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e

《昨晚偷亲暗恋对象好像被发现了!!!》

慌张的大哥ヾ(*´∀`*)ノ(*˘︶˘*)( ^ω^)

阿桃桃:

《昨晚偷亲暗恋对象好像被发现了!!!》


论坛恶搞体


 


阿诚哥的论坛体大哥只在对话中出现,今天就让大哥亲自来了!!


 


XX论坛》》情感专区》》


 


标题:【求助】昨晚偷亲暗恋对象好像被发现了!!!


 


 


1#来自食物链顶端的男人(LZ)于XX:XX:XX留言


发帖成功了吗??有人在吗??


 


2#我只是路过于XX:XX:XX留言


沙发


 


3#早起的虫儿被鸟吃于XX:XX:XX留言


这么快沙发就没了,没意思


 


4#你今天吃药了吗于XX:XX:XX留言


LZ的ID好炫酷的样子!!


 


5#来自食物链顶端的男人(LZ)于XX:XX:XX留言


回复楼上,借用的弟弟的账号,这么浮夸的名字,不是我的风格


 


6#你今天吃药了吗于XX:XX:XX留言


所以!楼主不浮夸的你为什么偷亲了别人还要来这里发帖


 


7#我只是路过于XX:XX:XX留言


既然亲都亲了,又被发现,LZ为什么不趁机表白!!!


 


8#来自食物链顶端的男人(LZ)于XX:XX:XX留言


回复楼上,因为今天早上起床就不见他人!!!到了公司也不见人!!!


 


9#今天我又帅了于XX:XX:XX留言


所以LZ就来发帖了!!!这是什么解决方法


 


10#来自食物链顶端的男人(LZ)于XX:XX:XX留言


经常看弟弟泡在这个网站上,上次他感情纠结不知道该怎么拒绝相亲对象,就是在这里发帖了然后成功拒绝了家里大姐安排的对象,和同班同学成功表白在一起了!!所以想来试试!!我平时绝对不是这么无聊的人!!


 


11#你今天吃药了吗于XX:XX:XX留言


LZ好正经的样子,每次都要强调自己不是这样的人!怎么觉得有点萌!!


12#来自食物链顶端的男人(LZ)于XX:XX:XX留言


萌?如果你是我下属已经被开除了!!


 


13#我只是路过于XX:XX:XX留言


LZ好友霸道总裁的风范,不过为什么还要玩暗恋!!人设不符合啊!!


 


14#来自食物链顶端的男人(LZ)于XX:XX:XX留言


明台喜欢的地方果然奇奇怪怪的,我还是走了!!


 


15#早起的虫儿被鸟吃于XX:XX:XX留言


LZ就这样把自己弟弟的名字暴露了= =


 


16#今天我更帅了!于XX:XX:XX留言


所以lz说了这么多可以进入主题吗!为什么亲了暗恋对象,为什么被发现了对象人就不见了!还有家里也不见人什么意思?同居了还玩暗恋


 


17#靖王殿下我的嫁于XX:XX:XX留言


楼上好分析!都住一起还暗恋!!LZ说清楚再走


 


18#来自食物链顶端的男人(LZ)于XX:XX:XX留言


我们从小就住一起,有什么好奇怪!!你们的关注点好奇怪,电话还是打不通!!


 


19#早起的虫儿被鸟吃于XX:XX:XX留言


从小住在一起?这是什么设定,楼主你已经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20#我只是路过于XX:XX:XX留言


楼主你已经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1


 


21#我的双眼只能看到帅哥XX:XX:XX留言


楼主你已经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1


 


22#来自食物链顶端的男人(LZ)于XX:XX:XX留言


为什么你们都关注点都和我家那个傻弟弟一样无聊,果然是他喜欢的地方!!!


 


23#你今天吃药了吗于XX:XX:XX留言


然而大哥你现在也在这里和我们聊天,所以电话打通了吗?


 


24#来自食物链顶端的男人(LZ)于XX:XX:XX留言


没有,已经让人去找了,他去不了什么地方的


 


25#我只是路过于XX:XX:XX留言


果然是霸道总裁,所以LZ哥哥可以告诉我们为什么会偷亲暗恋对象吗?


 


26#来自食物链顶端的男人(LZ)于XX:XX:XX留言


我就陪你们聊几分钟吧,反正现在还确定他的位置!昨天有应酬喝醉了回家,他就帮我换衣服,恩这个怎么说呢,我其实喜欢他很久了,但是一直不知道他的心情,他总说我救了他,他什么事情都愿意为我做,我怕我表白了,他会因为报恩答应我,所以一直没有吧心里得想法说出来。


 


27#靖王殿下我的嫁于XX:XX:XX留言


看不出来,LZ不止霸道总裁,还这么温柔!!


 


28#今天我更帅了!于XX:XX:XX留言


等等!我看到了什么!他??楼主的暗恋对象男的!楼主不是霸道总裁吗?


 


29#靖王殿下我的嫁于XX:XX:XX留言


楼上肤浅,霸道总裁的暗恋对象不可以是男的吗!我的萌点又被lz戳中了


 


30#苏靖一生推于XX:XX:XX留言


被炸了出来,一开始因为是少女暗恋史,没想到居然这么劲爆


 


31#小王子的玫瑰花于XX:XX:XX留言


同炸,楼主这么正经霸道的画风,肯定是男的对不对!


 


32#来自食物链顶端的男人(LZ)于XX:XX:XX留言


我当然是男的,我没说吗,是,我喜欢的人也是男的,有什么问题吗!


 


33#我是路人甲于XX:XX:XX留言


没有问题,完全没有问题!!LZ您继续


 


34#每天都在花痴于XX:XX:XX留言


点进这个帖子果然没有错,太精彩了


 


35#早起的虫儿被鸟吃于XX:XX:XX留言


所以总裁哥哥你只是亲了吗,没有做其他的事情,你的暗恋对象就这么不见了


 


36#来自食物链顶端的男人(LZ)于XX:XX:XX留言


我只记得我亲了他,其他的事情没什么印象了,但是过分的事情肯定不会做的,我不是这样的人!!


 


37#来自食物链顶端的男人(LZ)于XX:XX:XX留言


其实早上起来没看到他还是很伤心的,昨天亲他的时候他没有拒绝,我还以为有希望的,哪知道今天一早起来就不见人,果然是我想多了吧!!但是至少要把人找到。不能让他就这样不回家啊。


 


38#苏靖一生推于XX:XX:XX留言


突然有点同情总裁哥哥了!!小受就这么消失了


 


39#靖王殿下我的嫁于XX:XX:XX留言


对啊,同情LZ哥哥,支持你找到暗恋对象是清楚


 


40#萌萌哒于XX:XX:XX留言


报恩?以身相许什么的好萌,不过现在看来lz的对象应该是不喜欢你!要不然也不会就这么跑掉的


 


41#我是路人甲于XX:XX:XX留言


赞同楼上,真要是这么听话的人都消失不见,应该是不知道怎么拒绝总裁哥哥


 


42#来自食物链顶端的男人(LZ)于XX:XX:XX留言


被你们这么一说好像真是这样!!而且现在还是没找到人!没想到躲这么彻底!


 


43#早起的虫儿被鸟吃于XX:XX:XX留言


不过lz别放弃,不管怎样都要找到人说清楚


 


44#来自赛亚星于XX:XX:XX留言


心疼lz两秒,还是找到人解释清楚吧,不然朋友都没得做了


 


45#靖王殿下我的嫁于XX:XX:XX留言


不过还是好奇lz和暗恋对象的关系!!可以细扒吗!!


 


46#来自食物链顶端的男人(LZ)于XX:XX:XX留言


我们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其实小时候只是觉得他很可爱很听话,后来会发现自己心思是我们一起留学的时候他交了一个女朋友,当时就觉得看那女的各种不顺眼,还好后来分手了,当然这里我得声明,他们分手我没从中作梗!绝对没有!!


 


47#我只是路过于XX:XX:XX留言


汗!!是是是,您觉得没有从中作梗


 


48#来自赛亚星于XX:XX:XX留言


Lz简直就是别扭的霸道总裁!


 


49#我是路人甲于XX:XX:XX留言


一起长大一起留学还住在一起,然后你还没搞定他!!LZ你愧对霸道总裁几个字啊!


 


50#来自食物链顶端的男人(LZ)于XX:XX:XX留言


我霸道总裁又不能对他霸道,昨天也是喝醉了实在没忍住,而且是因为看到他又和那个该死的前女友有联系!!!


 


51#早起的虫儿被鸟吃于XX:XX:XX留言


原来是吃醋了!!


 


52#蔺靖一生推于XX:XX:XX留言


心疼LZ两秒!


 


53#你今天吃药了吗于XX:XX:XX留言


为什么这栋楼的画风变得好凄凉


 


54#靖王我的嫁于XX:XX:XX留言


暗恋太苦逼了!!一股伤感的氛围


 


55#军统校草是我的于XX:XX:XX留言


??明台??暗恋??什么情况??


 


56#苏靖一生推于XX:XX:XX留言


确实啊,而且暗恋的人还不喜欢自己!!


 


57#小王子的玫瑰花于XX:XX:XX留言


55楼怎么回事??


 


58#军统校草是我的于XX:XX:XX留言


吓我一跳,我还以为明台背着我又去找那个女人了!!不过大哥你居然!!!!


 


59#早起的虫儿被鸟吃于XX:XX:XX留言


楼上难道是传说中的知情人!!


 


60#靖王我的嫁于XX:XX:XX留言


我最喜欢这中有知情人出现的帖子了!!校草的妹子不要走


 


61#军统校草是我的于XX:XX:XX留言


我刚才去给我男朋友打电话!!我不走,糟了怎么说出来了!!


 


62#来自食物链顶端的男人(LZ)于XX:XX:XX留言


…………


 


63#军统校草是我的于XX:XX:XX留言


大哥早上好!!!


 


64#来自食物链顶端的男人(LZ)于XX:XX:XX留言


我现在觉得来这里是个错误了!!


 


65#军统校草是我的于XX:XX:XX留言


大哥别这么说!!!我真的只是路过!!!你和阿诚哥居然没在一起吗!!为什么你只是暗恋就这么腻歪了!!还有什么偷亲了人就跑掉,为什么明台都没有告诉我!!


 


66#早起的虫儿被鸟吃于XX:XX:XX留言


原来是lz的弟妹!!!妹子有爆料吗


 


67#小王子的玫瑰花于XX:XX:XX留言


原来lz和他的暗恋对象平时腻歪得妹子都看不下去了吗,那还伤感什么!!!耍花枪!!


 


68#军统校草是我的于XX:XX:XX留言


真的就是很腻歪啊!每天都同出同进,大哥要什么下一秒阿诚哥就能变出来!!每次都被闪瞎啊,没想到居然还没在一起!!我震惊了!!


 


69#这是一个小号于XX:XX:XX留言


我天我看到了什么!!!


 


70#军统校草是我的于XX:XX:XX留言


明台你来了啊!!!


 


71#这是一个小号于XX:XX:XX留言


刚注册的小号,我现在需要出去静静,这居然是我大哥!!!


 


72#我是路人甲于XX:XX:XX留言


弟弟出现了吗??


 


73#我只是路过于XX:XX:XX留言


好像越来越精彩的样子了!!!


 


74#这是一个小号于XX:XX:XX留言


我说怎么一大早就看到阿诚哥单独出门了,原来如此!!!大哥你好怂


 


75#来自食物链顶端的男人(LZ)于XX:XX:XX留言


你们俩是想死吗!!!!还有你早上看到阿诚是什么意思,他去哪里了


 


76#这是一个小号于XX:XX:XX留言


我不知道啊,只看到阿诚哥一大早就出门了!!大哥你居然这么心思细腻我被吓到了!!


 


77#来自食物链顶端的男人(LZ)于XX:XX:XX留言


不准说出去!!我现在去申请删帖了!!!


 


78#靖王我的嫁于XX:XX:XX留言


不要删啊,这贴刚刚开始精彩的样子


 


79#这是一个小号于XX:XX:XX留言


大哥你昨天对阿诚哥做了什么,居然把人气跑了!!


 


80#军统校草是我的于XX:XX:XX留言


阿诚哥还是没有找到吗?


 


81#来自食物链顶端的男人(LZ)于XX:XX:XX留言


找到我还会和你们在这里废话吗


 


82#军统校草是我的于XX:XX:XX留言


心疼大哥


 


83#这是一个小号于XX:XX:XX留言


心疼大哥+1


 


84#来自食物链顶端的男人(LZ)于XX:XX:XX留言


…………………………


 


85#腹黑的终极于XX:XX:XX留言


我的天啊!!我看到了什么!!哈哈哈这么多年了明楼你居然还没搞定阿诚!!!


 


86#我是路人甲于XX:XX:XX留言


为什么感觉又是熟人聚集了,这个画风有点面熟!!


 


87#这是一个小号于XX:XX:XX留言


回复85楼,老师我不是让你默默围观吗,你发言大哥会杀我的!!


 


88#来自食物链顶端的男人(LZ)于XX:XX:XX留言


明台你做了什么


 


89#这是一个小号于XX:XX:XX留言


我只是分享了链接去聊天群组!!谁知道老师会出来留言的


 


90#军统校草是我的于XX:XX:XX留言


你居然相信老师!!


 


91#腹黑的终极于XX:XX:XX留言


你们是在讨论我吗!!!不过看在这么好玩的份上,我就不找你们俩算账了


 


92#来自食物链顶端的男人(LZ)于XX:XX:XX留言


你这个死疯子跑来干什么!!我真的要去删贴了


 


93#腹黑的终极于XX:XX:XX留言


明楼早就告诉过你对阿诚直接压倒了再说,现在人跑了吧,活该


 


94#来自食物链顶端的男人(LZ)于XX:XX:XX留言


禽兽请不要和我说话!!!


 


95#这是一个小号于XX:XX:XX留言


你们俩隔着电脑也能吵架,真是够了!!!


 


96#摄影爱好者XX:XX:XX留言


就是两个人一把年纪这么幼稚,现在不是应该找阿诚才对吗?


 


97#腹黑的终极于XX:XX:XX留言


郭骑云你现在去打电话,让人帮明先生找人,人家都跑来发帖求助了,我们不能不帮啊!!!!


 


98#来自食物链顶端的男人(LZ)于XX:XX:XX留言


…………………………


 


99#早起的虫儿被鸟吃于XX:XX:XX留言


现在这楼已经自暴自弃到用真名聊天了吗


 


100#我只是路过于XX:XX:XX留言


路人表示看得很开心,你们继续


 


101#这是一个小号于XX:XX:XX留言


大哥,刚才我把事情告诉大姐了,大姐让我告诉你,不找回阿诚哥你也不要回来了!!!


 


102#来自食物链顶端的男人(LZ)于XX:XX:XX留言


……………………..


 


103#师哥说的都是对的于XX:XX:XX留言


师哥你居然还没有和阿诚在一起???那我是不是有机会


 


104#来自食物链顶端的男人(LZ)于XX:XX:XX留言


为什么奇怪的人越来越多


 


105#这是一个小号于XX:XX:XX留言


103楼你放弃吧,我大哥是不会喜欢你的,我的大嫂只有阿诚哥一个!!


 


106#师哥说的都是对的于XX:XX:XX留言


师哥这都多少年了,你居然还没搞定阿诚!不对,师哥这么做一定有他的原因,我不应该质疑你的!


 


107#腹黑的终极于XX:XX:XX留言


汪小姐可以收起你的迷妹属性吗!丢人


 


108#来自食物链顶端的男人(LZ)于XX:XX:XX留言


我是真的看不下去了,为什么要和你们在这里无聊!!


 


109#我是明家小女仆于XX:XX:XX留言


围观了半天的我,其实想说我知道为什么今天早上阿诚哥会跑掉


 


110#这是一个小号于XX:XX:XX留言


楼上阿香?


 


108#来自食物链顶端的男人(LZ)于XX:XX:XX留言


为什么你们要在这里聊了起来!!还有阿香你知道什么


 


109#我是明家小女仆于XX:XX:XX留言


是的小少爷是我!!昨天晚上大少爷喝醉了回来阿诚哥就去照顾他了,我怕少爷难受就煮了解酒茶拿过去,然后我看到大少爷居然在吻阿诚哥,吓死我了!!!


 


110#来自食物链顶端的男人(LZ)于XX:XX:XX留言


阿香我有让你在这里把什么都说出来吗!!!


 


111#腹黑的终极于XX:XX:XX留言


小阿香快继续


 


112#军统校草是我的于XX:XX:XX留言


阿香你那是吓死了吗!!!嘿嘿


 


113#我是明家小女仆于XX:XX:XX留言


曼丽小姐,不要拆穿我啦,我继续说,大少爷不是我想说的,是大小姐在我旁边让我说给小少爷听得,然后当时我看到阿诚哥脸都红透了!!看得我都不好意思了,我吓得都迈不开腿了,后来等大少爷亲够了之后,他就抱住了阿诚哥!!


 


114#这是一个小号于XX:XX:XX留言


阿香说话不要大喘气


 


115#摄影爱好者于XX:XX:XX留言


明台不要插楼


 


116#师哥说的都是对的于XX:XX:XX留言


我才没有羡慕阿诚!!!哼


 


117#来自食物链顶端的男人(LZ)于XX:XX:XX留言


阿香你可以直接说重点吗!!!


 


118#我是明家小女仆于XX:XX:XX留言


大少爷,大小姐说这些都是重点啊!!然后你抱着阿诚哥的名字叫了汪小姐的名字!!阿诚哥当时那个脸色哟,我都不忍心看,心疼死我了!!然后阿诚哥就跑走了!!!我现在想起来也好心疼!大小姐把茶杯摔坏了,我去收拾下再回来!!


 


119#师哥说的都是对的于XX:XX:XX留言


What!!!


 


120#这是一个小号于XX:XX:XX留言


What!!


 


121#腹黑的终极于XX:XX:XX留言


这实在太劲爆了,明楼你果然是个禽兽,可怜的小阿诚


 


122#师哥说的都是对的于XX:XX:XX留言


师哥你怎么可以再亲阿诚的时候叫我的名字,太不应该了额!!鄙视你


 


123#这是一个小号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画风不对!!!


 


124#师哥说的都是对的于XX:XX:XX留言


这一秒我帮理不帮亲!!!


 


125#来自食物链顶端的男人(LZ)于XX:XX:XX留言


为什么我什么都不记得!!阿香你给我说清楚!!


 


126#我是明家小女仆于XX:XX:XX留言


刚收拾完回来了!!我还要接下去说吗!!


 


127#来自食物链顶端的男人(LZ)于XX:XX:XX留言


给我不要大喘气的说完!!!


 


128#我是明家小女仆于XX:XX:XX留言


哦!大少爷!!后来阿诚哥走了以后,我就进去照顾大少爷啦,平时都是阿诚哥照顾大少爷的,后来我听到大少爷还在那里念叨汪小姐的名字,说什么他应不应该表白之类的!!说你看到阿诚哥和那个苏珊聊天你好难受什么的!!


 


129#师哥说的都是对的于XX:XX:XX留言


对哦,我都忘了昨天我和师哥聊天我把他灌醉了!!!不过你也不能在那种时候叫我的名字嘛,会让人误会的!


 


130#摄影爱好者于XX:XX:XX留言


原来阿诚误会了啊!!果然脾气大!!


 


131#腹黑的终极于XX:XX:XX留言


都说阿诚那个臭脾气都被明楼宠坏了!!!


 


132#来自食物链顶端的男人(LZ)于XX:XX:XX留言


汪曼春以后不准再约我喝酒!绝对不准!!我明明记得我是看到阿诚才亲的,为什么要还要说你的名字,阿诚为什么不听完就跑了!


 


133#师哥说的都是对的于XX:XX:XX留言


啊!师哥我做错了什么!!!!这能怪我吗!!


 


134#这是一个小号于XX:XX:XX留言


所以聊了这么久要怎么找到阿诚哥!!!


 


135#摄影爱好者于XX:XX:XX留言


我没说我刚才查到阿诚的位置了吗?


 


136#腹黑的终极于XX:XX:XX留言


!!!


 


137#师哥说的都是对的于XX:XX:XX留言


!!!!!


 


138#来自食物链顶端的男人(LZ)于XX:XX:XX留言


在哪快说!!


 


139#摄影爱好者于XX:XX:XX留言


地址显示就是在你们公司啊!


 


140#我是明家小女仆于XX:XX:XX留言


我没说早上阿诚哥是拿着公文包出门的吗!!!


 


141#摄影爱好者于XX:XX:XX留言


!!!!


 


142#军统校草是我的于XX:XX:XX留言


!!!!!


 


143#我是梁处长于XX:XX:XX留言


终于看完你们的聊天记录了,原来是在找阿诚,他不是一直都在他办公室的吗?


 


144#来自食物链顶端的男人(LZ)于XX:XX:XX留言


!!!!!!!!!!!


 


145#军统校草是我的于XX:XX:XX留言


突然觉得你们一群人在这里聊什么!!人就在那哪都没去。


 


146#这是一个小号于XX:XX:XX留言


估计大哥是没看到阿诚哥在眼前就慌了吧!!真不想承认这是我哥。


 


147#腹黑的终极于XX:XX:XX留言


关心则乱,我也不想承认这是我兄弟!!


 


148#摄影爱好者于XX:XX:XX留言


所以现在散场了吗?明先生去找阿诚了?


 


149#师哥说的都是对的于XX:XX:XX留言


好想立刻飞到18楼办公室去看戏


 


150#我是夜莺于XX:XX:XX留言


哦!我说为什么刚才明先生急冲冲的跑进阿诚的办公室了!!


 


151#我是明家小女仆于XX:XX:XX留言


居然有人直播,然后呢!!!


 


152#我是夜莺于XX:XX:XX留言


所以明先生让来通知小少爷把贴删了!说这里无聊的人太多


 


153#腹黑的终极于XX:XX:XX留言


无聊他还聊这么久,现在呢!!他们在干嘛!!


 


154#这是一个小号于XX:XX:XX留言


老师你好八卦!不过我也想知道


 


155#师哥说的都是对的于XX:XX:XX留言


我也想知道,夜莺妹子,偷拍一张也可以的!!


 


156#我是夜莺于XX:XX:XX留言


汪小姐请自重!!刚才明先生进去就拉上窗帘了,想拍也拍不到!!!可惜!!


 


157#师哥说的都是对的于XX:XX:XX留言


没劲


 


158#我是夜莺于XX:XX:XX留言


诶!!!怎么都一个小时了这贴还在,明小少爷删帖啊@这是一个小号


 


159#这是一个小号于XX:XX:XX留言


刚去给曼丽买甜品给忘了,你怎么又上来了!!


 


160#我是夜莺于XX:XX:XX留言


明先生刚跟阿诚出来了,我就想着上来看看帖子还在不在啊!!


 


161#腹黑的终极于XX:XX:XX留言


一个小时才出来!!!我没有想歪


 


162#军统校草是我的于XX:XX:XX留言


老师注意你的形象!!明台买的甜品真好吃


 


163#师哥说的都是对的于XX:XX:XX留言


秀恩爱的都滚开!!!所以师哥搞定了吗


 


164#我是夜莺于XX:XX:XX留言


哎哟这个我也不好说了,反正明先生牵着阿诚的手出来的,阿诚甩都甩不开!!阿诚脸还红红的!!


 


166#师哥说的都是对的于XX:XX:XX留言


Yooooooo


 


167#这是一个小号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真的喜欢我哥吗!汗


 


168#师哥说的都是对的于XX:XX:XX留言


ID表明一切!!!


 


169#这是一个小号于XX:XX:XX留言


!!我删帖去了,晚上让阿香煮一点红鸡蛋!!哈哈哈哈


 


170#我是梁处长于XX:XX:XX留言


原来阿诚和明先生是这种关系!!!那他压下我的回扣不会要不回来了!!


 


171#师哥说的都是对的于XX:XX:XX留言


楼上这种智商基本告别职场了!!!!


 


 


此贴已锁定,将于一小时后删除


 


此贴已删除


 


 


 


好像这次阿诚哥又是活在台词里了!!!


各自一篇论坛体达成!!!



   
评论
热度(136)
© hele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