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e

蓝子要出本啦!实力蓝吹吹起来!

蓝子:

打个卡

《恰遇正好》本子的修文和增写部分,终于在今天下午3点多结束了!

所有文在下午3点23分时传到了我家责编姑娘 @季节替而岁岁安 那里❤也就是说,我终于拖拖拉拉把这个事做完了!

撒花!

于是接下来就是开始校对,封面内页排版一系列的工作了~

不出意外,最近一两周应该能够开宣~

不会糊墙吧_(:зゝ∠)_糊墙我也认了~~

让姑娘汉子们久等了(揍!才没有人等!


本来不想做调印的,但是都打卡了,就默默做一发吧,让我有个数,糊墙也有个心理准备_(:зゝ∠)_

于是《恰遇正好》,有意向入的姑娘请在这条下留言,别只点赞!

谢谢大家❤


以及看见今天有姑娘在问我,是不是不会开新坑了,这里做个统一的回答,会有新坑会有!我已经早就等不及想要开坑了!只是因为欠债太多,最近又很忙,所以实在没有这个精力~~

大家再等等我,新坑会开的❤

爱你们❤

啊啊啊啊啊,让我大叫一声,我终于交稿了!我不是责编姑娘的职业污点!

   
评论
热度(36)
© hele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