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e

【长夜 图文目录】 以及一个暂时的告别

转何堪太太的目录

何堪最长夜:

其实也不算是告别啦。LOF每天都在刷,只是可能会较长一段时间不会有楼诚图的产出了。10月份整整沉寂了半个月,但每天都还会收到新的关注和红心,真的令我又开心感动,又心有不安。所以接下来不要再有新的关注了,我们有缘再会。


因为我被拉回原来的圈子去做一个册子的设计。是《卧薪尝胆》电视剧开播十周年的纪念册。这是我主编的第三本可以送到陈道明老师手上的刊物,明叔是我的本命,吴越双王是我的本命CP,又有故人相邀,情怀难舍,盛情难却。所以即便脑子里开着N个楼诚海报的坑,我还是哭唧唧地接下来了。我爱楼诚,我争取春节之前回来,到那时希望亲爱的伙伴们依然爱我,哭。


做个目录留个纪念。万一我回不来了呢。


【文】


1、【靳东表演品读】《走进黄志雄的沉静底色》


2、【靳东表演品读】《傲然若孤松之独立,颓唐若玉山之将崩》


3、【楼诚超短篇】《风雨夜》


4、【楼诚超短篇】《碎语 我心中的楼诚》


5、【长评】《明家七物:草蛇灰线,伏脉千里》




【图  海报】


1、【谭赵】尚有蝉 《形式主义》海报


2、【楼诚】云初 《十八相送》海报(一)(二)(三)


3、【楼诚】蔚山沉没 《长安不见使人愁》海报


4、【蔺靖】阿不 《诗一行》海报


5、【楼诚】《楼诚十二月令》(春夏篇)(秋冬篇)


6、【荣方】清和润夏 《情寄》海报(一)(二)(三)(四)


7、【凌李】青山有鹿《为往圣继绝学&我的少年》海报


8、【楼诚】何惜一行书 《故人长绝》(一)(二)


9、【楼诚】mockmockmock 《别日何易》明信片


10、【楼诚】隔山灯火 《方舟&万人行处》海报


11、【楼诚】青山有鹿 《明家七物》书签


12、【楼诚及衍生CP】原创海报《孤岛》




【图 壁纸及其它】


1、【手机壁纸】云初 《十八相送》


2、【电脑壁纸】水墨风伪装者


3、【电脑壁纸】以楼诚的方式打开剧情尾天台戏份


4、【手机壁纸】蔚山沉没 《情人》


5、【手机壁纸】蔺靖古风&两张南璞


6、【伪装者亲情向制图】明镜:最远的你是我最近的爱


7、【手机壁纸】楼诚 《家园》《判词篇》


8、【手机壁纸】靳东 简约文艺风 (一)(二)


9、【楼诚组图】《陀螺》



   
评论
热度(1582)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ele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