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e

【楼诚衍生】仓鼠篇之可爱多仓鼠园

是来自跟 @阿墨 聊天时出现的脑洞,脑洞的开始,是来自于一张花栗鼠的图,然后就无限放飞自我了。随手码起来,无逻辑,渣文笔,ooc,动物化,不喜欢仓鼠者请勿食用

 

(示意图)


在一个可爱多仓鼠园里,一只可爱的仓鼠,名叫然然,正趴在地上飞快的拍着小手掌,他今天下班(在展示柜里巡逻是他的工作)后发现自己珍藏的瓜子都不见了,他惊声尖叫,“我的瓜子呢?谁拿走了我的瓜子?白转嘿,是不是你拿走的!我的葵瓜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示意图)


被称作白转黑的那位转头轻蔑的看了他一眼,揉揉颊囊,“我才没有!还有我叫季白白,不叫白转黑!”

“就是你!是你!自从你跟我同组(笼)后,我的瓜子就不见了!”

“我只吃红牌的瓜子!你那个是远牌的,我不吃!”季白白冷漠的转过头。

然然把原本圆溜溜的眼睛瞪得更大,“你昨天明明就是吃球牌的!”

季白白轻蔑地哼了一声,“红牌的副牌就是球牌,你不懂啦!去找你的远牌啦!”

然然摀住眼,哭唧唧,“可是我现在好饿、好饿嘛!”

 

“然然,然然,快过来!”一只全身白毛的仓鼠喊着。

“老凌,我来了!”然然揉揉眼睛,咚咚咚的跑到另一个笼子里。

被称作老凌的那只推开笼子的一角,满满的全都是瓜子。“来,你总是乱放瓜子,我怕你找不到,全都帮你收好了。”

“老凌你还帮我收瓜子,老凌你最好了!”

 

(示意图)


老凌忧心地看着然然的颊囊,他不想亲到满嘴瓜子,只想亲可爱多的然然,该咋办?在线等,特急?

他边收拢着瓜子壳,满脸忧伤的发了问帖。


“白白我回来啦!你看,新出的球牌瓜子,奶油糖糕口味的哦,给你吃!”

季白白接过瓜子,拉过对方,直接啾一口,“还记得回来就好。”

 

(示意图)


红烧球激动的扑倒季白白,“我怎么可能不回来,我只是到瓜子公司卧底嘛,如果你喜欢吃,我也可以改成去那里上班的。”

季白白又啾了一口,“我喜欢瓜子,但是更喜欢的,是你!”

两只藉由球牌瓜子盒的掩蔽,开始进行了激烈的双鼠活塞运动。


(示意图)

另一只笼子里,一只“稳重的”仓鼠正在优雅地喝着下午茶,旁边有另一只小仓鼠正在数玉米粒,“128、129、130、131、132、133……”

“阿诚,你别数了,茶都要凉了。”

“大哥你别吵,我快数完了,188,总共188颗玉米粒。”阿诚打开仓鼠小屋的某个角落,那里面已经堆了许多玉米粒,他把今天的玉米粒推进去,关上门,呼了一口气。

“好了吧,阿诚你可以过来喝茶了吧!”

(示意图)


阿诚喝了一口茶,揪揪小胡子,“大哥我跟你说,那个新来的梁萌萌胆子真小,我只是轻轻一吓,他就把东西吐出来了。”

大哥继续慢慢喝茶,“那好,阿诚你也别太吓着人家,大概一段时间去吓一次就行了,总得要给人家积蓄的时间。”

“大哥,我知道了。”


(示意图)


隔壁笼子里的梁萌萌簌簌发抖,这个地方好可怕,老子要出去!


(示意图)


旁边笼子的台台瞥了他一眼,又是个被诚哥吓破胆的,真没用!他偷偷含了一些诚哥的玉米粒,跑到正在滚轮上奋力奔跑的丽丽鼠面前,“漂亮的丽丽,来吃点新鲜玉米吧!”





   
评论(17)
热度(49)
© hele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