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e

年终问卷

 @mimi剑雨秋霜 ,既然被你点到了,我就来回答一下

2016自从琅琊榜、伪装者、北平无战事出现在我的生活后,突然生活就大转变啦,在Lofter认识了许多小伙伴,所以呢,下面,咳,要好好回答问题。

 

一:第一篇文?

 

楼诚圈的第一篇文,应该是端午小记,从吃开始,足以证明我的吃货本质。

 

二:写的最纠结的文?

 

每篇都有纠结点啊

 

三:写的最欢脱的文?

 

明家小祠堂系列

 

四:写得最满意的文?

 

没有最满意,只是看能不能达到我所想要表现的。

 

五:写邪教么?

 

邪教?啥是邪教?我看文杂食哒~~

 

六:个人比较喜欢的片段?

 

都在别人的文里。

 

七: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就是我的德文名字,不算笔名耶

 

八:当写手多久了?

 

楼诚圈半年。

 

九: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详细没统计过耶。

 

十: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当一个写手?现在呢?

 

完全是被拖下水,罪魁祸首@独角兽的熊,对,就是你。从楼诚深夜60分开始,然后联文,然后偶尔写点自己想写的。

 

十一:第一次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2016年6月19日的端午小记啊~~之前写长评而已。

 

十二: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粽子好吃。

 

十三: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同人吧。

 

十四: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让我有感觉,有脑洞的CP

 

十五: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写过什么吗?

 

楼诚啊~~当然,诚哥初心。最近才对他们动手,假如․楼诚。

 

十六: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算是现实主义加上一点意识流??虽然也会依据剧情需要写点肉渣,文风算是对话多,节奏慢哦~~

 

11.  最喜欢的作者是?

 

清和润夏、阿不太太、后面太多,族繁不及备载,写完可能要三页还怕漏人。

 

12.  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有时间,主要是看文,最近忙到连看文都快没时间。

 

13.  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没有,为何要模仿?

 

14.  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更新频率如何?

 

就是想到脑洞,刷拉的喷发,写得特别快,没脑洞就写不出来啊,基本上更新频率不一定。

 

15.  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背景资料,各种设定都会先想好,或是边写边查,然后,要安静,被打断会暴躁。

 

16.  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去逛逛,看点别的东西,突然灵感就会蹦出来。

 

17.  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不一定耶,时代没有特别限制。

 

18.  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

 

嗯,我写文的目的主要是完成自己写文的冲动吧~所以有人发现文中的线索会让我蛮开心的,不过,话说,我的文没啥人看吧?

 

19.  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就是太过绕,太过文诌诌吧~~

 

20.  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并没有

 

21.写过H吗?

 

哈哈,还写过PWP

 

22.坑品如何??

 

一次只开一个坑,你说呢?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嗯嗯,其实写文就是一个自我的完满,所以会努力写完它,求个完满。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写出自己想写的,表达自己想要的。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嗯嗯,认识艇多小伙伴,开心。

 

26.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会检查,连发文后都会再检查一次。

 

27.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被人打断。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没有。随心随缘吧。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

 

嗯嗯,健康愉快,顺心如意。

 

30.艾特几位继续。

 

 

 @燕小六  @方方的小尾巴  @冬城  @独角兽的熊  @春夏秋冬黄少天  @湮池的南山南  @院长宝宝  @黑白于画  @云飞  @蓝子  @大哥眼里有星星  @夏蝌蚪  @产粮自吃 

 


   
评论(20)
热度(5)
© hele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