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e

【三毒】《军统的圣诞节》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又是小明

奔跑的蓝汐:

*这三篇小故事是为了12/24台北的明公馆圣诞宴活动而写的,
是在轮盘小游戏中的红信封与黑信封中的内容,
每次玩家参与游戏只能获得一个信封,里头装有一篇关于军统的圣诞节小故事+彩色绘图小卡+糖果,共有毒蛇、毒蜂、毒蝎三种版本随机拿
不知道大家都抽到什么呢?
圣诞宴已经结束,就在这边放出三篇,
没抽到全套的人也可以看到全部版本唷!


-------------------------------------------


 


《军统的圣诞节》—明楼/毒蛇篇

对明楼而言,王天风就是个混账。
不折不扣、道道地地的混账。


赌扑克牌这种事儿本就是个脑力活,三分搏运气、七分靠智力,他明楼玩牌向来只玩实战不出阴招,这把同花顺打得光明磊落,抽牌盖牌全凭概率推算。因此,当王天风炸毛指控他诈赌时,明楼第一时间就「碰!」一声拍桌然后从椅子上窜起身大骂:「放屁!」


此举惹得王天风一把将手里的牌全给甩了,不甘示弱拍桌回呛一句:「你才放屁!」
都说赌桌如战场,然而战场总是一触即发。所以谁先动手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军统两大教官在转眼间就打成一团。


一旁的明台见情况不妙连忙上前劝阻,但明楼并不搭理他,拳头依旧继续招呼过去。


猛攻出去的拳没及时收住,下一秒就揍到明台脸上去。明台疼得「唉唷」一声,一边顺手挡住王天风从另一边打过来的拳头。


「明台!让开!」明楼怒道。这个弟弟,没事站中间干嘛,不会闪开点吗?!


「你们俩别打,有话好好商量嘛!」明台一边挡一个,急匆匆劝架。


「明台让开!今天我就要跟这条毒蛇分出高下!」


「乐意之至!」他明楼早就想把这一脸自以为是的家伙痛打一顿。


说好输牌的人在军统的圣诞晚宴上穿圣诞老人装,明明输了还要诬赖别人诈赌?哼哼,这等出尔反尔的无耻之徒,就是欠教训!


管他今晚最后是谁穿,反正绝不会是老子!


 ---------------------


 


《军统的圣诞节》—王天风/毒蜂篇


 


对王天风来说,明楼就是个王八蛋。


口蜜腹剑、笑里藏刀的王八蛋。


赌扑克牌这种事儿本就是全凭手段,他王天风玩牌向来就是只管赢牌不管仁义道德,这次看在是军统内部圣诞晚宴的份上,他才想说堂堂正正与明楼玩一把,因此,当明楼打出一手机率极低的同花顺时,他当场只想掀桌揍翻明楼那个王八蛋。


没想到明楼对他的怀疑竟然 「碰!」一声拍桌然后从椅子上窜起身大骂:「放屁!」


艹,演得真像人家误会他似的!分明恶人先告状!


「你才放屁!」王天风一口气提不上来,怒甩了手里的牌朝明楼冲了过去,一拳就往他脸上招呼过去。


火爆的空气被瞬间引燃,明楼的回击让这场牌桌上的对战,正式成为实拳实脚的对决。


一旁的明台见情况不妙连忙上前劝阻,但王天风踹出去的腿来不及收住,膝盖直接顶撞明台腹部,明台疼得「唉唷」一声,一边顺手挡住明楼从另一边搧过来的巴掌。


「明台!让开!」明楼怒道。


「你们俩别打,有话好好商量嘛!」明台一边挡一个,急匆匆劝架。


欸!这臭小子搅甚么局呢!「明台让开!今天我就要跟这条毒蛇分出高下!」


「乐意之至!」明楼一脸挑衅的样子。


瞧!这人一脸奸相,若没诈赌他名字就倒过来写。


说好输牌的人在军统的圣诞晚宴上穿圣诞老人装,结果居然靠诈赌来逃避?哼哼,天底下只有他王天风能诈别人,可没有别人能诈他。


不管今晚最后是谁穿,总之绝不会是他王天风!


  ---------------------


 


《军统的圣诞节》—明台/毒蝎篇


 


对明台来说,大哥明楼跟老师王天风就是小朋友。


任性耍赖、胡作非为的小朋友。


赌扑克牌这种事儿本就是全凭运气,有输就有赢,这不是很正常的事吗?他大哥拿到同花顺,就算机率低,那也是有一定的机率可以拿到嘛!


所以他真不懂他老师干嘛气成那个样子,伸手直指大哥的鼻子骂他诈赌。当然,他更不懂大哥为什么被老师说一下诈赌就炸毛,「碰!」一声拍桌然后从椅子上窜起身大骂:「放屁!」


欸!好好解释一下不行吗?


这下好了,他老师回呛一句:「你才放屁!」然后怒甩了手里的牌就朝他大哥冲过去。


明台能怎么办?不能怎么办,一边是大哥;一边是老师,所以他只能冲上去劝架。


可左一个飞踢、右一个猛打,他只是个弱势学生又怎是两位军统天王教官的对手?自是防不慎防,随即被打了脸又被踹了肚子,只能不住哀号。


「明台!让开!」明楼怒道。


「你们俩别打,有话好好商量嘛!」


「明台让开!今天我就要跟这条毒蛇分出高下!」


「乐意之至!」明楼撇撇嘴笑道。


说好输牌的人在军统的圣诞晚宴上穿圣诞老人装,明台思忖眼前局势,他大哥跟他老师都不是轻易妥协之人,看起来今晚的圣诞老人装只有他来当自愿者才能解决了吧?


明台欲哭无泪,穿着圣诞老人装的明家小少爷,这副鬼模样教他还怎么去撩妹呀?!


 


─Fin─


 


 


顺道来报告一下近况:


我已经感冒整整一个礼拜,前两天一边忙着明公馆圣诞宴还发了高烧,整个人精神状况不太好。结束圣诞宴后马不停蹄处理耽搁已久的三次元工作,一直忙到今天,所以...连载暂时都还没办法更新,4000粉点梗也要迟些才能还债,谢谢大家等待。我已经开始在写《恋爱阴谋论》本子里要收录的番外《兄弟》和《巴黎喜事》,会尽快把校稿的事情处理好的,谢谢你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文章总目录/公告栏  ლ(╹ε╹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评论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ele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