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e

《近水楼台—修炼爱情》 十七章 我此刻只想亲吻你倔强的嘴

两人已上一垒,奔向二垒,三垒未达,本垒未满


独角兽的熊:

今天我和责编姐姐 @helene 太拼了,三更了,不过朋友们熬过这两章就是飙车环节了,是不是很期待,那就耐心点吧!

 @helene 姐姐接文喽!

第十七章  我此刻只想亲吻你倔强的嘴

凌远回到家,久久地回味着刚才熏然给他的那个吻,又想起了昨晚上两人在阳台上的亲吻,就那么坐在沙发上傻笑着,斯陶也睡醒了便从包里往外收拾着东西,有的搬不动,便喊凌远,“爸爸,爸爸,爸爸……”,凌远就像没听见一样,就知道在那儿“嘿嘿”地笑,哪还有以往那副庄重严肃的样子,一副村头二傻看到漂亮姑娘的模样。斯陶见喊不动,便直接走到凌远面前,在凌远眼前晃了晃手,发现凌远根本不理他,没办法只好跑到沙发后面,使劲儿拍了一下凌远的肩,直接吓了凌远一个激灵。

“臭小子,一趟露营玩疯了,没大没小的。”凌远佯装生气地责问。

“爸爸,刚才叫了您至少八遍您都不理我,那还一堆行李等着收拾呢。”斯陶埋怨地说。

“就不能等会儿啊,你收拾不了就搁那儿,留给我一会儿收拾不得了。”凌远继续说着,毕竟这可是打断了他的美好幻想。

“爸爸,露营回来您就一直在那儿傻笑,没事吧,是不是发烧了?”说着就要抚上凌远的额头去试试温度。

凌远挡下儿子的手,“我能有什么事儿,行了先别收拾了,洗洗睡吧,你也玩累了”,凌远搪塞了儿子几句,便打发儿子又回屋睡觉了。

凌远简单冲了个澡,便躺在了床上,心中的悸动久久不能停止,凌远没想到熏然也会这么主动,可是想了想,像熏然这样性格的人都主动起来,自己的春天还会远吗?想到这里,凌远就抑制不住心中的喜悦,长久不发朋友圈的他,还发了一条:露营既可强身健体,又可拉近距离,实乃旅行佳策。还配了一张露营地的图片,凌远看着评论里三牛揶揄他的回复,一边回复着“看破不说破”,一边偷笑,直到等到李熏然的点赞和羞涩的回复,才满意的放下了手机安心睡下。

凌远自从露营后和李熏然关系再次密切后,便又恢复了以往的生活,李熏然继续来他家表面上是蹭饭,实则是凌远借机绑住李熏然的胃,进一步留住人,更希望再进一步留住心。这天,凌远下班早,去接了儿子和梦祈,俩孩子说笔和本子都不够用了要去商店买,凌远一想反正做饭来得及,便带着两个孩子去了,他本来站在收款台这等俩孩子挑好付钱呢,结果看到俩孩子在一个柜台前站着不动了,还不时指着柜子中的东西,他走了过去,梦祈对他说:

“凌爸爸,你看这个手机挂坠像不像我爸爸钥匙上的小狮子?”

凌远定睛一看,确实很相像,再看斯陶指着的那个小狐狸与自己钥匙上的那个也是一模一样,“嗯,真的很像呢”,凌远惊喜地回答着梦祈。

“爸爸,要不要买下来,送熏然叔叔一个?”斯陶提议。

凌远摸了摸斯陶的头,夸了句“儿子真聪明”,便让售货员包起来,他去付了款。

回到家,两个孩子已经跑去屋子里去玩了,凌远坐在沙发前的地毯上,拿出买好的一对挂坠,放在手心里仔细地看,越看越欣喜,情不自禁地笑着。李熏然开了门一进来首先看到的就是这么一个傻傻的和从前形象截然相反的凌远,李熏然看到凌远坐在地上,脚上的拖鞋也不知道被他踢到哪里了,便说:“都多大人了,还坐地上,快起来,也不怕着凉。”

凌远一看李熏然进了门,赶忙把东西藏了起来,他是想给熏然一个惊喜的,“这么快啊,都处理好了?”凌远心不在焉地岔开话题。

“藏得什么啊,别以为我没看到,我可是做刑警的,这点眼力还是有的,快拿出来吧。”李熏然看到凌远慌慌张张地藏东西。

“没什么,一会儿你就知道了,一会儿告诉你。”凌远还故作神秘地买起了关子。

“什么啊,快让我看看,我好奇心重,不看到会难受死的。”李熏然说着就走到了凌远面前,佯装要抢的想要捉住凌远闪躲的手。

凌远躲不过他,只好认输,伸出手,把手心里的挂坠给他看,“在商店看到的,感觉和你送我的钥匙扣很像,想买来送你一个,我留一个的”,凌远有些期待地说。

李熏然看到凌远手里的东西,感到心里甜滋滋的,感觉比自己每天早上喝得珍珠奶茶还要甜,搂住了凌远的腰,快速地在凌远嘴上轻点了一下,没想到凌远加深了这个吻,直到两人都感觉快要窒息时才分开,两人喘着气,都有些不好意思看对方,凌远把手机挂坠塞到了李熏然手里,便一路跌跌撞撞地去了厨房。

看着这样的凌远,李熏然在他身后摸着鼻子偷笑着,好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终是想到一句话:恋爱中的人真是让人意料之外啊!李熏然效仿凌远坐在地毯上,拿出自己的手机把小狐狸挂上了,又把放在茶几上的凌远的手机挂上了小狮子,拿起两人的手机,看着这样可爱的物什,李熏然开心地笑了。

本以为日子会这样一天天安静地过下去,没想到第一医院筹备杏林分院,需要院长亲自去欧洲采购器材,凌远需要出差半个月,临走前凌远做了很多能保鲜的食物,给李熏然放在了冰箱里,让他少吃速冻食品,像个老妈妈一样唠叨了一整晚,李熏然都快背过他的话了,到了最后,李熏然只能有气无力地回道“远哥,我记住了,你就放心走吧,我没问题的”,凌远才放心地踏上了去往机场的路。

两人本来以为半个月很快就会过去,而各自也会和原来一样只是彼此间多联系、常聊天,没想到这次却彼此分外想念,李熏然格外想念那个等他下班回家吃饭的男人,凌远也格外想念那个总是陪自己谈心的青年,两人的思念如流水般绵延留长、潺潺不断,但是又不想彼此担心,于是不管是视频还是打电话都在各自控制着即将要宣泄出的情绪。就这么抑制着,直到一天,李熏然下班后,打开门,看到本来蹲在地上收拾东西的凌远,站起身转过头看向他,他感觉自己的思念终于找到了宣泄口,他跑着扑向了凌远,一下就搂住了眼前的男人,他吻上了男人的唇,男人一路奔波没来得及刮的胡渣扎着他的脸,但是在李熏然看来这更加深了男人回来的真实感,他们紧紧地搂着彼此,忘情地吻着,一吻结束后,两人已是气喘吁吁。

“你回来为什么不先给我打电话,让我去接你?”李熏然有些责备地问。

“我怕你一天工作太累了,就跟着院里的车回来了,想回家等你,没想到我刚进门不久你也回来了。”凌远解释着。

“以后再回来要第一时间通知我,我想第一时间看到你,你过的还好吗?”李熏然把头放在凌远肩上轻声地有些撒娇地问。

“嗯,很好,就是没有你在身边觉得好孤独,我在那边真的无时无刻不在想你,你呢?两个孩子怎么样?”凌远搂着李熏然的腰回应着。

“我也很好,孩子么也很好,孩子们这一周送到我爸那儿去了,我这周工作有点忙。”李熏然继续说。

“怪不得我搂着都觉得瘦了,果然是工作太忙了。”凌远顺着李熏然的话说着。

“不正经,往哪摸呢?”李熏然佯装生气地把脸和凌远面对着。

两人互看着,不禁又吻了起来,这一吻一发不可收拾,直接倒在了沙发上,凌远一路从李熏然的耳朵吻到了脖子,连明明扣好的衬衣都散开了,凌远一路向下,一直吻到了李熏然的胸膛上,刚想继续,这时凌远的电话响了。

两人迅速有些尴尬的分开了,凌远接了电话,简单交代了几句。而李熏然也趁这个时候整理好了自己的衣服,凌远挂了电话,就看到沙发上坐着的有些局促的李熏然,凌远刚想开口,李熏然却先说了,“我先回去了,你好好休息吧!”说着飞一样地冲了出去,开了对面的门进去了。

凌远知道这是小警察害羞了,也就没去拦只说了句“慢点”,那人便消失在眼前了,凌远失笑着坐在沙发上,想着这通电话来的真不是时候!

李熏然关上门,背靠在门上,还在粗喘着气,两颊像是田里熟透的番茄,还由内而外的散发着热意,想起刚才的那一幕,感觉身体的温度也要高起来,心跳却一直在加速地平缓不下来。李熏然知道,自己真的爱上了凌远,爱上了对面的男人。他微微低下头,夕阳透过窗子,打在脸上,柔和的光把李熏然的脸照的红彤彤的,李熏然在这片红晕当中,开心地笑了。

今天上午发的歌好暴露年龄啊,不过我就是一个老司机,哈哈哈!

朋友们,来啊!红心蓝手加评论!

   
评论(4)
热度(47)
© hele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