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e

【楼诚衍生知乎体】此时相望不相闻 愿逐月华流照君

我是第一次在知乎上发问,不知道格式对不对,最近我跟女朋友情深意浓,但是她因为工作的问题要外派,我对远距离恋爱有点担心,想说上来提问一下,啊!题目是我随手找的诗句,听说这样看起来比较高大上,比较有人能认真答题,我是真心急切求解!

(^O^☆♪ 今天晚上有小龙虾吃么?

谢邀,这个问题为何要叫我来回答?@今天晚上撸串么?你也挺有资格回答的,不过,基于我的真实经历,我还是能答答的。

首先,因为我的职业会有不定时出差的状况,加上家属工作时间长,还不时遇上突发状况,会议,饭局又多。我俩相处的时间其实不太多,话说我这个月还没回过家呢!

话说上头题目的意思,我去百度了一下,跟我这个月没见到家属,思念他的状况挺类似的,不过,我还是觉得题主不用太操心,想当初,他还不是我家属的时候,我俩也是聚少离多,不过呢,要是有缘份,就得努力维系。

我家属,不对,那时候是我追他的时候,我总是习惯在有空的时候,发发微信给他约饭。人哪,总是要吃饭的,边吃饭,边聊天,这情感不就维系上了么?然后离开前要约饭,还要定时发餐食图片给对方,我家属做饭手艺不错,要是你女朋友也会做饭,这是个维系感情的好话题啊!

[]~(▔▽▔)~* 今天晚上撸串么?

谁没事艾特我?既然看到这个题目,我就顺带答一下。

话说题主给的讯息并不完整。假如题主跟女朋友还在热恋期,那么就别吝惜电话费,网络费,微信,QQ,讯息别吝惜的发,每天一定打一次以上的电话,务必甜言蜜语,关怀对方生活细节,力求保持热恋温度啊。

如果是已经进入恋爱稳固期,你这么问就有点奇怪了,你这是不相信对方?还是不相信自己?信任是恋爱的基础,你就相信对方,也相信自己吧!当然,嘘寒问暖还是必要的。

如果是你暗恋的对象,我建议你摸清情况,跟着一起去吧!勇敢一点表白,万一被拒绝了,距离是最好的疗伤良药,不是吗?

<(▔ c▔)y▂ξ 今天晚上火锅走起!

我经过看到某人不务正业,瞥了几眼,这个问题其实真不是问题。

爱情,是什么?晨花朝露?

我觉得爱情就是陪你到天荒地老,即使不能长相守,心也能长相依。

那是对于对方选择的一种尊重,一种同理,一种肯定。

从题主的提问来看,你跟女朋友或许是同学,或许是同事,这与我的经历相似。我跟我的爱人也是相似的职业,只不过现在职场分开,他在北方,我在西南。

我们的工作时间不定,能够联系的时间也不定,但是我俩的默契是,到一个地方,在情况允许之下,发个风景照,让对方知道你在哪里,还能从照片的色调与构图来猜测对方的心情,这是我们沟通的默契,建议你该与你的女朋友培养一个,那么你或许不会这么慌。

评论

#今天晚上有小龙虾!

今天晚上的月光很美,我从车窗望出去,月光流泻下来,淌入车内,流在我给你买的小龙虾上。回来前告诉我一声,我好把材料准备好。等你。@(^O^☆♪ 今天晚上有小龙虾吃么?

#今天晚上有撸串!
@[]~(▔▽▔)~* 今天晚上撸串么?我上飞机了,预计明天到,我会到医院接你,专心值班!你爱吃的串串我会让刘妈先准备好,酒陈叔会准备,我们还是家里吃吧!你要不要试试我让陈叔买的安格斯牛肉串串?
等我,别瞎跑!

#你要的火锅订好了
(火锅店门.JPG)
@<(▔ c▔)y▂ξ 今天晚上火锅走起!二洞三洞!

#我还是说了算的!
你日子过得太闲啦?期末成绩单拿来我看看!

#公事家事一把罩
其实你要跟去也不是不可以啊,来我这里,给你零用钱。

#我还是说了算的
@公事家事一把罩  不许给!小孩子家家,给他那么多钱做什么?

#公事家事一把罩
呵呵. jpg 
@总攻气场两米八

#总攻气场两米八
谁@我?啊,明台啊,你有对象了啊?带来家里给姐姐看看!其他的都不是问题啊!

-------------------
题主已封帖

这是第一次写知乎体,体裁可能不对!内容ooc,目标甜甜甜,谁说“此时相望不相闻”这个主题一点要虐,要BE的啊,渣文笔,尽力甜!

@楼诚深夜60分

   
评论(17)
热度(62)
© hele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