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e

Cock Robin知更鸟之写在前面

鹅妈妈歌谣里头有着一首歌谣,名叫“知更鸟之死”,我一直觉得这首歌谣有着很深的意味。在与独角兽的熊寮田的过程中,她说她想要写黄曲,但是缺个副CP,我提议写洪季吧!然后,聊着聊着,居然变成我答应她联文,要写洪季的部分。因为她已经预设黄曲的主要场景在英国,加上我对上述歌谣念念不忘,以至于这篇洪季文充满了浓浓的英国风味。

 

在写作过程中,接受了许多小伙伴的建议与帮助。独角兽的熊、黑白于画、春夏秋冬黄少天、湮池的南山南、方方的小尾巴、呀!土豆都提供了许多意见,尤其是土豆,基本上大西南的方位、环境、美食的数据都是她提供的。

 

接下来的问题是,浮出水面完全没有具体数据,《如果蜗牛有爱情》我看全本小说,虽然不敢说对季白了解充分透彻,好歹有着基本认识,但是,洪少秋,资料太少,所以本文可以说一定是OOC的节奏。

 

另外,为了配合文章走向,所以案件皆为虚设,并未参考现实案件。

 

这篇文的脑洞产生于2016年6月底,7月完成。可是一直没有放文的原因,在于独角兽的熊黄曲部分难产迄今。但是,拖到现在已经太久了,为了怕这篇文彻底坑掉,所以稍微修改了一下,先行放出。在此也要感谢蓝子给我的建议,蝌蚪给我的支持啦!

 

期待即将上映的浮出水面与蜗牛,想必是相当精采的作品。



   
评论(2)
热度(13)
© hele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