽回来。

洪少秋握着季白的手,继续说着,说着他是如何拜托关系打听季白住在哪家医院,打听季白的伤情,打听季白的行踪,在打听不到季白的行踪时,自己有多么惊慌,多么沮丧。曾经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天天喝酒,企图麻痹自己的神经。那时Robin为了追叶唅,所以跑到霖市开了家酒吧,在那里,遇到天天买醉的曲和,Robin说我们的故事来开导他。后来,自己听了Robin的建议到了英国,借住在他的公寓里。然后,一天,自己在街上遇到曲和拉琴谋生,才知道他被人骗了,所以跟Robin一起帮忙,让他也借住在公寓里,反正公寓里有两间房,一人一间房,不碍事。

季白用眼角余光偷看着洪少秋,看着他蹲着对着自己絮絮叨叨,看着他说找不到自己时脸上的悲痛,看着他小心的握着自己的手,听着他的声音,季白突然拉了洪少秋一把,把人拉到身边坐下,“坐着说,蹲着脚不酸吗?”洪少秋又握住季白的手,“三儿,你相信我,我只是把曲和当弟弟看待,我……”季白把手抽回,抬起手阻止了洪少秋继续说下去,“我知道了,但是你不知道我到英国来吗?MR.Robin没有跟你说?”洪少秋想到这点就气得咬牙切齿,“这混蛋,刚刚才打电话告诉我!他居然没有跟你说把公寓借给我跟曲和住的事,下次见到他,我一定要修理他!”季白悠悠地补上一句,“算上我一份。”

洪少秋起初没有反应,等过了几秒钟,他才反应过来季白的意思,他猛的站起来,抱住季白往床上一扑,“三儿,你不生气?”季白拍拍他的背,“都是鬼门关前走过一回的人了,还有什么想不开的,你肯这么对我解释,代表你对我的心意没变,既然如此,我有什么好气的?你重死了,快起来!”洪少秋抱着季白,磨蹭着他的颈部,“不要,我要抱着你,让我抱着你。”季白的胸腔震动,笑声从洪少秋的头顶飘来,“怎么?怕我跑掉?”洪少秋依旧死死抱着季白不动,“怕,我怕死了。”季白笑得更厉害了,“欸欸欸,我可是伤员啊!大伤初愈,你这么沉,就不怕把我压出个好歹?”洪少秋闻言猛得弹起,开始在季白身上摸索,“你怎么不早说?压着哪啦?有哪里不舒服?”季白拍掉在自己身上乱摸的手,坐了起来,“我不这么说你会愿意起来?重死了你!”洪少秋被季白噎着,说不出话来。季白笑着说,“真该让你的组员看看你现在的样子,这还是平日雷厉风行的洪哥吗?”洪少秋咬着牙,盯着季白说,“你明明知道,我只有遇到你的事才会这样。”

季白站起来,脱下外套、衬衫、牛仔裤,换上睡衣。洪少秋全程盯着季白,用眼神扫过季白每一寸肌肤,每一个伤痕。季白坐回床边,“怎么样,放心了?”洪少秋点点头,“伤口复原得不错。”季白往前爬行了几步,用手挑起洪少秋的下巴,盯着他的眼睛,“那么,你不觉得你欠我什么吗?现在,给你一个重新追求我的机会,要不要?”洪少秋握住季白的手,眼睛直盯着他,“莫敢不从。”季白绽开一个笑靥,“那么,第一件事,把衣服脱了,陪我睡觉。”

洪少秋脱去外衣裤,仅剩背心内裤,把灯光调暗,钻进被窝里,从背后拥住季白。季白拍拍他的手,“快睡,明天一早还得去找黄志雄他们,中午咱们四个人吃顿饭,我订的班机是下午,时间有点紧。”洪少秋将下巴放在季白的颈后,“我送你去机场。”季白的声音已有困意,“好,快睡吧!”两人就这么相拥,沉沉睡去。

伦敦难得的阳光,一寸一寸的爬进房间里,爬到房间中央的床上,爬到床上熟睡的男人脸上。洪少秋眨了眨眼,轻轻抬起头,用手掌遮住季白的眼睛上方,免得他被阳光晒醒。他隔着空气,用手指描绘着季白脸庞的轮廓,像很久以前,还没告白前做的那样。

   
评论(6)
热度(14)
© hele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