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e

Cock Robin知更鸟21

不过,阳光终究还是爬满了整个房间,季白唔的一声,醒了过来。看到洪少秋专注地望着自己,季白抬起手,搂住他的颈后,用刚起床略为嘶哑的声音,“秋秋,你该执行追求我的早上起床步骤。”洪少秋的眼角细纹,在阳光中尤为清晰,“给我一个早安吻。”洪少秋轻柔的啄吻了一下,“是这样吗?”季白放在颈后的手直接用力,两人直接交换了一个深吻,季白勾起嘴角,“这才标准。”洪少秋的声音转为嘶哑,“三儿,一早别撩我。”季白抬抬眉,“怎么?秋秋你的自制力这么不足?别忘了你还欠我一次。”洪少秋又吻了上去,“我对你,一向没有自制力。好了,该起了。再磨蹭下去,我不敢保证你今天能不能离开这张床。”季白用手肘顶开洪少秋,“你想得美,快起来办正事了。”

 

两人边收拾,季白边跟洪少秋说明黄志雄的情形,洪少秋摸摸下巴,“我觉得他适合来国安任职。”季白给了他一个白眼,“你就是要跟我抢人是不是?我还想把他带入刑警队呢?我先说好,要是黄志雄不愿意,你可不准打他的主意。”洪少秋搂住季白的腰,“你对他这么好,不怕我会吃醋?”季白拍掉腰上的手,“那你的意思是我应该对曲和吃醋啰?”洪少秋双手举高,“那可不行,算我说错话,我投降。”季白被他逗笑了,“赶紧去公寓接人吧!也不知道昨天晚上他们两个谈的怎么样了。”

 

两人回到公寓,打开门,还好,没有满地的衣服。季白悄悄推开曲和的房门,看到两人在床上睡得正好,季白轻轻关上门,故意重重的敲了几下,黄志雄过来开门,看到洪季两人,抓抓乱翘的头发,不好意思的关上门,然后就听到门里传出说话声,惊叫声,窸窸窣窣穿衣服的声音。为了避免两人尴尬,季白故意高声说,“我们先去Rose’s等你们啊!”便拉着洪少秋出门去了。 

 

四人一起用了有些迟的早餐,简单介绍了彼此,深深觉得缘分真是奇妙的东西,世界这么大,怎么就让四个人这么碰上了呢?用餐完后,曲和拉着黄志雄参观乐团,洪少秋则是带着季白来到西敏寺教堂,季白看着他,坐在长椅上,虔诚的祈祷,眼眶忍不住有点湿润起来。两人散步到附近的餐厅用餐,然后回到饭店,洪少秋跟曲和坚持一定要送两人到机场,在安检门前,曲和握着洪志雄的手迟迟不肯放,洪少秋则是给季白一个拥抱,紧紧的,然后对他说,“我这里的事情忙得差不多了,大概一周后我就会回国。”季白笑着说,“好,追求我的第三步骤,到了要给我打电话,每天晚上都要打电话。”洪少秋松开手,看着季白的眼睛说,“知道了。”然后推他进安检门,直到看不到背影才带着曲和离开。

 

一周后,洪少秋回国,才下飞机,就忙着打电话给季白,电话没有人接,洪少秋提着行李,低着头打电话,直到快走出机场,电话接通了,“到停车场来。”洪少秋拖着行李,箭步流星的往停车场走,果然看到他朝思暮想的人,倚在一台黑色路虎旁边,对他招手。洪少秋放妥行李,坐到副驾驶座上,待季白坐妥后,立即扑上去,给了季白一个深吻,然后帮季白系上安全带,自己也乖乖系上坐好,一副三好学生的模样,“对于这个追求你的方式,你可还满意?”季白瞪了他一眼,“算你合格,走了。”

 

两人先去餐厅吃了饭,然后季白问也不问,就直接开车回家,洪少秋等着看季白要做什么,只见季白叫洪少秋把行李拿进来放到客房里然后去洗澡,自己也钻进主卧去,然后再也没有出来过。洪少秋摸不清季白的意思,第二天一早,两人起床一起去跑步,一起去吃早餐,洪少秋享受这一切,就这么跟季白同居了下去。

 

过了几天,洪少秋从局里回来,看到季白皱着眉头,季白说西南那边的贩毒集团又有大动作,光靠许栩没办法撑住大局,局长要求他回去复职,担任队长。洪少秋心里叹了口气,两人的职业选择,都是自身的理想,他不能拦着季白回去西南,只是两人才在一起没几天,又要分开了。

 

季白拉着洪少秋进了主卧,把他推倒在床上,自己跨坐在洪少秋身上,开始脱洪少秋的衣服。洪少秋被季白的举动吓了一跳,握住季白的手,“三儿,别这样。”季白甩开他的手,吻了上去,“我不怕死,我在西南跟贩毒组织对抗时,我从不畏惧死亡,但是,在这之前,我要你的一切,由内到外,都是我的,都是属于我一个人的,免得你又去给我招惹个人出来。”洪少秋,舔着季白的唇,“三儿,这种事才不会发生,但是,你也是我的,从内,到外。”


   
评论(6)
热度(14)
© hele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