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e

2018旅游城市印象-厦门,广州,上海,苏州,南京

上海的南京东路步行街,到了夜晚五光十色,周边百货林立,商品众多。这回选择的青旅正在附近,导致了每天搭地铁返回时,都能选择出口,顺带逛逛买点东西。
不过,这里如果要到上海迪士尼,那就有点远了。因为友人想去,所以当天我们一早起床,冲到地铁站赶搭6点的首班车,倒了三条线,花了一个多小时,才到达迪士尼,路上换线的时候,在龙阳路站看到银菓子的店面,赶紧买了一盒小蛋糕。龙阳站到罗山站换线,罗山站的迪士尼只要3站,我们背着包努力前行,一路冲到安检排队人龙时,赶紧把银菓子的蛋糕吞下,过了安检,因为是网上预先订票的,只要友人刷身份证就立即出票进园。我们入园时大约9点左右,可能是台风过后隔日,一早的人数较平日少些。我先去排创光轮,友人则是去逛梦想世界。等到我们重新会合时还不到10点。之后一路看了各种表演与演出,午餐与晚餐我们因为之前在网上买了餐点代金券,加上友人想要的特殊造型饮料杯,用套餐加购可以减10元,兔兔那款我们发现只有某几家餐厅才有,连小食摊都没有。所以午餐跟晚餐都点了一份套餐分食。路上只有买了一筒焦糖爆米花,但是因为米奇桶实在太可爱,所以加了38元加购。但是米奇桶的设计不错!首先必须拉把手─就是尾巴才能打开桶盖,桶身设计就是倒过来的米奇裤子,有背袋可以调整长度背着走,友人沿途背着走,像是春游的小学生,特别可爱!回家洗净之后发现容量还蛮大的,可以装很多小东西,带出门既方便又好凹造型!性价比算高的了。

迪士尼餐点的味道其实还行,我们都点饭食类,比较饱腹,一天逛到晚上闭园到也不会太饿!

迪士尼的各种演出真的好看,像是海盗那场,从进场前的表演,到场中的表演都十分原汁原味,运用炮弹,弹飞,风洞等各项道具表现,舷桥击剑也十分引人注目。各种需要乘坐小车来欣赏的参观项目也让人开心,海盗船的还要小心被水溅湿哦!不过让我排到欲仙欲死三个多小时队伍的飞越地平线还真是有回票价。坐在椅子上随着高空摄影的画面,人的视野大幅度的开阔,排队的疲劳的瞬间消失不见了,连恐高症者(坐在我友人旁边的一位姑娘)都忘了自己恐高,开心的呐喊着!

唯一让我吐槽的是迪士尼的夜晚烟火灯光秀。由于烟火限制禁令,本来就对烟火没抱太大期望,加上观赏地点在米奇大道上,只要前方站几个大个子或是举着一排手机、相机,基本上就可以不用看了。灯光秀也不好看,影像太杂,远看很模糊,音乐连接跳脱,总之觉得并没有值得一提的部份。等到结束后我拖着友人往地铁站飞奔,毕竟散场之后的人潮实在太可怕了,得抢在前头上车才行。

总之,上海迪士尼,算是去打卡过了,不过荷包扁了一大半倒是真的。毕竟上千的票价,不易亲近啊!

不过另一个票价也要近400元的表演就很值回票价了。Sleep no more这是浸入式表演,每个角色会一直循环演出属于他自己的剧情部份,需要预先线上购票,然后现场排队,一次只放固定人数进场,包包都必须先寄放,手机则由工作人员提供手机袋封妥,全程脸上戴着面具,按照扑克牌上的数字依序进场,可自由选择跟随那个角色来行动了解剧情。事先都不了解剧情的我,玩起来尤其好玩,不过运动量的确很大,事先说明事项就请大家穿运动鞋来。我跟到主线角色之一,那位男演员时不时就狂奔,连楼梯都是,我来回上下楼梯n次,的确十分健身。我们这群人十分大胆,跟着演员到了一个场景,就到处翻看道具,演员甚至需要从我们手上把道具抢回来。我跟着几位主角走了之后,遇到友人会合,开始跟支线人物前进,获得了一次one by one的机会,还获得了一个有着密语的挂坠。整整三个小时活动结束,我跟友人仍意犹未尽,讨论着剧情,想着下回还要看哪种浸入式表演呢?

   
评论(1)
热度(5)
© hele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