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e

明氏企业内部论坛二三事

诚哥人人爱

阿桃桃:

明氏企业内部论坛二三事


 


明氏企业内部论坛》》吐槽灌水


 


标题:【吐槽】这个月的回扣又没了!!


 


1#匿名(LZ)于XX:XX:XX留言


吸血鬼!明扒皮!我就指望着这点回扣养老婆儿子呢,说吞就吞,还要不要脸了!!


 


2#为明氏贡献每一份血汗于XX:XX:XX留言


呃!!这样光明正大的说回扣的事,LZ真当公司网站没人来的吗


 


3#明总裁的迷妹于XX:XX:XX留言


现在公司还有没王法了!!吃了回扣还好意思拿出来说


 


4#匿名(LZ)于XX:XX:XX留言


你们这是站着说话不腰疼,说我拿回扣,那克扣我回扣的呢,仗着是总裁身边的红人就这么无法无天,还不能让人说了!!


 


5#为明氏贡献每一份血汗于XX:XX:XX留言


我好像知道楼主说的是谁了!我有事先走了!!


 


6#这就是个马甲于XX:XX:XX留言


看来lz是这个月的工资都不想要了,居然敢吐槽阿诚秘书!我说了什么= =


 


7#明家小少爷于XX:XX:XX留言


梁处长你又被阿诚哥坑了啊,看来我昨天看上的那块手表有着落了!


 


8#梁处长的忠实跑腿小弟于XX:XX:XX留言


姐夫你这吐槽太明显了,都知道你是谁?


 


9#匿名(LZ)于XX:XX:XX留言


我有你这样彻底就把我暴露了明显吗??不是说好匿名没人看出来吗


 


10#师哥的一切都是最好的于XX:XX:XX留言


匿名也得带智商的!!真是实力卖蠢


 


11#总裁就我这一个秘书于XX:XX:XX留言


梁处长,下次还有求于我,就不是三七了,一九!我九你一。


 


12#为明氏贡献每一份血汗于XX:XX:XX留言


你们这样光明正大谈论回扣的事真的好吗!一个个ID这么明显的!!


 


13#匿名(LZ)于XX:XX:XX留言


回复11楼你你你!!不要欺人太甚了,信不信我去总裁那里告你一状,咱们一拍两散!!


 


14#梁处长的忠实跑腿小弟于XX:XX:XX留言


姐夫,咱别说了,我已经让网管小王过来删帖了


 


15#总裁就我这一个秘书于XX:XX:XX留言


@明家小少爷明台你刚才说的什么表,等会来我办公室拿支票,昨天梁处长刚给的!


 


16#明家小少爷于XX:XX:XX留言


谢谢阿诚哥!我这就过来!!


 


17#匿名(LZ)于XX:XX:XX留言


阿诚!谁给你权利这样做得!!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


 


18#师哥的一切都是最好的于XX:XX:XX留言


哟,梁处长您还知道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啊!


 


19#我是明楼于XX:XX:XX留言


@匿名(LZ)我给的权利,你有意见吗?


 


20#匿名(LZ)于XX:XX:XX留言


………………………….


 


21#为明氏贡献每一份血汗于XX:XX:XX留言


………..我到底进了个什么公司!!


 


 


 


 


明氏企业内部论坛》》吐槽灌水


 


标题:【灌水】和同学们的欧洲之旅


 


1#明家小少爷(LZ) 于XX:XX:XX留言


快来欣赏小爷的欧洲之旅!!今天就到维也纳了哦!!(此处应有图片,请想象)


 


2#为什么叫我梁萌萌于XX:XX:XX留言


小少爷又出门旅游了,玩得开心


 


3#明家小女仆于XX:XX:XX留言


小少爷记得我要的巧克力哦!


 


4#明家小少爷(LZ) 于XX:XX:XX留言


@明家小女仆放心阿香少爷不会忘了你的!


 


5#小秘书小李XX:XX:XX留言


曼丽小姐真是越长越漂亮了!!


 


6#为明氏贡献每一份血汗于XX:XX:XX留言


赞同楼上,两人看上去真实般配!


 


7#老师还我棒棒糖于XX:XX:XX留言


明台,下楼吃饭了,别在楼上玩手机了!


 


8#明家小少爷于XX:XX:XX留言


@老师还我棒棒糖等会我就下来,你们先吃别等我!别饿着了


 


9#师哥的一切都是最好的于XX:XX:XX留言


明小少爷这样秀恩爱好吗?好好旅游好吗!


 


10#总裁就我这一个秘书于XX:XX:XX留言


维也纳也不知道有什么好玩,没劲


 


11#师哥的一切都是最好的于XX:XX:XX留言


一股怨气扑面而来,阿诚,是我师哥不在吗


 


12#总裁就我这一个秘书于XX:XX:XX留言


你师哥在办公室呢,干嘛!


 


13#师哥的一切都是最好的于XX:XX:XX留言


我还以为有人欲求不满吗呢


 


14#总裁就我这一个秘书于XX:XX:XX留言


……………………….


 


15#明家小少爷于XX:XX:XX留言


曼春姐这就是你不懂了,我知道为什么阿诚哥不喜欢维也纳的哈哈哈哈


 


16#总裁就我这一个秘书于XX:XX:XX留言


明台你家曼丽该等着急了!!


 


17#明氏小杂工于XX:XX:XX留言


难道有阿诚秘书的八卦可以听,好好奇好紧张


 


18#为什么叫我梁萌萌于XX:XX:XX留言


好奇+1


 


19#总裁就我这一个秘书于XX:XX:XX留言


明台你现在消失还来得及的!!


 


20#董事长的号于XX:XX:XX留言


阿诚我怎么一上来就看到你欺负明台啊,你还会威胁他了!!不就是上次明楼没有陪你去维也纳吗!你就不舒坦到现在了!!明台招你惹你了!


 


21#总裁就我这一个秘书于XX:XX:XX留言


大姐,我没有!!


 


22#明家小女仆于XX:XX:XX留言


难怪那次阿诚哥出去旅游都没给我带手信回来!!


 


23#总裁就我这一个秘书于XX:XX:XX留言


可以不要再公开场合聊这种事情吗,平时麻将桌子上聊得还少吗


 


24#董事长的号于XX:XX:XX留言


怎么敢做不敢让我说了!说你两句还发脾气了!


 


25#总裁就我这一个秘书于XX:XX:XX留言


大姐我真没有,明明是你在这跟我撒气!


 


26#明家小少爷于XX:XX:XX留言


大姐我好想你啊!!!


 


27#老师还我棒棒糖于XX:XX:XX留言


大姐,好!


 


28#董事长的号于XX:XX:XX留言


还是明台乖!曼丽快把这小子拖下去吃饭,可别饿着了


 


29#老师还我棒棒糖于XX:XX:XX留言


诶,知道了大姐,我这就上去!!明台你听到没有


 


30#董事长的号于XX:XX:XX留言


@总裁就我这一个秘书你刚才说什么!!!我跟你撒气,我撒什么气!!


 


31#总裁就我这一个秘书于XX:XX:XX留言


也不知道是谁昨天晚上一晚上都念叨明台有了媳妇忘了姐!!


 


32#董事长的号于XX:XX:XX留言


……………………….


 


33#总裁就我这一个秘书于XX:XX:XX留言


哎呀大哥叫我了,我先走了!!


 


 


34#董事长的号于XX:XX:XX留言


还学会拿明楼说事了!!!你小子晚上给我等着!!给我到小祠堂来!!


 


35#我是明楼于XX:XX:XX留言


大姐,我真的有事找阿诚!!


 


36#董事长的号于XX:XX:XX留言


你们俩今天晚上一起到小祠堂来!!!


 


37#我是明楼于XX:XX:XX留言


……………….


 


38#总裁就我这一个秘书于XX:XX:XX留言


@为什么叫我梁萌萌赶紧让人来删帖!


 


39#为什么叫我梁萌萌于XX:XX:XX留言


为什么又知道我在围观……………


 


40#抢你棒棒糖怎么了于XX:XX:XX留言


我还没去过维也纳呢…….


 


 


 


 


 


 


男朋友和前任总是牵扯不清


 


XX论坛》》情感天地》》


 


标题:【男友和前任总是牵扯不清】


 


1#我很生气(LZ)于XX:XX:XX留言


RT!楼主已经要被气炸!!怎么会有如此厚颜无耻的女人!!分手八百年了,看到了还要贴上来!!当我是死的吗!


 


2#我是路人于XX:XX:XX留言


这样的氛围是不是不太适合抢沙发


 


3#你看我萌吗于XX:XX:XX留言


然而楼上你还是抢了


 


4#我是小天使于XX:XX:XX留言


楼主别生气,男人就是喜欢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咱们做女人的得自己心疼自己


 


5#每天被自己帅醒于XX:XX:XX留言


赞同楼上,女人当自强,真要是渣男妹子就甩了吧


 


6#我很生气(LZ)于XX:XX:XX留言


什么女人当自强,我有说自己是女的吗?


 


7#我是路人于XX:XX:XX留言


卧槽!!


 


8#每天被自己帅醒于XX:XX:XX留言


卧槽!!!


 


9#这份安利你吃吗于XX:XX:XX留言


卧槽!!!!


 


10#你看我萌吗于XX:XX:XX留言


我是来破坏队形的,楼主你好,咱就算做小受也得当自强啊,渣男也得甩


 


11#我很生气(LZ)于XX:XX:XX留言


你说谁是受呢!还有我大哥才不是渣男!!


 


12#我是路人于XX:XX:XX留言


你都说是你男朋友了,你不是受他是啊,看着还挺护食,都不准人说自家男人渣男!


 


13#我很生气(LZ)于XX:XX:XX留言


..........................


 


14#路人甲报道于XX:XX:XX留言


大家可以不歪楼吗,听楼主好好说自己的事情不行吗!


 


15#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于XX:XX:XX留言


对啊,安安静静的听楼主说事情,一群人咋呼什么呢,楼主您说


 


16#我只是路过于XX:XX:XX留言


一群腐女......


 


17#我很生气(LZ)于XX:XX:XX留言


你们的关注点还真是!我还是接着说吧,我和我男友呢,恩还是叫大哥比较顺口一点,对,就是俩男的,我们是一起长大的,一起生活一起出国,也没有谁先表白什么的,就是很顺其自然的在一起了,当时就觉得对方就是那个最适合自己的人,但那时候在国外读书就我们俩,现在回国了,大哥虽说不想继承家里的产业,但是都回到了上海,也必须住在家里。,因为不知道怎么对家里人坦白,所以平日在家里都很注意的!!当然这也没什么,自从他的初恋知道他回国后,天天缠着他,借着工作骚扰他,他也没有多说什么,总之真的就是憋了一肚子的气,不说出来会疯。


 


18#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于XX:XX:XX留言


心疼楼主


 


19#路人甲报道于XX:XX:XX留言


心疼楼主+1


 


20#我只是路过于XX:XX:XX留言


唉,本来就爱得辛苦,还不能得到家人的祝福,也真是难过!!不过楼主你叫你家那位大哥!还乱X!我是不是不该问?


 


21#我很生气(LZ)于XX:XX:XX留言


哦,没什么,我们不是亲兄弟,我是他家领养的,被他养大的那种。


 


22#每天都被自己帅醒于XX:XX:XX留言


养成?甚萌


 


23#我是路人于XX:XX:XX留言


虽然觉得楼主很辛苦,但是觉得莫名萌!!


 


24#默默萌CP于XX:XX:XX留言


不过楼主有想过和你家那位好好谈一下吗,青梅竹马的感情没这么脆弱的!


 


25#我很生气(LZ)于XX:XX:XX留言


其实他和他初恋那女的也没什么,只是工作上有往来,很多时候是不好拒绝。只不过昨天晚上大姐找我谈话了,说要给我相亲,我还没告诉大哥。


 


26#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于XX:XX:XX留言


这又走向了家庭伦理剧了= =


 


27#我是路人甲于XX:XX:XX留言


楼主,我觉得你真的应该和你大哥谈谈了


 


28#你才萌我这是可爱于XX:XX:XX留言


同意楼上,lz不要因为误会分来了啊


 


29#军统一枝花于XX:XX:XX留言


卧槽!!!


 


30#军统一枝花于XX:XX:XX留言


@可爱的小女仆快来快来!!!


 


31#我很生气于XX:XX:XX留言


所以我也不知道是在生他的气,还是在气自己!


 


32#我是路人于XX:XX:XX留言


怀着一颗八卦的心走进来!却没想到又是走向悲情,这个剧情发展有点熟


 


33#可爱的小女仆于XX:XX:XX留言


@军统一枝花  看完了我觉得是


 


34#军统一枝花于XX:XX:XX留言


我受到了惊吓,我的天啊!!!!


 


35#我只是路过于XX:XX:XX留言


楼上两人怎么回事!!看不懂的画风


 


36#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于XX:XX:XX留言


有点奇怪!!


 


37##我很生气于XX:XX:XX留言


................


 


38#可爱的小女仆于XX:XX:XX留言


楼主其实你不用沮丧也许你们家里人不反对呢,勇敢一点


 


39#军统一枝花于XX:XX:XX留言


对啊对啊,大姐应该不会是想拆散你们的!!


 


40#可爱的小女仆于XX:XX:XX留言


小少爷不是商量好了装路人劝导阿诚哥的吗?你怎么一上来就大姐大姐的叫啊


 


41#军统一枝花于XX:XX:XX留言


阿香你是不是傻,我叫大姐怎么了,你倒好一下全暴露了,我以后再也不带你玩了


 


42#我只是路过于XX:XX:XX留言


............................又是熟人出现的样子


 


43#我很生气(LZ)于XX:XX:XX留言


......................


 


44#我很生气(LZ)于XX:XX:XX留言


你们俩怎么会在这的!!


 


45#军统一枝花于XX:XX:XX留言


阿诚哥,这不能怪我,我只是来大哥房里找资料的,你电脑没关,下次注意点!!


 


46#我很生气(LZ)于XX:XX:XX留言


谁准你随便进大哥书房的!!


 


47#军统一枝花于XX:XX:XX留言


这不是重点好吗,不要歪楼阿诚哥,大姐居然敢叫你去相亲,她疯了吧


 


48#可爱的小女仆于XX:XX:XX留言


小少爷你不能这样说大小姐的,大小姐做什么事都是有她的道理的


 


49#我很生气(LZ)于XX:XX:XX留言


你们俩就是来这气我的吧,还有为什么一点都不惊讶的样子!!这么坦然的接收了我和大哥的关系是什么意思!!还有大姐也知道了吗??


 


50#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于XX:XX:XX留言


围观路人同问,你们为什么一点都不惊讶,那楼主一直以来在纠结个什么劲


 


51#军统一枝花于XX:XX:XX留言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此事说来话长,但是只要不是瞎子估计都能看出他俩的关系


 


52#可爱的小女仆于XX:XX:XX留言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此事说来话长,但是只要不是瞎子估计都能看出来他俩的关系


 


53#我很生气(LZ)于XX:XX:XX留言


你们俩可以适可而止吗!!想死是吗


 


54#军统一枝花于XX:XX:XX留言


想死我头上也有大姐顶着呢,不怕,你既然都来发帖了,我当然要给人民群众解答疑惑啊


 


55#我是路人于XX:XX:XX留言


赞成楼上


 


56#每天被自己帅醒于XX:XX:XX留言


赞成楼上+1


 


57#我很生气(LZ)于XX:XX:XX留言


明台你新看上的西装不想要了吧!


 


58#军统一枝花于XX:XX:XX留言


嘿嘿,当然想要,不过有人给我买了!!


 


59#我很生气(LZ)于XX:XX:XX留言


.................................


 


60#军统一枝花于XX:XX:XX留言


阿诚哥不是我说,你也真当我们大家傻啊,我在巴黎和你俩相处了四个月啊,每天你俩在我面前装得那个正经,但是晚上的那动静哟,我又不是聋子,真当我听不到啊


 


61#我很生气(LZ)于XX:XX:XX留言


你!!!


 


62#默默萌CP于XX:XX:XX留言


我天!!弟弟爆料好劲爆实力围观


 


63#早起的鸟儿被虫吃于XX:XX:XX留言


楼上别插楼,我们都是安静的围观党


 


64#军统一枝花于XX:XX:XX留言


原来大家都在静静的看着啊,那我就继续说了,那时候我就是找个借口离开巴黎,我是实在没眼看了啊,整天被你俩折腾得难受,好在现在我有了我们家小曼丽,也不怕你们刺激了


 


65#可爱的小女仆于XX:XX:XX留言


补充楼上,你们见过每天晚上某人悄悄跑去大少爷的房间,早上又偷偷溜出去吗,我是明家最勤快得小女仆好吗,每天起得最早睡得最晚的是我好吗,阿诚哥你们当我瞎是不是!!


 


66#我很生气(LZ)于XX:XX:XX留言


我现在觉得是我瞎行了吧,少爷小姐,回家你们说个够,我要删帖!


 


67#军统一枝花于XX:XX:XX留言


别啊阿诚哥,我们也不是故意的,只不过大哥说怕你知道了我们都知道,会不好意思,我们才装作不知道的。


 


68#可爱的小女仆于XX:XX:XX留言


对啊,大少爷回来之前和大小姐谈了好久呢,大小姐还生怕委屈了你,可是大少爷就是不让我们说出来!


 


69#总务部梁某人于XX:XX:XX留言


对啊对啊!!明总裁严令我们不能表现出来啊,我们不瞎啊,上次我去汇报工作亲眼看到明总裁在办公室偷亲阿诚兄弟呢,我这老脸哟都看不下去…..


 


70#我很生气(LZ)于XX:XX:XX留言


............................


 


71#军统一枝花于XX:XX:XX留言


@总务部梁某人梁处长,ID是在太明显了!!


 


72#总务部梁某人于XX:XX:XX留言


明显吗?


 


73#可爱的小女仆于XX:XX:XX留言


其实我觉得大少爷根本就不是怕阿诚哥不好意思,上次我在厨房看到大少爷悄悄捏了阿诚哥的手,阿诚哥不好意思跑开了以后,大少爷笑得那个得意哟,我都没眼看


 


74#军统一枝花于XX:XX:XX留言


赞同阿香,他就是恶趣味,明知道我在家,还要故意骚扰阿诚哥,偏偏阿诚哥就是吃他那套


 


75#我很生气(LZ)于XX:XX:XX留言


我觉得我需要去静静


 


76#弟弟最可爱了于XX:XX:XX留言


@军统一枝花你居然敢说我疯了??我太伤心


 


77#可爱的小女仆于XX:XX:XX留言


大小姐你来了啊!动作好慢啊


 


78#军统一枝花于XX:XX:XX留言


大姐我不是这个意思,那就是个语助词,没有特别的意义!!


 


79#弟弟最可爱了于XX:XX:XX留言


敢说我头上来了,这个月的零花钱不想要了吧


 


80#军统一枝花于XX:XX:XX留言


大姐我错了!!


 


81#我很生气(LZ)于XX:XX:XX留言


大姐你好,你们是来开家庭聚会的吧!我先走了


 


82#弟弟最可爱了于XX:XX:XX留言


哎呀,阿诚我没想到你这么难过呢,我就是跟着明楼那臭小子学着刺激刺激你!!姐姐不会让你去相亲的!!乖


 


83#我很生气(LZ)于XX:XX:XX留言


我!!!!


 


84#弟弟最可爱了于XX:XX:XX留言


阿诚委屈的样子太可爱了,谁让你回国之后总是一副苦哈哈的表情,昨个儿那个委屈的小样子,还真是让我想起小时候明楼逗你的时候了,多可爱呀。


 


85#我很生气(LZ)于XX:XX:XX留言


所以大姐你早就知道了!!


 


86#弟弟最可爱了于XX:XX:XX留言


当然!!你是我从小看着长大的,能有什么事瞒得了我啊!!!


 


87#我很生气(LZ)于XX:XX:XX留言


所以是大哥不让你们说出来,全世界都知道我和他在一起了


 


88#弟弟最可爱了于XX:XX:XX留言


对啊!


 


89#军统一枝花于XX:XX:XX留言


对啊!


 


90#可爱的小女仆于XX:XX:XX留言


对啊!!


91#总务部梁处长于XX:XX:XX留言


对啊!!


 


92#我很生气(LZ)于XX:XX:XX留言


..............................


 


93#军统一枝花于XX:XX:XX留言


阿诚哥不会去找大哥了吧


 


94#弟弟最可爱了于XX:XX:XX留言


我们刚才是不是不小心把什么都说出来了!


 


95#可爱的小女仆于XX:XX:XX留言


是的大小姐!!


 


96#做一个师哥的迷妹于XX:XX:XX留言


哟,明家人都在这里开会呢!!


 


97#弟弟最可爱了于XX:XX:XX留言


汪小姐还真是哪都有你啊,这名字起的一看就是没教养的


 


98#做一个师哥的迷妹于XX:XX:XX留言


明镜姐姐,我可早就对我师哥没那种心思了,不用每次看着我就刺激我


 


99#军统一枝花于XX:XX:XX留言


曼春姐,我大姐这是习惯了改不了,你怎么每次都会突然出现,装定位系统了啊!


 


100#做一个师哥的迷妹于XX:XX:XX留言


我刚正和师哥在办公室谈事情呢,阿诚冲进来就把我给扔出来了,激动得手机掉我这了都不知道!!我这不就上来看看!!


 


101#总务部梁处长于XX:XX:XX留言


阿诚兄弟这是羊入虎口啊!!


 


102#可爱的小女仆于XX:XX:XX留言


梁处长不要这么真相!!


 


103#弟弟最可爱了于XX:XX:XX留言


说开了也好,省的总是被明楼那臭小子欺负!!


 


104#军统一枝花于XX:XX:XX留言


嘿嘿我看阿诚哥挺喜欢大哥欺负他的


 


105#匿名于XX:XX:XX留言


这个贴要怎么删掉


 


106#做一个师哥的迷妹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谁啊!你说删就删,我还没截图留下证据呢


 


107#军统一枝花于XX:XX:XX留言


大哥?


 


108#匿名于XX:XX:XX留言


恩,怎么删帖,给我删了!!!


 


109#军统一枝花于XX:XX:XX留言


是大哥我这就去帮您办


 


110#做一个师哥的迷妹于XX:XX:XX留言


原来是师哥啊,明台还不快点去申请删帖


 


111#可爱的小女仆于XX:XX:XX留言


楼上两位真实狗腿的我没眼看了


 


112#匿名于XX:XX:XX留言


你新看上的西装和手表,明天我让人送家里去!记得验货


 


113#军统一枝花于XX:XX:XX留言


谢谢大哥,阿香这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我这个月省吃俭用要带曼丽出国旅游,这其他东西只能靠大哥资助了


 


114#弟弟最可爱了于XX:XX:XX留言


哟,明总裁还知道收买弟弟了


 


115#匿名于XX:XX:XX留言


大姐有什么事咱回家说好不好!


 


116#弟弟最可爱了于XX:XX:XX留言


哼,阿诚呢!!不是找你去了么,这才多久你就有空跑这来瞎聊!!


 


117#总务处梁某人于XX:XX:XX留言


这才20分钟,明总裁确实有点快啊


 


118#匿名于XX:XX:XX留言


@总务处梁某人  南非新开的分公司正好确认,你明天打包自己过去吧,机票自理


 


119#总务处梁某人于XX:XX:XX留言


............................


 


120#匿名于XX:XX:XX留言


@弟弟最可爱了阿诚刚闹了一阵,这会去卫生间洗脸去了!!晚上我和他回家,姐姐你可以别太明显了,他脸皮薄


 


121#弟弟最可爱了于XX:XX:XX留言


哎呦,说得好像一直瞒着阿诚的是我一样,你别欺负得最起劲就行了,我这就去和阿香准备晚饭去,好好庆祝下


 


122#匿名于XX:XX:XX留言


大姐,你别太夸张了!!!!


 


123#做一个师哥的迷妹于XX:XX:XX留言


师哥您的恶趣味真是好十年如一日,不看到阿诚发脾气心里不舒坦啊。


 


124#匿名于XX:XX:XX留言


你最近戏做这么过,我还没找你算账了,还好意思说了,再说了就算欺负那也是只能我欺负得份,管得找嘛你们!!


 


125#做一个师哥的迷妹于XX:XX:XX留言


是是是,师哥您说什么就是什么,接下来我不会再出现在阿诚面前了,见我一次瞪一次,我还累呢。


 


125#军统一枝花于XX:XX:XX留言


曼春姐你还真是没取错名字,没脸看!!大哥我马上删帖了,晚上我在家恭候您和大嫂回家


 


126#匿名于XX:XX:XX留言


把曼丽也叫上,人多热闹!


 


127#军统一枝花于XX:XX:XX留言


遵命!大哥!


 


128#匿名于XX:XX:XX留言


乖!!好弟弟!


 


 


一开始只是想开脑洞写一篇楼诚的论坛体的,结果没想到大家这么喜欢所以再别憋了一篇出来,大家看得开心就好!!


 



   
评论
热度(129)
© hele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