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e

《我好像喜欢上自家大哥怎么办》论坛体恶搞

笑cry

阿桃桃:

楼诚小段子之论坛体




 




 




《我好像喜欢上自家大哥怎么办》




 




 




XX论坛》》情感天地》》




 




标题:【求助】我好想喜欢上自家大哥怎么办!




 




1#匿名(LZ)于XX:XX:XX留言




 




冒死来开贴,求问如题!急!




 




2#匿名(LZ)于XX:XX:XX留言




都是十分钟了,怎么还没有人,不是说这是热门板块吗




 




3#匿名(LZ)于XX:XX:XX留言




汗!还是没有人,怎么申删!!




 




4#路人甲于XX:XX:XX留言




楼主别删人来了




 




5#我是小可爱于XX:XX:XX留言




楼上+1 等了十分钟还是没正文




 




6#带我装逼带我飞于XX:XX:XX留言




楼主快写正文啦,不要去告诉我们你去拿数据线了




 




7#匿名(LZ)于XX:XX:XX留言




终于有人了,什么是拿数据线




 




8#我想静静于XX:XX:XX留言




楼主快进入主题,坐等正文




 




9#匿名(LZ)于XX:XX:XX留言




刚才没人所以才没写正文,楼主不拿数据线,马上写正文




 




10#我是静静于XX:XX:XX留言




为什么感觉楼主标题一股浓浓的中二少女味道,喜欢自家哥哥,亲的?




 




11#我想静静于XX:XX:XX留言




楼上的ID很好,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12#匿名(LZ)于XX:XX:XX留言




我不是什么中二少女,我是男的!!




 




13#我想静静于XX:XX:XX留言




卧槽!




 




14#带我装逼带我飞于XX:XX:XX留言




卧槽!卧槽!




 




15#路人甲于XX:XX:XX留言




卧槽!卧槽!卧槽!




 




16#老子是攻于XX:XX:XX留言




卧槽,被楼主炸了出来!




 




17#我家小受美如画于XX:XX:XX留言




楼上破坏队形!!!




 




18#匿名(LZ)于XX:XX:XX留言




怎么突然来了这么多人,回到10楼的问题,不是亲兄弟




 




19#火影一生推于XX:XX:XX留言




一大早就看到这么劲爆的帖子,只想说LZ快码字




 




20#银土王道于XX:XX:XX留言




楼上+1 lz快出现




 




21#匿名(LZ)于XX:XX:XX留言




你们刷太快了,我现在开始说吧,是因为真的很烦恼,听人说了这个论坛才想着来发帖说说心里面的事情,因为发现喜欢上自己大哥,也不知道该怎么跟身边的人倾述,我和大哥不是亲兄弟,我是被大哥收养的,确切的说是小时候大哥救了我,我就一直在他们家长大!




 




22#银土王道于XX:XX:XX留言




我天,万万没想到居然是养成系




 




23#我家小受美如画于XX:XX:XX留言




果然劲爆,楼上别插楼,等LZ继续




 




22#匿名(LZ)于XX:XX:XX留言




我继续,其实我从小就比较依赖大哥,当初如果不是他救了我也许我早就死了,一直以来我都想着可以报答他们家,为他做任何事都可以,但是却没想到会喜欢上他,我知道如果被他发现自己的秘密,可能连兄弟都做不成,我不想变成那个样子。




 




23#只是路过于XX:XX:XX留言




天啊,养成,以身相许的报恩,这个设定太萌了,lz不要否认自己,你没说出来怎么知道你大哥的想法呢,也许他也!!嘿嘿




 




24#全世界我最帅于XX:XX:XX留言




赞同楼上,对啊楼主,也许你大哥也喜欢你的,怎么不去试试告白




 




25#我想静静于XX:XX:XX留言




出去泡了杯面就看到lz更新了,养成系不要太萌啊




 




26#匿名(LZ)于XX:XX:XX留言




为什么你们都在感叹养成系?什么东西?




 




27#楼主请继续于XX:XX:XX留言




LZ你不要管什么养成系,只想说请继续啊!!!




 




28#我是静静于XX:XX:XX留言




Lz会一直说完吗,要不去注册一个账号吧,匿名看着累诶




 




29#匿名(LZ)于XX:XX:XX留言




好吧,我去试试,没用过论坛就直接发帖了




 




30#我是静静于XX:XX:XX留言




卧槽lz好听话的样子,更萌了怎么办




 




31#楼主请继续于XX:XX:XX留言




楼上+1的确有点萌,这么可爱的男孩纸,他大哥一定喜欢的




 




32#全世界我最帅于XX:XX:XX留言




楼上+2又听话又想着报恩的lz,lz大哥怎么可以不喜欢啊




 




33#大哥最帅了(LZ)于XX:XX:XX留言




我改好了ID了




 




34#全世界我最帅于XX:XX:XX留言




卧槽!Lz你这id简单粗暴




 




35#银土王道于XX:XX:XX留言




啧啧啧,这ID,lz你的痴汉属性暴露了!




 




 




36#大哥最帅了(LZ)于XX:XX:XX留言




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了,之所以会想来倾述,是因为这几天回国了,大哥的初恋整天缠着他,而且大哥也没有拒绝的样子,看着都心烦,才觉得不找个地方说出来,会难受死!!




 




37#我是小可爱于XX:XX:XX留言




初恋?怎么回事?男的女的




 




38#我是路人甲于XX:XX:XX留言




同问男的女的啊!听着都心碎!怎么大哥就有初恋了




 




39#全世界我最帅于XX:XX:XX留言




心碎+1




 




40#大哥最帅了(LZ)于XX:XX:XX留言




初恋当然是女的,大哥说过那是年轻的时候不懂爱情,后来出国就分手了,我们在国外这几年,也不见他们有什么联系,没想到一回来,他俩居然同公司,那女的一看到我大哥眼睛都亮了,整天都缠着他,大哥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也不拒绝,还跟她一起出去吃饭,看电影,昨天居然让我去帮他选礼物!!气死我了!




 




41#银土王道于XX:XX:XX留言




大哥有点渣啊,居然这么对你




 




42#大哥最帅了(LZ)于XX:XX:XX留言




楼上说什么呢,我大哥才不渣,他又不知道我喜欢他




 




43#我是小可爱于XX:XX:XX留言




LZ说得对,大哥又不知道,哪里渣了,不过lz又炸毛又护着大哥的样子好可爱啊




 




44#全世界我最帅于XX:XX:XX留言




同觉得lz可爱,炸毛可爱受




 




45#楼主请继续于XX:XX:XX留言




不过我想问,lz真的去给你大哥初恋买礼物了?




 




46#大哥最帅了(LZ)于XX:XX:XX留言




当然买了,大哥吩咐的事情,不能不做的!!!




 




47#飞流最可爱了于XX:XX:XX留言




Lz实在太可爱了,这时候还不能让外人说了




 




48#我是路人甲于XX:XX:XX留言




大哥本来就不知道lz的心思,怎么就说大哥渣了,楼上一群无聊的




 




49#银土王道于XX:XX:XX留言




大家看帖别掐架啊lz这才说几句啊,lz你家大哥帅吗




 




50#大哥最帅了(LZ)于XX:XX:XX留言




我ID都这样了,我大哥能不帅吗?大哥什么都会,有女孩子不喜欢才奇怪了呢,大哥比我大四岁,我学的东西都是大哥教的,他说的话我也不敢不听,而且他生起起来很恐怖的!




 




51#蔺靖才不是冷CP于XX:XX:XX留言




LZ太可爱了,一直在夸大哥,不过从小被帅哥所救,还手把手的教出来,天啊,分分钟脑补十万字的青梅竹马,爱恨情仇啊!!




 




52#苏靖王道于XX:XX:XX留言




楼上ID是想掐架吗




 




53#我是静静于XX:XX:XX留言




萌cp更有所好,楼上别歪楼,LZ听你这么说你家大哥应该很聪明,真的没看出你的心思吗?




 




54#我想静静于XX:XX:XX留言




楼上正解,这么厉害的大哥,会看不出来lz的心思,我不信doge脸




 




55#我是小可爱于XX:XX:XX留言




赞同,感觉大哥是不是再等着lz表白呢,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56#火影一生推于XX:XX:XX留言




赞同+1




 




57#大哥最帅了(LZ)于XX:XX:XX留言




你们都想太多了,我从来没有表现出来,大哥应该不会知道的,我最多就是趁大哥睡着的时候偷亲过他一次,就一次,而且他肯定不会知道的,大哥刚才跟我说下午又要和初恋小姐去逛公园,还让我跟着一起,我去干什么,看风景啊!!!




 




58#大哥最帅了(LZ)于XX:XX:XX留言




出门了,暂时不更了!!




 




59#蔺靖才不是冷cp于XX:XX:XX留言




我果然没看错,lz不是简单人!!偷亲!!!




 




60#银土王道于XX:XX:XX留言




Lz你太厉害了,都偷亲了还不如直接上了,说不定就成了啊,男子汉要勇敢上啊




 




61#我想静静于XX:XX:XX留言




对啊对啊,lz说不定直接上了,大哥就从了你了!!!




 




62#大哥最帅了(LZ)于XX:XX:XX留言




大哥他跆拳道黑段,还会柔道,剑术,你说我要怎么压




 




63#我是路人甲于XX:XX:XX留言




Lz果然是受




 




64#我是静静于XX:XX:XX留言




Lz果然是受




 




65#苏靖王道于XX:XX:XX留言




Lz果然是受




 




66#默默萌CP于XX:XX:XX留言




这故事怎么看着有点眼熟




 




67#我想静静于XX:XX:XX留言




Lz果然是受




 




68#我是路人甲于XX:XX:XX留言




66楼难道是传说的知情人




 




69#银土王道于XX:XX:XX留言




同问66楼,好像知道什么的样子




 




70#默默萌CP于XX:XX:XX留言




我只是觉得这故事这设定有点眼熟,而且我今天才告诉阿诚哥这个论坛的,应该不会的,不会是的




 




71#蔺靖才不是冷CP于XX:XX:XX留言




阿诚?难道是lz的名字,默默果然是知情人吗?




 




72#我想静静于XX:XX:XX留言




抓住默默!!Lz还是应该叫阿诚的大哥真的像他说的那么帅那么优秀吗




 




73#默默萌CP于XX:XX:XX留言




糟了,怎么把阿诚哥的名字说出来了,我家大少爷当然帅了,琴棋书画,吹拉弹唱没有不会的,阿诚哥可是少爷手把手教出来的!我还是没想到阿诚哥你居然真的来发帖了,我太开心了!!




 




74#火影一生推于XX:XX:XX留言




大少爷!居然还叫大少爷!我又在脑补不好的东西,是我太污!!




 




75#苏靖王道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不能一个人污!!!说出来,大家一起




 




76#大哥最帅了(LZ)于XX:XX:XX留言




阿香你怎么来了,你已经重复把我名字说了很多次了,可以不要再说了!!




 




77#银土王道于XX:XX:XX留言




没想到lz真的是阿诚




 




78#我是路人甲于XX:XX:XX留言




lz暴露真名了!!我可以叫阿诚哥吗,好萌的样子




 




79#每天被都被帅醒于XX:XX:XX留言




我好想来晚了,不过帖子好精彩!!




 




80#默默萌CP于XX:XX:XX留言




阿诚哥不是和大少爷还有汪小姐出去了吗,怎么还有时间上网!!




 




81#大哥最帅了(LZ)于XX:XX:XX留言




他俩一路上有说有笑的,我借口有事走了,等他们去逛公园看电影吧!!!




 




82#我想静静于XX:XX:XX留言




阿诚炸毛了




 




83#银土王道于XX:XX:XX留言




大哥还真是过分的样子,要秀恩爱还要拉你去看,虐狗啊




 




84#默默萌cp于XX:XX:XX留言




楼上别胡说,我们家大少爷才不是这样的人,阿诚哥别气,晚上我做你喜欢吃的桂花糕给你吃




 




85#银土王道于XX:XX:XX留言




阿香妹妹好体贴的样子




 




86#大哥最帅了(LZ)于XX:XX:XX留言




大哥今天和汪曼春特别亲热,像故意做给我看似的,是不是他知道了什么,故意做给我看的!




 




87#每天被都被帅醒于XX:XX:XX留言




默默阿诚哥,估计你家大哥是真的知道你心思了,点蜡




 




88#蔺靖才不是冷CP于XX:XX:XX留言




楼上添什么乱,没看到lz都伤心了吗,还刺激他!




 




89#军统校草于XX:XX:XX留言




我天,原来阿香说的是真的,阿诚哥你真的打算表白了吗!真不知道你喜欢大哥什么,这么阴险一人




 




90#默默萌cp于XX:XX:XX留言




小少爷你怎么才来啊,还有你这么说大少爷坏话,也不怕阿诚哥告诉大少爷听到了,又打你屁股




 




91#军统校草于XX:XX:XX留言




我几岁了他还敢打我屁股,大姐就在我旁边呢,他来打我一个试试!!




 




92#银土王道于XX:XX:XX留言




突然觉得这楼好像全是知情人了




 




93#我是路人甲于XX:XX:XX留言




我就默默的围观不说话




 




94#大哥最帅了(LZ)于XX:XX:XX留言




明台你为什么也在这里,还有大姐在旁边是什么意思!!!!




 




95#军统校草于XX:XX:XX留言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大姐再给我剥桔子呢,她说他就不上来回复了,大姐让我转告你,她是宁愿你做我们家媳妇也不要汪曼春的!




 




96#大哥最帅了(LZ)于XX:XX:XX留言




.......................




 




97#默默萌cp于XX:XX:XX留言




大小姐果然是支持的,我这就再给你们拿几个桔子上来




 




99#大哥最帅了(LZ)于XX:XX:XX留言




..................................




 




100#军统校草于XX:XX:XX留言




还有,阿诚哥,你这个id真羞耻,我大哥哪有我帅!!




 




101#大哥最帅了(LZ)于XX:XX:XX留言




..........................




 




102#我是静静于XX:XX:XX留言




好精彩的样子




 




103#我想静静于XX:XX:XX留言




我还是继续围观不说话




 




104#银土一生推于XX:XX:XX留言




同围观知情人聊天好精彩的样子!!!




 




105#方家一只花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阿诚你居然在这里对着你家那个阴险狡诈的大哥表白!!




 




106#大哥最帅了(LZ)于XX:XX:XX留言




姓方的你怎么来了,这个死明台,我回家扒了他的皮,你家大哥才阴险狡诈跟一土匪似的呢




 




107#方家一只花于XX:XX:XX留言




你说谁呢,明诚!是不是想打架




 




108#方家美男子于XX:XX:XX留言




方孟韦!你又想和谁打架啊




 




109#方家一只花于XX:XX:XX留言




大哥你怎么来了!!




 




110#方家美男子于XX:XX:XX留言




明台在公司群组里面转发了连接,我就点进来看看!!原来明诚你平时这么看我的!!




 




111#大哥最帅了(LZ)于XX:XX:XX留言




方大哥,我没有!!




 




112#方家美男子于XX:XX:XX留言




不用解释了,我了解我就一土匪嘛,方孟韦现在立马下楼,你昨天又闯祸我还没给你算账了,对了你大哥到处找你了,说你一转眼就不见了




 




113#大哥最帅了(LZ)于XX:XX:XX留言




找我做什么!!!




 




114#军统校草于XX:XX:XX留言




阿诚哥我悄悄告诉你,刚才大哥电话回家问你在没,你在哪躲着上网呢,手机也不开,大哥满世界找你呢




 




115#大哥最帅了(LZ)于XX:XX:XX留言




找我做什么!!!




 




116#我是路人甲于XX:XX:XX留言




虽然插楼不道德,但是我想告诉lz也许有戏




 




117#我想静静于XX:XX:XX留言




围观熟人聊天好高能的感觉,我也想说应该有戏




 




118#师哥棒棒哒于XX:XX:XX留言




阿诚你躲哪去了,你刚才把我手机拿走了,现在师哥也跑了,你让我一个人在公园怎么回家




 




119#蔺靖才不是冷CP于XX:XX:XX留言




难道楼上是初恋?




 




120#师哥棒棒哒于XX:XX:XX留言




楼上很聪明,就是我




 




121#大哥最帅了(LZ)于XX:XX:XX留言




为什么所有人都来,我去申删了




 




122#师哥棒棒哒于XX:XX:XX留言




阿诚你别删啊,删之前你给我家里人打个电话说我在刚才那公园呢,我怎么回家啊




 




123#大哥最帅了(LZ)于XX:XX:XX留言




大哥呢,你怎么一人在那了




 




124#师哥棒棒哒于XX:XX:XX留言




师哥回来见你跑了,跟着就追出去了,我哪知道他去哪了!!




 




125#军统校草于XX:XX:XX留言




曼春姐你被丢下还这么开心还真是!!!




 




126#师哥棒棒哒于XX:XX:XX留言




看师哥背影那么帅,我也就原谅他抛下我一个人了!!




 




127#军统校草于XX:XX:XX留言




啧啧啧啧大姐说你真是变态




 




128##师哥棒棒哒于XX:XX:XX留言




哼!阿诚呢,真去申删了,走之前来个人接我啊!!!




 




129#我是路人甲于XX:XX:XX留言




别删啊,我们还看戏呢,大哥找lz是要做什么啊!!为什么初恋姐姐你这么淡定的接受你家师哥抛下你就走了啊




 




130#师哥棒棒哒于XX:XX:XX留言




师哥回来就找我演戏,又是搂又是抱,还能偶尔看个电影什么的,这些就已经太值了!!我还计较什么啊!上次师哥让阿诚给我买首饰,阿诚都乖乖的买了条珍珠项链来送我,一点对情敌的样子也没有,师哥也是忍不住了!!




 




131#默默萌CP于XX:XX:XX留言




我就知道我萌的CP一定会发糖的!大少爷干得漂亮!!




 




132#军统校草于XX:XX:XX留言




大哥这个变态,心疼阿诚哥




 




133#大哥最帅了(LZ)于XX:XX:XX留言




明台你说谁变态呢




 




134#师哥棒棒哒于XX:XX:XX留言




明台你说谁变态呢




 




135#军统校草于XX:XX:XX留言




.............




 




136#不知道怎么取名于XX:XX:XX留言




是这个帖子吗,前面好多楼,懒得看了,阿诚在吗?




 




137#军统校草于XX:XX:XX留言




楼上是谁




 




138#默默萌CP于XX:XX:XX留言




楼上是谁




 




139#师哥棒棒哒于XX:XX:XX留言




梁处长你怎么也来这了




 




140#不知道怎么取名于XX:XX:XX留言




这样你都能看出来我是谁??阿诚在吗




 




141#默默萌CP于XX:XX:XX留言




阿诚哥说这楼暴露太多,他申删去了!!




 




142#不知道怎么取名于XX:XX:XX留言




申删什么意思?不管了,反正刚才明长官急冲冲的跑回来,启用了阿诚的手机定位,他十分钟之前以前确定了位置出发了,我就想着上来说一声




 




143#大哥最帅了(LZ)于XX:XX:XX留言




十分钟之前!!!!!你这十分钟干什么去了!!!




 




144#不知道怎么取名于XX:XX:XX留言




注册账号啊,人老了,搞不太懂!!你谁啊,




 




145#师哥棒棒哒于XX:XX:XX留言




真不想承认这人是我同事还是我上司




 




146#军统校草于XX:XX:XX留言




心疼你曼春姐




 




十分钟之后




 




147#默默萌CP于XX:XX:XX留言




阿诚哥是不是掉线很久了!!




为什么帖子还没删




 




148#军统校草于XX:XX:XX留言




感觉阿诚哥已经凶多吉少了




 




149#师哥棒棒哒于XX:XX:XX留言




阿诚你给我家里打电话了吗!!!!




 




150#军统校草于XX:XX:XX留言




曼春姐你在哪啊,等会我让司机去接你!




 




151#师哥棒棒哒于XX:XX:XX留言




你什么时候这么懂事了,阿诚呢




 




152#军统校草于XX:XX:XX留言




刚才大哥来电话了,说是找到阿诚哥了,让我们今天晚上不用等他们吃饭了,我想阿诚哥也管不了你了,大姐说你一个女孩子不安全,让我来接你




 




153#师哥棒棒哒于XX:XX:XX留言




怎么有点小感动!!替我谢谢明镜姐,我在XX公园呢




 




154#军统校草于XX:XX:XX留言




楼里看戏的都散了吧,我大哥把阿诚哥账号密码给我了,让我去申删,他不会来更新了,可怜的阿诚哥!!!




 




155#师哥棒棒哒于XX:XX:XX留言




可怜的阿诚!!!




 




156#军统校草于XX:XX:XX留言




大哥也真是无聊,出国前让你陪着做戏没搞定阿诚哥,出国几年也没追到手,到时回来这几个月就不淡定了!!




 




157#师哥棒棒哒于XX:XX:XX留言




你小孩子家家懂什么,那时候我师哥不是怕吓着阿诚吗,这次回来是看到阿诚还和他那苏联女同学有联系,再也忍不了了,谁知道找我演了半天戏也没用,这不是逼急了吗




 




158#军统校草于XX:XX:XX留言




不知道阿诚哥明天还能不能下床!!!




 




159#师哥棒棒哒于XX:XX:XX留言




小孩子家家乱说什么,我觉得应该是下不了的




 




160#不知道怎么取名于XX:XX:XX留言




你们在说什么我还是没看懂




 




161#默默萌CP于XX:XX:XX留言




.......小少爷,你还是赶快去申删吧,大少爷要是看到你说的话,这后果!!




 




162#军统校草于XX:XX:XX留言




好好好!!!




 




163#我想静静于XX:XX:XX留言




为什么全程围观,连大哥都没出现我都觉得一本满足




 




164#我是静静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我觉得我还被虐到了!!




 




165#蔺靖才不是冷cp于XX:XX:XX留言




我觉得lz明天应该下不了床的!!




 




166#师哥棒棒哒于XX:XX:XX留言




明台记得来接我!我就在路边咖啡厅




 




此贴已被管理员锁定将于一小时后删除




 




此贴已删除




 




 




 




 




 




 




 




 




 




 





   
评论
热度(170)
© helene | Powered by LOFTER