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e

Cock Robin知更鸟之后语

这个故事,就这样结束了。

这是一个始于炎夏,终于炎夏的写作,算是一气呵成吧!因为信息量很少,所以我只是想写一个强强对撞的故事,看两个聪明人相遇之后,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加上他俩的个性我预设都是刚毅果决型的,所以写来实在非常有趣,又酣畅淋漓。

 

这篇文章,要感谢明家产业链的支持,感谢 @独角兽的熊 、 @黑白于画 、 @春夏秋冬黄少天 、 @湮池的南山南 、 @方方的小尾巴 、 @来木木 、 @冬城白桦 、 @燕小六 的倾情演出与意见讨论支持,还有 @蓝子 ; @夏蝌蚪513 的支持与意见提供。另外总是有几位小伙伴一路伴随, @ranran 、 @Re叶梓 、  @云飞  、 @妖耀🌅🍵🎆 、 @明月朗星两相依 、 @暖暖Beryl 、 @冰雨寒月 等,感谢你们常常过来关怀,有时还留下评论。

 

或许这个故事并不精采,但是我想要呈现的是为了维护治安,有些人付出了什么样的努力与代价,他便须忍受着孤寂,必须付出生活的所有,甚至是生命,来与犯罪分子周旋,才能维持社会的安宁。不过,因为本文走向设定不是警察故事,还是以感情为主,所以,有关多元性别成家议题,也稍微点出。有些人他选择了跟着心走,但是,不代表他有错,也不代表他扭曲,我们能不能对他们已着更多的包容?是的,是包容,不是宽容,宽容是一种阶层制的,从上而下的思想,代表我在制高点上,原谅或是不计较你的状况,这并不是真心的、平等的对待。包容是我尽力理解,然后我愿意支持你的选择与决定,这是一种平等的、尊重的对待。以上,是我想要在这个文里呈现给大家的。

 

这个故事,写在电视剧播映之前,当然,一定与电视剧大不相同,不过,这是我当下的想法,记述于此,与大家分享。


   
评论(28)
热度(11)
© hele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