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e

值得纪念的采访by寒月清歌

寒月清歌:

第一次在群访上提问采访的就是自己的爱豆,我觉得我的媒体生涯已经圆满了。紧张还是有一点的,所幸从确定参加《嫌疑人X的献身》发布会和首映礼之后就已经把问题反复背过,希望没有在凯哥面前露怯。
这几天一直忙成狗,今天也同样加班到八点多,点灯熬油还是把文字版整理出来了,音频暂时不知道怎么上传,感兴趣的小伙伴就随便围观一下吧~


音频文字版:
主持人:来,我们看看后面的这位


我:王凯老师,张鲁一老师,我想请问您一个问题。你们在之前的合作当中就有过这种正邪对抗的戏份,然后在这一次呢,你们的角色还是站在对立面,但是跟之前又有了比较大的不同,想问一下你们在这次的合作当中有什么新的感受。谢谢!


【两人商量了一下,鱼旦决定先说】
张鲁一:其实,得知王凯可以来这部戏演唐川这个角色,我是特别地开心和特别地高兴。因为第一个,我们都是同一个学校的校友,其实今天还有成老师、赵阳(他说的应该是赵阳,但其实他是上戏的),我们都是一个学校的师兄弟。
因为我们都是同一个体系下面学习出来的,我们之间本身还有之前的合作,然后就已经有了默契,所以这次并不陌生,不需要太多的时间去培养我们两个人之间的默契,更多的时间是用在我们对于每个角色的揣摩还有研究上。
然后王凯也会给我很多意见还有建议,我在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也会去问凯凯,也会去问祖新,所以我觉得大家都是认真地在一个创作的气氛下去完成这部剧,所以我也觉得作为一个演员是很开心的。


【鱼旦把话筒转交凯哥】


凯哥:鲁一哥只说了一部分,除了互相的帮助之外还有互相的安慰。
【XX:安抚受伤的心……(忘了是谁说的)
主持人:是因为导演吗?】
凯哥:你们先看导演的表情
【笑】
因为其实我们……导演的要求比较高,所以我们在一遍一遍地磨合。然后在这个过程当中其实对于我们来说挺痛苦的,因为它要打破,所以有的时候我们平时在私底下在现场也不怎么说话,但彼此都能感觉到现在谁可能情绪比较低落了,谁心情不太好了,就走过去拍拍肩膀“哎,没事没事”,是吧?就是互相安慰鼓励一下。额,导演你知道我们平时在下面都是这样的吗?
苏有朋:哎呀,听得好心酸啊~~~
凯哥:但是,但是……
【被笑声打断】
凯哥:没有,吐槽归吐槽吧,但是我觉得我们所有人做的任何事情都是为了这个角色好,为了这个戏好,最终呈现出来的结果大家是满意的。所以我觉得之前做的再多的一些……承受的痛苦也好,煎熬也好,辛苦也好都是值得的,对吧?而且对于我来说在表演上也是一次非常大的提升,所以总的来说还是要感谢导演的。……我终于折回来了!哈哈哈哈哈!
主持人:关键是总的来说,不能分开细说。
凯哥:对对对对

   
评论(2)
热度(55)
© hele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